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自然現象的句子

1、霞光的範圍慢慢地縮小,顏色也逐漸變淺了,紫紅變成了深紅,深紅變成了粉紅,又由粉紅變成了淡紅,最後終於消失了。

2、夏天到了,天氣總是那麼悶熱,人們多麼希望風兒快些到來。而風兒卻變得格外的淘氣,總在跟人們捉迷藏。好不容易出現了一絲風,可還沒來得及高興呢,它又跑得無影無蹤了,無論怎麼都找不到它。嗨,真是拿它沒辦法!

3、紅霞照在湛綠的水上,散為金光,而紅霞的欲下沉的日光,也幻成異樣的色彩。一層層的光和色,相擊相盪,閃閃爍爍的都映現在我眼底。

4、幾場瀟瀟的春雨,山青了,草綠了,山下汩汩流動的一條條溪水,愈發湍急起來。

5、玻璃上因寒冷而凝結起的冰霜,在月光下變幻著色彩,若隱若現地閃爍著。

6、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如同風之怒號,它從沙漠上掃蕩而來,平靜清澈的天庭霎時變成一片旋轉狂怒的海洋,飛沙走石,漫無際涯。沒有天空,沒有大地,只有沙塵,到處是沙塵,咬嚙和窒息著萬物生靈。

7、我來到坡下的河塘邊,觀賞起夏天傍晚的美景來,只見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映紅了一塘水,染紅了整片山。

8、關著窗,我聽見「嘩啦嘩啦」的聲音,原來我以為是狂風,可是一打開窗子,聽見的聲音可不是「嘩啦嘩啦」而是「撕里撕里」的聲音,原來是從北面吹來的微風掠過樹捎的聲音。這裡我起了2003年1月下的一場大雪,雪花飄落在地上,輕得沒有聲音,那時候我才兩歲,四周一片寧靜,寧靜得就邊雪花落在地上都聽得見一絲微弱的聲音。

9、雨水帶來的天空是灰色,是陰沉的色調。我眯起眼睛仰望天空,看不到一絲的生機。灰灰的天幕也只有在滴滴噠噠落下雨水的襯托下,才能顯示出一絲的生氣。像一個正在發脾氣的孩子一樣,雨中的天空有著幾多的神秘,天空中雲層濃厚,根本看不到深處,看不到它那本來明亮透徹的眼睛。

10、一聲春雷,那貴如油的春雨也淅淅瀝瀝地落了下來,漫山遍野籠罩在輕紗樣的雨霧裡,清新,水潤,如畫一般的美麗。

11、頓時狂風大作,飛沙走石,枯葉、紙屑被卷到空中,像斷了線的風箏,飄飄搖搖,上下翻飛。

12、春雨落在了池塘里,池塘里的冰已經融化了,魚兒在池塘里自由地翻轉著自己的身體,它們紛紛游到水面上,跳躍著,享受著春雨的沐浴。池塘裡面的青蛙,經過了一個冬天,從水裡一跳一跳的蹦上岸來,讓春雨淋在自己的身子上。它們一會兒從岸上跳進水裡,一會兒又從水裡跳到岸上。不時還高興地叫著:「咕兒呱、咕兒呱」。春雨為池塘增添了不少的生機。

13、你向遠處望去,能看見一道道稻田。它似乎笑彎了腰,又像一個個文人雅士,都在向大地鞠躬呢!一陣輕風吹過,一棵棵禾苗抬起了頭,在清風中搖搖擺擺著,煞是好看。

14、一會兒翅膀碰著波浪,一會兒箭一般地直衝向烏雲,它叫喊著,——就在這鳥兒勇敢的叫喊聲里,烏雲聽出了歡樂。

15、天灰濛濛的,幾朵淡粉色的荷花像連體兒童一樣,緊緊地夾在大片綠色之中。數片綠油油的荷葉伴隨著絲絲涼意盡情的跳起了迪斯科。這時,一連串的晶光閃耀的雨水從天而降,滋潤著花,滋潤著草,滋潤著大地,滋潤著人們的心田。我倚靠在藤木椅上,雨中荷田映入眼帘。雨漸漸大了,風愈顯得煩躁不安,把荷葉吹得一張張翻起來,就像姑娘們轉開著的舞裙。

16、夕陽西下,晚霞映紅了半邊天,又反射到江中,江水霎時變成了紅色!真像一朵朵紅蓮綻開在江中,美麗極了!

17、東北風嗚嗚地叫著,枯草落葉滿天飛揚,黃塵蒙蒙、混沌一片,簡直分辨不出何處是天,何處是地了。

18、早上下過一陣小雨,現在雖放了晴,路上還是滑得很,地里的秋莊稼,卻給雨水沖刷得青翠嫩綠、晶瑩剔透,空氣里也帶著一股清新濕潤的香味。

19、那陣大雨不久就停了,因為是沙土地,雨一住,路就能行人。我跑到村頭張望,一道彩虹掛在天空,美麗極了。各處的水流汩汩作響,遠處的蛙聲交織成一片。

20、門口的那幾棵桃樹已經開花,粉紅的花瓣,橘黃色的花蕊。雨滴落在花瓣上,還沒有來得及停留,就不得不無情的滑落。而那花蕊似乎本著處處留情的想法,偷偷的沾上幾絲露水,生機昂然。桃樹的綠芽,發滿了整棵樹。配合著那清艷的桃花,在雨絲的映襯下,清脆多姿。

21、寒風像一把鋒利的劍在夜空裡飛舞,吹打著樹葉,發出尖厲的叫聲。

22、天氣越來越冷了,還颳起了風,涼颼颼的,真吹得人心寒,山裡的竹子、樹木「嘩嘩」直響,狂風卷著樹枝、樹葉揮動,像魔鬼的爪子在亂舞。

23、清晨,我推窗一看,一股寒氣迎面撲來,院子裡的樹木根到梢,掛上了一層霜,就像開了一片片白花花的梅花似的。

24、霜花以它那千姿百態,神奇異常的獨特風姿,給人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25、空氣似乎變涼了,再也聞不到前些天那些暖和的味道。我的胳膊在冰冷中似乎也有一絲的痳木,好似在一瞬間失去了知覺。好想,努力伸直自己的身子,去抓住那空中飄忽不定的雨滴。像自己的愛情一樣,自己努力去爭取,伸開雙手,抓住的卻只有絲絲殘酷的空氣。

26、春天到了,鳥語花香,花兒們爭奇鬥豔,鳥兒們「嘰嘰喳喳」唱著動聽的歌,像是在讚美春姑娘。春雨也「沙沙」的下了起來,在這迷人的仙境中,怎麼能少了他呢?小河弟弟也「嘩啦啦」的流著,看來他也在欣賞春姑娘布置的一切呢!

27、在秋天來臨之季,金風也趕來了。它帶著豐收的喜悅,帶著神奇的色彩,帶著清爽的空氣,拿著一支大畫筆,把樹葉染得黃黃的,把田野、果園染上了金黃色。一切都變得金燦燦的,給人一種全新的感覺,再加上風兒那優美的舞姿,更是讓人快樂無比。

28、海鷗在暴風雨來臨之前呻吟著,——呻吟著,它們在大海上飛竄,想把自己對暴風雨的恐懼,掩藏到大海深處。

29、天山上的雨是尋常的,一下就是兩三天,像牛毛,像繡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給她穿了一身綠如染、碧似錦的新裝。

30、天是一片青色,幾片桔紅色的朝霞稀稀疏疏地分布在天空中,慢慢地朝霞的範圍擴大了,顏色由桔紅變成鮮紅。

31、早晨,我拉開窗簾一看,咦!窗玻璃上結了厚厚的一層霜花。有的像小樹,有的像叢生的小草,非常好看。

32、紅日西沉,天色逐漸暗了下來。西邊,燒起了一片火紅的晚霞……7·天空的色彩真是美妙呀!近處一片紅色,把深藍色的天空映照得格外艷麗。

33、雨過天晴,太陽露出了笑臉,一道艷麗的彩虹,在草原上空,搭起一座美麗的橋樑。

34、早晨,在陽光照耀下的霜花閃著耀眼的光。

35、朝霞的形態也變化無窮,有的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有的像一條鮮艷的紅領巾在飄揚,可一會兒紅領巾不見了,卻來了一匹奔騰的駿馬……真是千姿百態,栩栩如生。

36、夏天宛如一個頑皮而活潑的孩子,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轉眼間變成傾盆大雨。俗話說「雨後見彩虹」,我等待著下雨過後,看那美麗的彩虹。終於,大雨過後,夏天又恢復了原來的燦爛笑容,只是不同的是這次的笑容更加燦爛,更加甜蜜,那,那是彩虹!

37、夕陽西下,通紅的晚霞染紅了天空和大海。

38、一陣涼風吹來,天空瞬間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雨點噼里啪啦的砸下來,不一會兒地面就濕透了;秋天的天氣變化真快啊。

39、在這叫喊聲里——充滿著對暴風雨的渴望!在這叫喊聲里,烏雲聽出了憤怒的力量、熱情的火焰和勝利的信心。

40、懸崖下那一堆堆給秋霜染得紅艷艷的野草,遠遠望去就像是一片片大紅的杜鵑花。

41、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卷集著烏雲。在烏雲和大海之間,海燕像黑色的閃電,在高傲的飛翔。

42、樹上披著一層霜,好像生出了閃閃發光的白色葉子。

43、春天來了,春雨滋潤著大地;萬物復甦,樹兒穿了新衣;大地披上綠袍;大雁從北方飛了回來,在天空上擺出了一個大大的「人」字。

44、風卷著沙,不時打在窗欞上,發出「沙啦啦、沙啦啦」有節奏的響聲。

45、春天,微風緩緩地吹過田野,吹過山嶺。嫩綠的小草在地里睡了一覺醒來,慢慢地把腦袋伸出地面,小樹發芽了,它們隨著風兒翩翩起舞。小鳥快活地在天空飛翔,在盡情地歌唱。風兒用手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46、那西北風像個醉漢,在大雪原上、在小鎮的每座房前遊蕩著,時而放開喉嚨狂怒地咆哮,時而好像疲憊地喘著粗氣。

47、春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好像是一種濕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也不出響聲,輕柔地滋潤著大地。

48、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在這一刻,一切都是美好的,一都是寂靜的,站在窗前,那片片雪花的歡聲笑語卻在我耳邊響起。它們的歡樂,我聽得到。

49、我們等了很久,()只見東方的天邊呈現出一種奇特的淡藍色。緊接著,出現了紅色的朝霞,那朝霞,看上去就像一位穿著紅色紗衣的仙女,美麗極了!

50、金色的霞光,猶如一隻神奇的巨手,徐徐拉開了柔軟的帷幕,整個大地豁然開朗了。

51、「轟隆隆——」幾陣雷聲,黑雲象一群奔騰咆哮的野馬。一層層漫過頭頂,越聚越厚,越壓越低,好像站在樓頂就能扯一片下來。太陽嚇得不知道躲哪去了,就好像誰一下把時鐘撥到了晚上,天地間一片漆黑。

52、多彩的晚霞在奇妙地變幻著,顏色越變越深,最後變成濃墨畫似的幾筆,更顯得神奇嫵媚。

53、在樹蔭底下的陰影里,晨寒時分的白霜在圖案般的樹葉上發亮,像是銀125、草木華榮,田野縱橫,極目眺望是一片綠色大洲,綠得發亮,綠得香醇,綠得飽滿,綠得無際。春日的田地格外誘人,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這片無盡美麗的綠地上,顯得光濯耀眼,峻山屹立,姿態千百,一座座崎嶇不平的鬼斧神工,令人交口稱許,山上怪石嶙峋,山頂無限風光,好比一程奇妙趣味的旅程,在攀登中體驗,直到最美的頂峰。山峰直插雲霄,巋然不動,氣勢雄壯威騰;江水滾滾,波濤澎湃,似乎在講述著人間的浩瀚歷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