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人物描寫的句子

1、他的肚子膨脹得像一個氣打得過足的大氣球。

2、同樣是美女,這個女孩給人最深刻的印象是她眉宇之間有種超越了她年齡的驚人的美麗,淡淡的柳眉分明仔細的修飾過,長長的睫毛忽閃忽閃的象兩把小刷子,亮得讓人覺得刺目的一雙漂亮到心悸的大眼睛,異常的靈動有神。

3、二道槓周莉,是我們班最厲害的女同學了。她長得黑黝黝的,一雙小圓眼總是靈活地轉來轉去,小嘴唇很薄。我奶奶說嘴唇薄的人會說話,這不假,周莉說起話來像打機關槍。每當她說話時,腦後那把蓬鬆鬆的大刷子還神氣地一擺一擺的。她看見我和施同在一起,就把小嘴一撇,毫不客氣地說:「施同在打保鏢呢。」

4、這姑娘的腰肢像楊柳枝兒似的又細又柔。

5、她一頭烏黑閃亮的秀髮自然地披落下來,像黑色的錦緞一樣光滑柔軟。

6、他渾身都是圓圓的,特別是肚子像酒桶一般凸起來,人沒到,肚子先到了。

7、他的頭髮和平時一樣,亂得像一把破笤帚。

8、這一來,倒嚇我一跳,仰頭一看,一個十二、三歲的女孩子,高高地坐在一枝樹杈上,手裡還拿著一隻口琴,正準備吹哩。她穿著火紅色的絨絨衣,套一條豆綠色的短裙子。兩隻穿著力士鞋的小腳懸空的搭拉著,怪自在的。她那梳著小辮子的腦袋歪倚在右肩頭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著,鼻子略顯有些上翹,顯露出一副淘氣相。只要你一看見她,就會從心眼裡喜歡她。

9、他原來有些彎曲的背,現在越駝越厲害,如同背著一口鍋。

10、那是個十來歲的瘦骨伶仃的小孩,卻長得眉清目秀。特別是那雙長得比常人都大的眼睛,閃動著聰慧的光芒。他拖著木屐,一件破舊的綠軍服垂到膝前。

11、他那刺蝟一樣的頭髮又短又粗,透出一股犟勁。

12、她的頭髮已經半乾,被晚風吹拂著,在明月般的臉龐前飄動著。

13、他白皙的皮膚看上去如同雞蛋膜一樣吹彈可破,在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迷人,又長又密的睫毛像兩把小刷子,隨著呼吸輕輕的掃過肌膚,黑玉般的眼睛散發著濃濃的暖意,如櫻花般怒放的雙唇勾出半月形的弧度,溫柔如流水,美的讓人驚心。

14、他的兩隻耳朵出奇的大,像兩把小蒲扇。

15、他的頭髮越來越白了,簡直像蓋了一頭皚皚的霜雪。

16、他黑里透紅的臉上露出一排白玉米似的牙齒。

17、一個十七八歲的少女,一頭如墨的黑髮散在身後,紫色的蕾絲線將一束小發懸在耳側,紅色的襯衣外是一件方格的蕾絲小禮服,白皙的手腕上懸滿了漂亮的鐲子,小指上還戴了一個沒有任何修飾的銀戒

18、那深陷的雙頰上,長滿了鬍鬚,毛茸茸的,像個刺蝟。

19、一進園門,就有個男孩子粘上我了。他大約十一、二歲,穿著紅背心、藍短褲,腰帶耷拉著一截;渾身是土,像個小土地爺。毛茸茸的小平頭,襯著一張白皙的小圓臉兒,使我聯想到蒲公英。他像飛蛾見了火似的,在我身前身後轉悠,伸著脖子看我的鎂光燈。

20、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皮膚……

21、只見那個人臉皮雪白,以致脖子上的血脈清清楚楚地現出來,像根根的青繩子

22、她的頭髮梳得很整齊,像一頂光亮的大帽子。

23、陽光下,只見一個身量不高,面色黑紅的少年,濃眉下的一雙大眼睛格外有神。左臂上戴著紅袖章,上面那「值日」兩個字十分顯眼。

24、那個人體胖肢短,肚子圓鼓鼓的,像一隻青蛙。

25、這小女孩長著金黃色的頭髮,像玉米穗一樣。

26、她那黑亮黑亮的頭髮像柳絲一樣輕柔。

27、他的鬍子足有半尺長,就像那老榕樹的根須,在風中飄動。

28、我叫張新霞,今年十一歲了,上國小五年級。

29、蓬鬆的劉海兒垂掛在前額上,猶如3月的楊柳。

30、她的一頭秀髮是深色的,像絲質似的光潤,走起路來富有彈性地飄動著。

31、那女孩的腦後拖著一根豬尾巴似的小辮。

32、我的妹妹今年剛上二年級。我根據平時的觀察,給她總結出一個字,那就是「懶」。甭說別的,單說放了學,爸爸叫她掃掃地,她便會不樂意地搖搖頭,噘起小嘴;再不就指指我這個當哥哥的「我還小,怎麼不叫他去。」哎,我只得放下作業去掃地,甘認倒霉。

33、一叢稀疏而乾枯的頭髮,像小鴨的絨毛點綴在頭頂上。

34、他黑蒼蒼的臉上長滿了密匝匝的絡腮鬍子,像一叢被踩過的亂糟糟的茅草。

35、老頭兒瘦骨嶙峋的胸脯猶如一條一條的百葉窗。

36、那一頭亂扭著的長髮向天衝起,就像黑色火焰一樣。

37、她又黃又瘦,脖子像鵝一樣顯得細長。

38、這小伙子整個脊背又黑又亮,閃閃發光,好像塗上一層油。

39、我們院裡來了兩個鄉下小孩。一個是姐姐,梳著小辮,穿著小花褂。一個是弟弟,腦門上留的頭髮,就像扣了個茶壺蓋。

40、小丫頭腦後那兩綹隨便紮起的頭髮,像公雞尾巴一樣,走起路來,一跳一跳的。

41、一個半跪在地面上的紫發男子。那是一個極美的男子,長眉若柳,身如玉樹,上身純白的襯衣微微有些濕,薄薄的汗透過襯衣滲出來,將原本絕好的身體更是突顯的玲瓏剔透。長長的紫發披在雪白頸後,簡直可以用嬌艷欲滴來形容。一個男子能長成這樣,也是天下少有。

42、她那烏黑的頭髮,梳成兩條不長的辮子,垂掛在耳旁,上面還結著兩個大紅色的蝴蝶結,好像兩隻漂亮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

43、秀髮如尼羅河落日般的火紅,簡單紮成馬尾,棒球帽低低蓋在頭上遮住大半的面龐。黑白色的休閒裝精緻剪裁,圓領露出清晰漂亮的鎖骨。灰色超短裙搭上打底-褲,恰到好處襯出修長雙腿,白色毛絨靴簡單大方。身段起伏有致,玲瓏嬌小,當是個美人胚子無疑。雪白皓腕上斜斜扣了對月牙鏈。

44、小菊到今年已經十四歲了,但是她的身體長得不高,手臂依然那麼細小,顴骨照舊凸出,十個指頭像一束枯竹枝,仿佛一折就會折斷似的;因為她十分消瘦,所以看起來她的身體輕飄飄的。

45、她像個華麗到極致的芭比娃娃,讓人驚艷無比,金色的髮絲像瀑布一般縷縷滑過嵐的臉龐,是這樣令人心動的柔軟。

46、他向後一仰,山羊鬍子一撅一撅的像個兔尾巴。

47、他的頭髮有兩寸來長,亂蓬蓬的,活像一個喜鵲窩。

48、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里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曬,就是淋不萎,曬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49、妹妹剛上國小一年級,既聰明又懂事,能歌善舞,可愛得很。也的小辮子向上翹著,兩隻黑亮的眼睛蕩漾著微波,兩個臉蛋紅紅的,兩條眉毛又變小細。她唱起歌來,細黑眉毛一挑一挑的,黑黑的眼睛深情地望著遠方,張開的兩隻小手,仿佛是一雙翅膀,欲飛上九霄雲外。

50、兩隻突出肥大的耳朵守衛在腦袋的兩旁,像兩扇屏風似的。

51、老人的那個駝背向上拱起,就像一座小山一樣。

52、他踮著腳從幾層人的後面,把脖子拉長得像一隻鵝。

53、他那半寸長的短髮像秋天的蘆草一樣又乾又硬,沒有一點兒油性。

54、他的頭髮又稀又黃,蓬蓬鬆鬆的像個亂草窩。

55、一頭有些凌亂的銀色碎發,棕色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嘴角微微上揚,有種壞壞的感覺。那個人的眼神被一股高傲的霸氣所籠罩,淺笑的嘴角摻和著令人揣摩不透的邪氣,鬼魅的氣息從他身上赫然彌散開來,幾乎占據了所有人的視線,在他身遭,似乎包圍了一層淡淡的銀霧,完美得,讓人錯覺這是今生僅一次的幻覺……

56、他瘦得很,好像骨頭比肉多。那雙與身高極不相稱的大腳丫子,勾著一雙比腳還大的天藍色拖鞋,兩條像仙鶴一樣的長腿從凳子上垂下來,一條壓著一條。兩眼眯成一條縫,書裡的知識就是從那一條縫裡被「吸收」進去的。

57、他大約有十三、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一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58、他的一對耳朵啊,活像兩片神氣活現地撐開著的河蚌殼兒!

59、她那一頭剪短了的頭髮亂蓬蓬的,像個孵蛋的母雞尾巴。

60、老漢一面聽著,一面捋著像乾老玉米須一樣的鬍子。

61、他那銀白的頭髮,使人聯想起那披滿白雪的勁松,這是他歷盡風霜,飽嘗艱辛的見證。

62、亂蓬蓬的,拖把布似的長髮像是好多個月沒有梳理了。

63、她梳著一條小辮子,像痲雀尾巴。

64、我梳著一束烏黑的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我的眉毛彎彎的,像把鐮刀。一雙黑黑的大眼睛,看人可厲害呢,紅紅的嘴唇,就像抹過口紅一般。一雙嫩嫩的小手,十指細長。人們都說:「十指長靈巧。」我才不相信呢!有一次,我學釘扣子,扎破了手指,使我煩惱了好幾天。

65、妹妹今年十歲,讀國小三年級。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適著聰明伶俐的神色。烏黑的頭髮下,兩條彎彎的眉毛,像那月牙兒。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齒當中,缺了顆門牙,一笑起來,就成了個豁牙巴,十分逗人喜歡。

66、她的黑髮像輕紗一樣垂在肩上。

67、我的姐姐叫王曉梅,她個子不高,但身材十分苗條。在她那面如桃色的瓜子臉上,有一雙閃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嵌著一張櫻桃小嘴。她比我大四歲,我們從小就在一起玩耍,她總是說我不好,但我還是非常喜歡她。

68、飄進飄出的女護士,一頭黑髮鬈曲得像綿羊尾巴。

69、他腔子裡好似有根棍兒支撐著,總是挺著高高的胸脯子。

70、我的弟弟是國小五年級的學生。圓圓的腦袋,胖胖的臉,一對大眼睛烏黑髮亮,一笑,嘴邊還有兩個小酒窩。他的個兒跟我差不多,有人還以為我們是雙胞胎哩。其實,他才剛過十歲,比我小三歲。

71、我的表兄旭旭,今年才十歲。他長得白胖胖的。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示也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聰明的一休比起他來還要甘拜下風呢!對了,我的表兄還挺要強呢!

72、這少女眉清目秀,小長長臉,尖尖的下巴像個白蓮花瓣似的。

73、她露出來的一排牙齒白得像剛剛去了皮的杏仁。

74、張要是我的同學。他很活潑,很機靈,一頭烏黑的頭髮,圓圓的臉上帶著頑皮的神色,一雙黑黑的大眼睛,天真地朝你看。他得意的時候,輕輕地搖晃著腦袋:被你批評得不好意思的時候,也輕輕地搖晃著腦袋。

75、女生:即使是滿面疲倦和僕僕風塵,依然能看出她嬌小的臉型和精緻的五官,象混血兒一樣奇特而奪目的美麗;細膩白皙的象羊奶凝乳一樣的皮膚,仿佛透明的水晶色的新疆馬奶提子一樣,晶瑩剔透的讓人不忍多看,生怕目光落實了,把她的臉蛋刺出兩個洞來。

76、短短的扎著紅色綢帶的小辮,就像兩隻蝴蝶落在她的耳邊。

77、那女孩有一雙晶亮的眸子,明淨清澈,燦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麼,對著自己興奮的一笑,眼睛彎的像月牙兒一樣,仿佛那靈韻也溢了出來。一顰一笑之間,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讓人不得不驚嘆於她清雅靈秀的光芒。

78、孩子噗哧一聲笑了,露出了兩排碎玉似的潔白牙齒。

79、建華同學身材均勻,不胖不瘦,烏黑的頭髮梳成兩條細長的辮子,紅潤的瓜子臉,圓圓的大眼睛,臉頰上有兩個深深的酒窩,顯得活潑可愛。

80、他肩膀寬闊,身材高大,結實得像一堵牆似的。

81、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唇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

82、我上下打量著這位小強哥,他矮胖的身材,比我矮了半頭。黑黑的臉膛上長著一雙小眯縫眼,呆頭呆腦。媽媽問他話時,他還紅了臉,顯得土裡土氣的,因此,我打心眼兒里瞧不起他。

83、他肩膀、胸脯全是疙瘩肉,真像個牛犢子。

84、小光是五年級的學生,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他學習不錯,就是不愛幹活兒。偶爾讓他乾點活兒,他就噘著嘴,耷拉著腦袋,老大的不高興,走起路來也懶洋洋的,所以,爸爸總是喊著「小懶貓」,媽媽也常說:「小懶貓啊,小懶貓,你什麼時候才能變成小蜜蜂啊!」說來也奇怪,沒多久,他真的變人。

85、他的頭髮像鳥巢一樣隨便地堆在頭上。

86、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膚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87、她的頭髮顏色漆黑,帶有反光,像烏鴉的翅膀一樣,又黑又亮。

88、小瑪拉哈(蒙古族),眉清目秀,唇紅齒白,圓臉蛋,高鼻樑,一腦袋烏黑捲曲的頭髮,挺俊氣的。只是耳朵長得老長,真難看,可老人們說,那是「佛相」,有福氣。

89、樹叢被撥開了,一個小孩的腦袋鑽了進來,這是個男孩子,大約有十二、三歲,又黑又瘦的小臉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90、那少女腰細得像葫蘆,仿佛一碰就折。

91、金色的捲髮順著光潔的額角波浪似的披垂下來。

92、她露出一口排列整齊的牙齒,好像珍珠一般。

93、這孩子的頭髮像春天裡的嫩草一樣柔細。

94、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濃厚烏黑的披肩發,猶如黑色的瀑布懸垂於半空。

95、他轉過身,安靜而秀美的面孔,幽黑的眼中落滿星光。()東方凌甚至不敢確定他是否看到了自己,他的眼眸就仿佛是清澈的流水,可以在不知不覺間穿透你的思維。他有一張兼具俊美和帥氣這兩種不同特質的臉。瞳仁占據了眼睛的一大部分,黑黑的,好像無底的深潭,鼻樑直挺得像用尺子量出來的一般。他輕抿唇角,嘴邊露出一個若隱若現的細小酒窩,五官精緻無瑕,湊在一起卻又給人一種英氣逼人的凜冽感覺……

96、他的頭髮、鬍子全白了,如銀絲一般,閃著晶瑩的白光。

97、只見那人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唇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

98、他的白鬍須在胸前飄動,像一縷縷的雪花在飛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