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秋天落葉的句子

1、枯黃的落葉,一片、兩片,輕悠悠地飄落在水面上,像無數隻小船,順風慢慢地盪走。

2、落葉飄向冥冥世界,歸於沉寂。沒有什麼力量可以挽回一片落葉,讓它重回枝頭,鮮綠如初。這是一種流逝,一段自然的過程。它最後將深入泥土,化為淤肥,滋養另一個新的生命,這是它自身的延續和超越,也是落葉美麗的瞬間的永恆。

3、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盈地旋轉。

4、樹上的葉子漸漸黃了,飄落的樹葉像一隻只金黃的小鳥,上下翻飛。

5、秋雨打著她們的臉。一堆堆深灰色的迷雲,低低地壓著大地。已經是深秋了,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老樹陰鬱地站著,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紋。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

6、風繼續地吹著,葉子一片又一片地飄落,櫻花似乎也被感染了,也跟著隨風飄落。看著凋零的花兒悽美地飄落,才發現原來秋天早已在不知不覺中來臨了,葉兒黃了,花兒敗了。這是個落英繽紛,蕭瑟淒涼的季節,也是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多少詩人與畫家曾經為了它而吟詩作畫。也許只有在這樣的季節里,才能讓人靜下心來思考問題,領悟人生。

7、熟透了的小紅豆,有的像瑪瑙,有的像珍珠掛滿枝頭,和那茂密的綠葉組成了一把小花傘,真惹人喜愛啊!

8、樹葉在風中搖擺著。突然,一片葉子一不留神,就被風吹得脫離了大樹的懷抱,在空中靜靜地盤旋著,在風中輕輕地飄動著,就像一隻即將離世的蝴蝶在空中飛舞,最後以優美的弧線簌簌地飄落在地。那一刻,心弦被觸動了,原來這就是它面對死亡時選擇的方式,即使走到了生命的盡頭,也要把它最美的一面展現出來,不想帶著任何遺憾離開。

9、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10、這些飄落的葉子,好像是仙女撒下的五顏六色的花瓣。

11、春日嫣嫣,嫩葉吐翠,它們猶如新生的嬰兒,嬌嫩而新鮮,它們欣喜地開始了自己的生命之路,這就是歡快的前奏吧;夏日悠悠,樹葉帶著幽深的綠,靜靜地品味著生命的喜悅,這是美麗而又悠長的主體吧;秋日漫漫,樹葉安然地落在地上,那是它們最終的歸宿,生命就此終結,()這就是婉轉而又憂傷的尾聲了。或許它的夢想已經破滅,但是,它卻沒有絲毫的悲傷,它微笑如初。

12、落葉匆匆走過。但我無法想像生命盡頭最後的門檻,它的後面究竟有什麼。但我想每一棵臨近它的生命之樹,都將最後一刻飄飛最後的一片葉子。

13、落葉,有的像只船正乘風行駛,有的像雜技演員翻著跟頭落下,有的像滑翔機平平地兜著圈子盤旋而下。

14、葉落如歌,落葉一點點地走完自己的旅程,但它最終還是要化為泥土、夜深風竹敲秋韻,萬葉千聲皆是恨。

15、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枯黃的揚樹葉和鮮艷的楓葉飄落下來,好象是幾隻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雖然寒霜降臨,可青松爺爺還穿著碧綠碧綠的長袍,顯得更加蒼翠。花園裡,菊花爭芳鬥豔,紅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勝收。柿子樹上的葉子全都落了,可黃澄澄的柿子還掛在指頭,像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橘黃燈籠,紅通通的海棠把樹枝都壓。

16、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展開。於是薄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