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蝴蝶蘭的句子

1、蝴蝶蘭,你那嬌小靈動的身影隨風搖曳起舞,你雖是平凡的,但依然盡你的力量為世界增添了光彩。

2、蝴蝶蘭,顧名思義,它的花瓣就好像蝴蝶的翅膀,柔軟,脆弱,好像需要別人來保護它似的。若你有機會觀賞到大片的白色蝴蝶蘭,那將會是一番別有情趣的景象。

3、石頭邊的一片蝴蝶蘭,五彩斑斕,有金黃中帶墨綠的,有鵝黃鵝黃的,有淡紫中夾橘黃的,還有雪白中有深紫的,真是美不勝收呀!

4、一盆盆美麗可愛的蝴蝶蘭放在架子上,仿佛成群的蝴蝶棲息在細長的花枝上。我走近細看,只見每一片扇形的花瓣像鮮奶浸過般潤滑,薄薄的花瓣上有細小的紋路。這裡展出的蝴蝶蘭有白的和粉紅的,粉紅的雖不像大紅的那樣熱情奔放,但它像害羞的少女臉上泛起的紅暈,嫵媚而自然。

5、網上說,蝴蝶蘭的花語是——我愛你,幸福向你飛來,幸福就像飛舞的彩蝶,飛來不多時,飛去無覓處。即使是落寞如斯的人間,我們也要一起快樂的飛舞!而紅色的蝴蝶蘭又代表仕途順暢幸福美滿。

6、冬天到了,我發現在蝴蝶蘭的莖上、靠近根部的地方抽出了一根細細的枝條,深紅色。以後枝條越長越長,在上面逐漸長出了小豆般大小的花苞,我和爸爸特別高興,因為蝴蝶蘭要開花了。我更加細心的照管蝴蝶蘭,天天盼望著它開花。花苞一天一天地長大,春節時候蝴蝶蘭開花了。

7、蝴蝶蘭開了,紅的、黃的、紫的……那麼多顏色,真讓人眼花繚亂。

8、諾大的才顯綠意的校園裡百花未開,蝴蝶蘭獨領風騷!給暮春的景色添上了鮮亮的一筆!辦公累了,走出門來。觸目盛開的蝴蝶蘭花,內心裡的浮躁,疲累頓消!花兒象一瓶心靈清新劑讓人的心境自然的除去晦暗,充滿芳香!心靈兒也就成了一隻歡快的小鳥兒在花朵前留戀起舞!不由自主的想湊近花朵去聞一聞花里暗香,卻又怕為人的一腔世俗之氣會玷污了花的潔淨與高雅!

9、蝴蝶蘭雖小,雖素,雖不起眼,但她努力地散發著小小的清香,那香氣,不如麝香那麼濃,不如歐洲香水那麼清。可是,蝴蝶蘭總是如此地努力如此地執著把一抹抹清香灑向人間。

10、蝴蝶蘭綻放了!足有兩個指頭寬的蔥鬱的葉子象一團花圃,托出一桿細長但茁壯的花莖,莖端兀立著一大朵搖曳生姿的蝴蝶蘭花!深藍色中透著高貴而雍容的紫!熠熠生輝!花朵分三層,交疊分布。每層都有三個橢圓形的紫藍色花瓣。外層花葉上有白色絨須,裡層是三片稍小些的淺紫色花葉!瓣膜厚實,絨暖,典雅!花心呈亮紫,花蕊象是附著在裡層花瓣上,若隱若現,使花朵顯得愈加嬌艷!綻放的蝴蝶蘭花,遠遠看起來真的象一隻只在綠意蔥籠中上下翩飛的美麗的蝴蝶。

11、秉著一縷蝴蝶蘭的優雅,橫笛臨風,如花照水,纖裳玉立,飄飄似舞,涉水迢迢,只為纏綿一段蒹葭如雪的暗香時光,今生的你,定是為尋前世那燭光而來?

12、黃得像金子一樣的蝴蝶蘭也不甘示落,它就像害羞的小姑娘,探出頭來翩翩起舞。

13、相見恨晚隨蝴蝶蘭翩躚,終究遺憾了塵緣。

14、一朵朵蝴蝶蘭長得像一隻只紫色的蝴蝶,在枝幹上翩翩起舞。

15、蝴蝶蘭的枝頭上有許多小花苞,像一個個紫珍珠掛在枝頭上。盛開的蝴蝶蘭猶如一隻只美麗的蝴蝶,飛在樹林間,累了便停在枝頭休息,好美妙啊!

16、蝴蝶蘭花已經開得不少了,每支上面都有一些蝴蝶蘭花,從遠處看像一隻只正在排隊飛舞的蝴蝶

17、蝴蝶蘭如同溫婉清馨的小家碧玉,端坐閨房,甜美,純潔。

18、蝴蝶蘭,我愛你的潔淨素雅,更愛你的清潤芬芳。

19、蝴蝶蘭把它那長枝垂下,枝頭色彩絢麗,芬芳異常的花朵引人注目。然而,你可曾注意,作為寄生植物的蝴蝶蘭是從宿主身上獲得營養的。為蝴蝶蘭提供水、養料的那棵被寄生的樹,豈不是更有犧牲精神?

20、蝴蝶蘭雖小,雖素,雖不起眼,但她努力地散發著小小的清香,那香氣,不如麝香那麼濃,不如歐洲香水那麼清。可是,蝴蝶蘭總是如此地努力如此地執著把一抹抹清香灑向人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