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一年級學生評語

1、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有時候活潑好動,像只小兔,有時候又懶洋洋的,你尊敬老師,也能在課間和小朋友一起做有意義的活動,待人熱情有禮,喜歡幫助同學,拾金不昧,上課比較認真,書寫認真時特別漂亮,老師希望你以後在學習上多下一點功夫,做事情要認真,要有始有終,生活上能夠自己照顧自己,不挑食,健康快樂地成長!

2、懂事聽話的你,在學校里,你專心聽講,積極思考,認真完成作業。課後,你自覺遵守紀律,認真學習,成績較好。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3、遇見老師,你能主動問好,和同學你能和睦相處。課堂上,有時你也能專心聽講,積極舉手回答問題,按時完成作業。老師希望你能堅持聽好每一節課,爭做一名優秀的學生。

4、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孩子,熱愛學習,工作責任心強,自覺遵守紀律,積極主動參與學,勤學好問學習成績拔尖。老師很喜歡你,願你戒驕戒躁爭取更好的成績。

5、你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嗎?「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相信只要你也向班上其他同學一樣勤奮學習,你的成績一定會進步的,你有信心做到嗎?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6、老師真為你高興,因為這個學期里,你懂事了許多。比以前守紀律了,愛學習了,老師渴望看見你端端正正坐在教室里自覺學習的身影啊,你能做到嗎?

7、你是一個文靜、善良的女孩。你積極參加公益勞動,樂於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有奉獻精神,上課能認真聽講,作業令老師滿意,希你考試時細心、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失誤,爭取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

8、你是一個文靜又懂事的女孩。你在班中默默無聞,從不與同學學爭執,為人忠誠,性格儉樸,能禮貌待人。學習上有自覺性。希上課要積極動腦,舉手發言,課後要花工夫,把學到的知識鞏固牢,揚長避短,相信你會更出色。

9、你是一個勤勞,善良的孩子,老師很喜歡你。只要你能找到適合於自己的學習方法,相信你會進步的。老師希望你加油,趕上來。

10、你是一個捉摸不透的女孩。在老師面前,你是一個文靜、內向懂事的孩子,在同學面前你開朗、活潑,比較外向,你學習態度端正,按時完成作業,字跡也漂亮,希以後積極舉手,大膽發言,相信成績會有更明顯的進步。

11、你勤上學,團結同學,對人有禮貌,勤舉手回答問題,認真完成作業。老師希望你今後上課更專心聽講,自覺學習,這樣你的成績會更優秀的。

12、你是位聰明,活潑的男孩,每一節課,你都專心聽講,大膽舉手回答問題,按時完成作業。老師希望你在紀律上更嚴格要求自己,那樣你會更棒的!

13、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孩子,尊敬老師,熱愛學習,積極參與各項有益的活動,與同學團結合作,對工作認真負責,老師喜歡你。願你在今後的學習中更嚴格要求自己,積極進取,爭取更好的成績!

14、你是位聰明的孩子,一定明白這句話吧!「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肯用功,上課專心聽講,認真思考,勇敢舉手發言,有錯及時改正,不懂就問,相信你會進步得更大,趕快行動吧!

15、你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積極參加公益勞動,樂於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有奉獻精神。上課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作業令老師滿意。希望你考試時細心,多檢查,避免不必要的失誤,爭取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

16、你是一個很有禮貌,較懂事的女孩。你像一隻快樂的百靈鳥,你熱愛集體,是個助人為樂、大公無私的好女孩。學習上進步較大,但不能放鬆,字要寫規範,希望你能膽大心細,刻苦努力、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17、你是個聰明好動的同學。在學校里,你積極為班級做好事,是個懂事的孩子。如果你上課時能認真聽講,自覺學習,養成愛學習的好習慣。你會變得更可愛的。

18、課堂上,你總是閃動著求知的眼睛,積極而認真的思考,回答每一個問題。你身為班乾,工作負責,關心集體,熱心幫助同學,學習成績優秀,正棒啊!希望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9、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上有自覺性,作業能按時完成,但上課有時會走神,希望你以後不要太貪玩,要自始自終做好每一件事,一心一意搞好自己的學習成績。

20、你為人低調敦厚,待人和善真誠;平時沉默寡言,學習漸入佳境,成績由年級735名上升到年級的79名,令師生刮目相看,奇蹟在你身上成為不爭的事實;有集體榮譽感,勞動時任勞任怨,不計個人得失,品學兼優,德行皆好;老師希望你新學期有新突破,在往返上學的途中,注意安全,善於保護自己,送你一句話:蛟龍終非池中物,且看他日破長空。

21、你樂觀開朗,為人樸實,待人真誠和善,落落大方,對老師彬彬有禮,做事踏實認真;學生刻苦,作業一絲不苟,適應能力強,進入高中後成績在班級遙遙領先,自學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強;能正確面對困難,不盲目攀比,能體諒家長的艱苦,希望以後保持成績的穩定,用自己的成功改善生活條件。

22、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比較聰明的女孩,活潑可愛。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集體,樂於為大家服務,學習上你自覺認真,還能寫出一手好字,要是你膽子放大些,心胸開闊些會是一個更加優秀的學生。

23、你為人隨和,不張揚,同學之間相處和諧;非常有個性,有時言行舉止得不到老師的認同,以致出現不必要的誤解。學習方法科學有效,對高中學習適應性強,尤其是數學學得出色超常,因而每次考試穩居年級前列,老師最擔心的是你的字寫得實在不行,這在考試時是要吃虧的,另外「兩語」還要加強,多和老師溝通,達成共識,你的前途將不可估量。

24、每當看到你拿著掃帚在教室里忙碌的身影,我總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多好的學生!你的學習基礎很好,但你還要繼續努力,「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你的成績會再上新台階。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訊息噢!本學期被評為「雙文明學生」。

25、你不善多言,但很有個性;你對人真誠,為人低調;你學習效率高,學習方法科學,成績位於班級前列,但聽課時精神不是很集中;能獨立完成作業,但字寫得不工整,缺乏美感;有集體榮譽感,但有時自控力不強;老師希望你下學期抖擻精神,搶抓時間,自加壓力,使出自己的「雷勁」,成為班級的「全無敵」。

26、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孩子,你對集體那麼關心,對勞動那麼積極,對同學那麼團結。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再加把勁,爭做學習的主人,你會更棒的!

27、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上課能專心聽講,積極思考,按時完成作業,你寫的字也越來越漂亮,只是做作業時還須細心,儘量減少不應該的失誤,希以後積極舉手,大膽發言,爭取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

28、勤上學愛勞動,團結同學,愛笑愛玩,為人誠實,這就是你。老師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能認真一點寫字,把字寫好,專心聽課把學習搞上去。

29、你是位遵守校規校紀的好學生,課堂上你專心聽講,作業認真完成;學習刻苦認真,成績優異。為人誠實純樸 ,樂於助人,熱愛集體。記住「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經濟上的困難只是暫時的,美好的前程在自己的手中掌握。本學期被評為「雙文明學生」。

30、名如其人,他有一股「牛」氣,也有一身使不完的「奔」勁,對於高中學習來說,你具有得天獨厚的優越性,再加上你的聰明和紮實的基礎,你完全可以在班級獨領風騷的,雖然成績在班級也位居前列,但老師希望你在年級是學習的排頭兵,可能是進入高中時的學習慢了一拍,而現在你適應了,下學期就該一展身手了,我相信你能做到。

31、你是一個懂事聽話的孩子,熱愛學,自覺遵守紀律,積極主動參與學習,團結合作,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喜歡你,願你在今後的學習中更加主動,爭取更好的成績!

32、你曾對老師說,有些知識不明白,可你卻又從不問老師,其實學問學問,要學要問,只學不問,哪有學問。希望你再加把勁,繼續努力,不懂就問,這樣你的進步會更快,更大,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取得好成績,老師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

33、你是個懂事有禮貌的孩子,在學校里,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為班級做好事。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專心聽講,自覺遵守紀律,認真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

34、你思維敏捷,學習勤奮,()喜歡動腦筋思考問題,有一定的分析能力,每次考試的成績證明了你的實力和潛力。你誠實、熱情、尊敬師長、關心集體,學習自覺是你最大的優點,生活樸實無華,自理能力很強,思想健康,是最讓老師放心和信任的同學。希望你在學習上再活一點,穩步前進,全面發展,你會成為我們強化班中的強者!

35、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女孩。你尊敬老師帶頭參加各項活動,作業字跡清楚,上課時能認真聽講,積極動腦,舉手發言各方面都很出色,希望你要從小樹立遠大的理想,朝著自己的目標奮鬥,相信自己!

36、你是一個文靜、乖巧的女孩。你遵守學校紀律,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上有自覺性,作業按時完成,但作業太馬虎、粗心,字跡也不端正。平時要積極參加課外活動,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