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花朵的句子

1、盛開的零陵香散發著蜜一樣的馥郁,沁得人熏熏欲醉.

2、一列美人蕉,盛開著紅色、黃色而帶著黑斑的大朵的花,正伸張了大口,向著燦爛的春光微笑。

3、湖裡有十來枝荷花,苞子上清水滴滴,荷葉上水珠滾來滾去。

4、幾大棵風鈴草從暗黃的枯葉敗草中伸出淡紫色的小臉兒―這是波列西耶最先開放的睡夢花,

5、一簇簇鮮艷的花朵,聚集在葉片下,猶如無數隻蝴蝶,微微張開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動。

6、各色的花都開得繽紛絢燦,好像天上降下了一道彩雲,又好像展開了幾幅油畫。

7、走進店裡,地上的一盆盆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花映入我的眼帘,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像雪……這些花可真美啊!

8、最引人注目的是那盆蝴蝶蘭,蝴蝶蘭的莖很高,一條莖上就擁擠了好幾個花朵。有紫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的白里布滿紫色的花紋。這些盛開的蝴蝶蘭多麼像一群五顏六色、展翅欲飛的蝴蝶,可美了!

9、雪野中有血紅的寶珠山茶,白中隱青的單瓣梅花,深黃的馨口的臘梅花,雪下面還有一片綠的雜草。

10、融成一色的黃花,像黃金的海洋似的燃燒著。

11、神采飛揚的鷹爪花,不僅花朵似鷹爪,整個神態也儼如雄鷹振翅。

12、有的菊花全開了,露出鵝黃的花蕊;有的菊花半開著,像位害羞的小姑娘,尤其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嬌美。

13、面對那樣的艷麗和芬芳。我摸了一下它的花瓣,光滑柔嫩,花枝絢麗多彩、亭亭玉立,紅的似火,粉的如霞,一朵朵挺立在綠色的枝葉上,任陽光在絢麗的花朵上撫過,這時候,在我的眼裡,月季花就像一個穿著紅色衣裙的小姑娘,在綠葉中翩翩起舞。

14、金色的蒲公英開了,如撒在綠絨毯上的燦爛的星星。

15、陽台上,一朵玫瑰色的花盛開著,媽媽說這是喇叭花。它有細長的柄,花柄的尖端有五片段預告瓣,花瓣的中心有幾根細細的花芯,它好像很神氣地向著天空吹著那隻大喇叭。

16、它還沒有完全盛開,幾片纖巧的花瓣羞怯地捲曲在它那濕潤的花心周圍,花上有二、三顆晶瑩的露珠在閃光。

17、清風吹過,一陣陣花雨飄落下來,山野像鋪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錦被。

18、爆竹花那一串串密集的黃色花苞,開得熱烈極了,像一串串正在燃燒的爆竹。

19、草裡面夾著一些長短不齊的藍的紫的鵝黃的和粉綠的野花,像一塊不整齊的地毯鋪在水邊。

20、菱角開著小小的金黃的花朵,星星點點的,漂在水面上,夾在確青的蒲草中間,老遠看去.這些小小的花朵連成了黃乎乎的一片.

21、怒放的玫瑰給人某種蓬頭垢面的感覺.就像披頭散髮的女人,顯得輕浮而粗俗。

22、丁香發狂似的燦爛.整個園子漾滿了紫色的波浪,馥郁的香氣酒樣地在空中潑遍。

23、兩岸滿是高過馬頭的野花,紅、黃、藍、白、紫,五彩繽紛,像織不完的織錦那麼綿延,像天邊的彩霞那麼耀眼,像高空的長虹那麼絢爛.

24、田野里,一片紅艷艷的紫雲英,像燃起的熊熊火焰。

25、細長的草莖中間露出淡青色的、藍色的和淡紫色的矢車菊。

26、小巧的花朵發出璀璨的藍色,像是孩子在眩目的光芒里眨巴著眼睛。

27、高處,木蘭花輕輕地搖曳著它的花蕾,宛若一隻只象牙香爐,散發出一陣陣比教堂里焚點的植香更為優雅的芬芳來。

28、,簇簇藏紅花,有金黃的、粉紅的、紫紅的.但它們這時已過了旺盛的季節,全都聾拉著腦袋,枯萎凋零.好似蒼白的雪片。

29、清晨,我路過梔子樹旁,樹上盛開著朵朵梔子花。那潔白如雪的花瓣調皮地往裡捲曲著,可以看見嫩黃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像圓圓的蠟燭頭,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有的羞羞答答地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兒,像一個小孩兒探出腦袋小心翼翼地往外瞧了瞧;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隨風舞動著雪白的舞裙,千姿百態,一朵比一朵更美。

30、蒲公英的朵朵黃花開得絢麗爛漫----小巧、嬌嫩,好像是一些雞雛,它們撲動著,歡笑著,顯得那麼親切、可愛。

31、雞冠花,遠遠看去紅得像一團火。走近一看,嗬,朵朵都像大公雞頭上的紅冠子。

32、一朵朵野花被沐浴得更加艷麗.嬌嫩得像剛發育成熟的少女的臉蛋。

33、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34、它那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一朵朵美麗的花兒,都在金色的陽光中點頭含笑,好像在歡迎你。

35、春風微盪之中,那花瓣像銀色的霜花,像透明的玉屑.像水洗的胭脂。

36、那千百朵笑臉迎人的鮮花,仿佛正在用清脆的聲音微笑低語: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37、夕陽下,山丹丹花晶亮晶亮的朵朵紅花閃耀人眼,紅得似乎要從里淌出血來,俏艷無比。

38、迎春花,像一道道拋物線,由一點向四面八方拋去,絕無橫枝斜出,一束一叢,濃綠如碧。

39、那盛開的荷花挺著碧綠的莖桿,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眺望著遠方。

40、你看,石榴花逐漸翻紅,逐漸從頂端整裂為四瓣,任用怎樣犀利的剪刀也都剪不出那祥的勻稱。

41、姿態美,顏色就更多了,赤橙黃綠藍靛紫,色彩斑斕,五彩繽紛。比起公園中的菊花,路邊的野菊顯得單調得多。顏色單一,形狀只有太陽形。可無論是公園的菊花,還是山間的野菊,它們都是挺立在寒風中的英雄!

42、小小的米蘭花,細微的像碎玉一般。

43、葉子襯托著小米似的金色小花,有三四片段預告瓣。這好像幾個胖娃娃躺在搖籃里笑眯眯的望外瞧;又像綠色的繡花布上點綴著一粒粒金子;還像害羞的小姑娘,在枝中若隱若現,有的躲起來了,有的露出了半張臉對著我們微微地笑著。

44、細長細長的花瓣雪白雪白的,像冰片一樣透明,像雪花一樣柔軟,水靈靈的。它的花蕊是淡黃色的,上面滿是花粉。茉莉花的花骨兒也很惹人喜愛,就像是白玉雕成的。

45、花瓣白若羊脂,形若象牙,潔白透明,玲瓏剔透.

46、有時,在草叢撿到幾朵花骨朵,拿回家泡在一個小碗裡,看著花骨朵兒一點一點的綻開,滿屋子都散發著淡淡的芳香。有時看到地上掉落的梔子花,撿回來串成花環掛在脖子上,縷縷花香讓人神清氣爽,百聞不厭。

47、那盆紅色的「奧運聖火」吸引了不少人,一片片狹窄的葉子向外伸展,中間聳起一個像紅紅的火炬一樣的花,這就是它的名字的由來。

48、那花如萬片丹霞,千重紅錦.好不爛漫。

49、水仙花盛開.纖細的花梗托著金黃色的穗子,在晚風中搖來擺去。

50、油光碧綠的樹葉中間托出千百朵重瓣的大花,那樣紅艷,每朵花都像一團燒得正旺的火焰。

51、放眼望去,滿園是噴紅吐翠的梅林,風搖花枝,四野帆香,宛如片片彩雲,鋪落在白雪皚皚的山坡之間、

52、花盆裡,有一株茂盛的鬱金香,綻開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絲絨,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53、有幾百枝杏花.如噴火蒸霞一般。

54、看這朵小花兩片天藍色的花瓣舒展,兩根細細的花蕊高高地翹起,淡黃色的蕊頭微微晃動,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55、紫羅蘭盛開著許多像小孩眼睛一樣晶瑩的淺藍色花朵。

56、黑紫色、火焰一般的紅色、斑色和金黃色的五色繽紛的櫻花,像一片鵝絨的花毯,掩蔽著大地。

57、望著色彩艷麗的一大片櫻花,我真懷疑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緞撒向人間。

58、杜鵑花簇擁在一起,嫣紅嫣紅,像噴吐的火焰,像燃燒的雲霞,像飄舞的紅綢。

59、迎春花,它的色彩沒有玫瑰嬌艷,它的芳香沒有牡丹濃郁,可它不畏嚴寒,第一個用生命向人們報告了春天的來臨。

60、漫山遍野的野花已開得如火如茶,點絳流丹。

61、山坡上綠茵如錦,盛開著鬥豔爭妍的五光十色的鮮花,如同一大片翡翠上鑲著各色各樣的奇寶異石。

62、獨木橋的龍爪枝上開滿了松花,月光下看去,有的像鱗甲,有的像盤雲。

63、夏天的荷花已經開放了。碧綠的荷葉縫中,一枝枝荷花挺出水面,婷婷玉立。瞧,那粉荷垂露,盈盈欲滴,白荷帶雨,皎潔無瑕,怒放的,嫩蕊搖黃;含苞的,嬌羞欲語,再加上綠蓋疊翠,青盤滾珠,真美呀!

64、蘭花,沒有牡丹那雍容華貴,()卻平添了一絲高貴;蘭花,沒有荷花的純淨潔白,卻留一絲余香讓你慢慢品味;蘭花,沒有茉莉的清新爽潔,卻帶有一些沉靜讓你感到甜美而安神。我愛蘭,愛它的平凡,愛它的莊重,愛它的清高。

65、細長的枝條上綴滿瑰麗的花朵,花紅如火.蕊黃如焰,英姿勃發。

66、有的還是花骨朵,含苞欲放,有的蠢蠢欲動,急得先伸出了一隻小手,有的等不及了,早已盛開,盡情地展現著那瀟灑的英姿。

67、水浮蓮錯綜開著一蕊蕊小花,仿佛紫蝴蝶翻飛在上面。

68、花朵兩側碧玉般的葉子往下垂著,有的嫩黃帶綠往裡捲曲,有些深綠色的葉子像匕首一樣往外伸展著。一片片葉子像一個個士兵保護著美麗的花朵。一陣微風吹來,幾棵梔子樹隨風舞動,婆娑起舞,扭動腰肢,美麗極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