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考試後的家長評語怎麼寫

1、希望xx繼續努力,好好學習,認真不馬虎,也希望老師嚴格管教,提升成績,辛苦老師你們,謝謝!

2、這個學期感覺進步很明顯,學習也比較主動,但是在學好課本知識的同時,爸爸也希望你能夠變得活潑外向些,積極與同學們交流,只有這樣才是我們希望的魏近午。學習上要精益求精,自己要給自己加「擔子」,不要局限於課堂中的小天地,要開闊眼界,吸取綜合性知識,豐富自身內涵。多參與學校各項活動,從生活中學會融入社會,鍛鍊自己膽量,增長見識。

3、成績代表過去,好好的反思總結不足,並制定適合的目標,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注意勞逸結合,相信你會有進步。

4、孩子懂事多了,知道心疼人了;做事認真多了;孩子做家務由不會到做不好,以至於最後能獨立完成這些事情,並且能夠做細緻,體會到做事的難度;通過家務勞動,鍛鍊孩子的自理能力,同時也讓他們明白了做家務的辛苦,家長的不易;孩子可以在勞動中學到一些生活小竅門;希望孩子把剛剛養成的好習慣堅持下去,做到持之以恆;

5、本學期,小孩經歷了一段較為叛逆的時間,期間,有些貪玩,造成作業沒按時完成,致使成績下滑及被動,到暑假結束時,這種情況已改變了許多,有了明顯的進步。

6、這學期課外書讀的還是比較多的,這在閱讀方面進步大。學習上也能自覺點了。知道自己每天該做什麼,較以前比之,也有進步。希望下學期,新的學年有一個新的開始。嚴格按照自己制定的計畫表。特別是語文會有錯別字方面,能夠有個長足的進步。課外閱讀能廣泛點,別老捧著歷史看。最後一點,希望孩子別任性、性子別急躁,聽媽媽把話說完先。

7、這個學期你的學習進步一點點,媽媽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能改掉課堂上的一些毛病,認真聽老師講課,認真完成各科作業,老師和同學會更加喜歡你的。老師:你好!舉筆再感謝您對孩子一直無私的奉獻和辛勞的教育。因為我一直忙在生意上,沒有好方法做好家教責任,造成彥妮學習成績很差。我再真心真意請孫老師多開導,多講知識在社會上重要作用,謝謝。

8、這學期你長大了,成熟了,同時你的逆反心理也增強了。有個性有主見並不是壞事,但要講道理,尊重他人意見。在生活和學習中千萬不要鑽「牛角尖」。 學習上要精益求精,自己要給自己加「擔子」,不要局限於課堂中的小天地,要開闊眼界,吸取綜合性知識,豐富自身內涵。多參與學校各項活動,從生活中學會融入社會,鍛鍊自己膽量,增長見識。

9、「本次考試成績不理想,望老師對本同學在學習上嚴格一點。」

10、這次孩子的成績我感覺很不好,但是孩子也盡力了,今後我要加大與老師們的合作,爭取讓孩子的成績更上一層樓,希望班主任及各科老師給予支持,謝謝!

11、學習成績總是不能進步,不能夠增加自信心。希望在老師的指導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在家長的指引下,增強自信心,學習進步。

12、自覺性有所增強;希望學校每天布置一項家務勞動作業,讓孩子養成勞動習慣,使孩子從「老師要我做」變為「我要替爸爸媽媽做」和「我為自己做」。

13、作為家長我很高興看到孩子的進步,希望這個進步只是一個開始,在新學期能夠繼續延續,這樣才能不負老師的期望。感謝孫老師的鼓勵

14、每個人都有優點,也有缺點。你的優點是愛看書,愛問問題,對知識有一種求知的渴望。缺點是任性,愛發脾氣,不能聽取別人的意見。希望你能改正缺點,發揚優點。老師和爸爸媽媽相信你能做好,也期待你有更大的進步。

15、孩子我非常欣慰地看到你已經在努力學習了。希望再接再勵,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你有很大的潛力,要充分發揮。你是好樣的。 我們為作為你的父母而驕傲。你一定會超越我們的期望的。繼續努力吧!

16、希望孩子在學習和生活中,是積極的,健康向上的。要是非分明,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17、這次由於xx而成績不是十分理想,下次考試一定會花更多的時間幫助孩子學習,積極與老師配合,幫孩子提高成績。謝謝老師對孩子的教育。

18、孩子在家中的表現證明,有好多事情還可以做得很好。但在對待學習上總是較為隨意、粗心,自覺性不夠。集體意識較強,愛好廣泛,愛幫助人,幫忙做的家務可以做的很好。新的學期里,我們將結合學校的學習計畫,對你嚴格要求,改正缺點,把學習搞好。

19、「xx在這次考試中成績很不理想,希望他好好努力,認真學習,爭取下次考好。感謝老師開學以來一直對他關心和幫助。如果以後在生活中、學習中有不足之處,請老師給他指點出來。」

20、孝敬父母,對人有禮貌,有進取心,是大家族中公認的好孩子。但學習方面的主動性有待加強,四年級的成績不太理想。希望莊梓靈在新的學期里在老師和家長的教導下秉承嚴謹、了學的作風,上課認真聽講、課後仔細及時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在新學期里總結經驗思考自己的學習方法,再加上努力認真的學習,認真及時完成作業,一定能把成績提高。相信莊梓靈會努力的!

21、孩子的成績不好,家長也有相應的一些責任,我們會負責監督孩子的學習,從旁協助,輔導孩子學習,積極配合老師的工作,希望能同老師一起,提高孩子的成績!

22、看到自己的進步,改進自己的不足。發揚自己的長處。把要做的事盡力做到更好,你會發現另為一個自己-----滿懷自信,不畏困難。陽光而有活力的男孩。孩子隨著時間不斷的長大,脾氣也有所改變,學習成績也有所提高。

23、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會幫家長解決問題。但在學習上總是不用功,貪玩,不用心,媽媽相信,你會改掉缺點,成為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孩子。

24、孝敬父母,對人有禮貌,有進取心,是大家族中公認的好孩子。但學習方面的主動性有待加強,一年級的成績不太理想,但在新的學期經過努力會有所進步,希望梓靈在新學期里在老師和家長的教導下秉承嚴謹、樂學的作風,上課認真聽課、課後仔細及時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在新學期里總結經驗思考自己的學習方法,在加上努力認真的學習,認真及時完成作業,一定能把成績提高。相信莊梓靈會努力的!在新的學年裡取得更好的成績!因為莊梓靈同學已經長大啦!加油!加油!!

25、你是一個富有責任的可愛的小孩子,()不過性情比較急躁,任性,在家做作業比較拖拉,希望在新的學年裡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改變一些壞毛病,注意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進一步完善自我!

26、有些下降。生活上不夠自立,學習主動,希望老師您對他嚴格要求,多對他指點,在這裡說聲謝謝,老師們辛苦了!

27、「老師:你好!這次兒子考得沒有上次的總分高,分數雖然只是表面的成績,重要的是孩子能讀懂題意,希望老師日後對孩子嚴加管教,孩子只要做錯了打罵都可以,或告知家長,謝謝老師關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