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描寫春天的作文100字

描寫春天的作文100字(一)

春天也悄悄地進入了城市,馬路兩旁的樹木也發了芽,小區裡的花也開了。柳樹在一夜之間抽出了新芽兒,嫩嫩的,綠綠的,充滿了生機。人們常說「春雨貴如油。」春雨不僅僅澆灌了農田而且還淨化了空氣。春天裡,北方城市常常「下土」,使得空氣變得很渾濁。這時春雨就發揮了它淨化空氣的作用。春天最快樂的還要數孩子們了,帶著自己最喜歡的風箏,到公園、到廣場放飛自己最心愛的風箏,放飛自己的理想。和著孩子們那快樂的笑聲,使得春天越發美麗。春天是一年的開頭,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把握住這個美麗的春天,讓我們的一年越發光彩。

描寫春天的作文100字(二)

春來了,小草悄悄的鑽出了泥土,露出嫩綠的芽兒;小樹掙脫了冬天的束博,也長出了嫩嫩的枝葉。

小朋友們脫掉的厚厚的冬裝,換上了涼爽的春裝。出了門,一陣暖風吹來,暖和極了。孩子們在春天的擁護下,快樂的玩耍。他們在草地上奔跑著,嬉戲著,不時傳來一陣陣歡笑聲。春像什麼,春像一位溫柔的姑娘,撫摸著大地上的花花草草,撫摸了小草,小草變綠了,撫摸了鮮花,鮮花紅了,撫摸了大樹,大樹長出了嫩枝綠葉。我愛春天。

描寫春天的作文100字(三)

春,正悄悄地到來。瞧!小草探出了腦袋,在春的撫摸下,綠了;小樹掙脫了束縛,在春的吹拂下,壯了;花兒綻開了笑臉,在春的塗抹下,艷了。在春的感召下,人們重又充滿了活力,春,讓世間萬物活躍起來。

描寫春天的作文100字(四)

春天,草長鶯飛,絲絛拂堤,處處洋溢著和暖的氣息,奏響著和諧的旋律,演繹著動人的畫面!春來了,三月的物既無聲又有聲地昭示著,在鳴囀的黃鸝聲中,在含苞的迎春花中,在纏綿的春雨絲中,在飄揚的柳絲條中,到處在召喚著春天的來臨!徜徉在三月的暖風中,小園徐步,怡然自得,春已經來了!

描寫春天的作文100字(五)

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帶著奼紫嫣紅的花朵,嫩綠的小草,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蜜蜂、蝴蝶在花叢里流連,劃出一道道優美的曲線。枯黃了一個冬天的小草,頂著晶瑩的露珠,恢復了往日的生機了;粉紅的桃花開了,遠遠望去像一片絢麗多彩的朝霞。雪白雪白的梨花開滿了枝頭。金黃金黃的迎春花開了,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踩一踩蓬鬆的泥土,舒一舒稍顯僵硬的筋骨,()只覺渾身又洋溢著無盡的活力。

啊!這美好的無邊春色,意味著新的開始,新的收穫,新的希望。願這美的春光,永遠駐留在你我的心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