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秋天菊花的句子

1、有的菊花全開了,露出鵝黃的花蕊;有的菊花半開著,像位害羞的小姑娘,尤其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嬌美。

2、深秋的早晨,大地、屋頂、樹枝都灑滿了寒霜,瑟瑟秋風吹來,黃葉紛飛,百話凋謝。可是菊花卻挺立著乾,伸長著枝,張開著葉,盛開著花,顯示了它傲霜耐寒的性格。

3、秋天到了,菊花金黃色的花瓣慢慢綻放。

4、菊花,你給九月帶來鮮艷,菊花,你給大自然帶來無限的生機、美感。

5、菊花種類繁多,顏色鮮艷,姿態萬千。就說我家院子裡的菊花吧,那白菊白得象雪,黃球菊白里透黃,墨菊紫里透紅,真是五顏六色,好看極了。再說形狀非常迷人,龍鬚菊花瓣向上捲起,好象小泵娘頭上的捲髮,百菊花瓣很大,向外伸展著,大有展翅欲飛之勢,黃球菊開放時,()朵朵花兒就像毛茸茸的小雞,……這一束束菊花,在寒風中竟相開放,千姿百態,美麗極了。

6、菊花,花中隱士者也。她有松樹般的風格,有著梅花似的品行。

7、菊花的顏色五彩繽紛,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黃的賽金。

8、瞧!那一朵粉紅色的菊花昂首挺胸,豆芽似的花瓣緊緊簇擁在一起,遠遠望去,既像一個小絨球,又像一個大家族圍坐在一起商議什麼事情。再瞧那兒,一簇簇菊花堆在一起,在聽秋風老師為她們講故事呢!

9、在一大叢野菊花的枝頭上,時常看得見幾隻蜜蜂或蝴蝶在上面盤旋飛舞,它們是在採集野菊花的花粉。有微風過,花兒在風的吹動下配合著蝴蝶表演了一場優美的雙人舞蹈,我不由得陶醉於其中……

10、菊花雖然沒有牡丹雍容華貴,沒有月季嬌艷嫵媚,沒有百合高貴優雅,但她那傲霜精神,確實令人喜愛。我們做人,就要像菊花那樣,不怕困難,知難而進,努力攀登科學文化的高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