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學生自我評價

1、能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所學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做到了理論聯繫實際;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豐富的大學生活讓我掌握了學習的方法,使我對新知識、新事物有很快很好的上手能力。

2、本人性格沉穩、細緻、觀體,發揮所長。在工作上,細緻入微,認真負責。具有很好的團隊合作精神,注重團體的利益,集體意識強。能夠與人充分合作,充分聽取他人的意見和建議,並能對察力強、上進心強而且為人隨和,易於溝通,能夠快速地融入工作群團隊及成員給出良好的意見。

3、為人誠懇,樂觀開朗,富拼搏精神,能吃苦耐勞。工作積極主動、認真踏實,有強烈的責任心和團隊合作精神,有較強的學習和適應新環境的能力,求知慾望強烈,進取心強,樂於助人,愛交際,人際關係好。但人非完人,自己在某些方面還是有一定的不足,比如知識,社會經驗等;不過我相信這些都是可以通過自己努力的學習來提高的,我也正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4、時間飛逝,轉眼間我的大學生涯就要告別了,曾幾何時,我還是一個見到別人要喊「叔叔」小孩子,而今,我卻變成了一個被別人也要叫做「叔叔」的男人,不錯,我真的要做一些男人要做的事情,我要對我的人生負責,我要對我的家庭,事業,女人負責!從2010年12月28日我踏出學校的那一刻起,我似乎又長大了一些!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做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為實現社會的發展需求,我認真學習了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潛力,加上不懈的努力,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遺蹟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

5、本人思想積極上進,性格開朗,生活作風嚴謹,責任心強,辦事沉穩、執著,能吃苦耐勞,適應性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本人積極要求上進,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積極向黨的組織靠攏,向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看齊。本人還堅持黨的四項基本原則和改革開放政策、關心國家和社會的大事,具有很強的愛國主義精神。認真貫徹學校嚴謹,求實,團結,進去的校訓,學習雷鋒助人為樂的精神,積極加入一些義務活動並堅持到社會上做好事。

6、大學四年我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字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乾,自覺鍛鍊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本人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次鍛鍊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7、四年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這條線上的一小段,是閃閃發光的一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穫,為我劃平人生的線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8、擁有專業知識和豐富的工作經驗,了解計算機套用技術;熟悉各類軟體、網站建設、編程技術;具有較強的表達和溝通能力;具有較強的判斷能力及邏輯分析能力;為人正直、遵紀守法;愛好廣泛,樂於與人交往,有較好的團隊精神。

9、有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處事原則,能與老師、同學和睦相處。能夠吃苦耐勞,具有很好的獨立能力。

10、有很好的統籌能力和協調溝通能力,配合領導完成全面工作並把領導的思想更好地傳達給每一位銷售經理。在工作中獲得過很高的評價及良好的客戶滿意度。思想嚴密、邏輯清晰、性格開朗、待人真誠、具有強烈的責任心和事業心,具備很好的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喜歡接受難度較大的工作挑戰,精通各種辦公軟體,英文口語流利。

11、在當今這個快速發展的資訊時代,我們只有不斷汲取新知識,才不會落學習固然重要,一個人能力的培養也不容忽視。四年的大學生活給了我很多挑戰自我的機會,如系學生會的競選,院裡組織的演講比賽,文化藝術節的文藝匯演、英語演講比賽等。在參與這些活動的過程中,我結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學到了為人處事的方法,鍛鍊了自己的能力。這些經歷使我明白有些事情如果嘗試了,成功的機會就有一半,如果不去嘗試,成功的機率只能為零。機會來臨時,我們就要好好地把握住。大學校園就是一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們扮演著被培養對象的角色。老師是我們的長輩,所以我對他們尊敬有加。同學們就像兄弟姐妹,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娛樂,互幫互助,和睦的相處。集體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動去體諒別人和關心別人,也使我變得更加堅強和獨立。我覺得自己的事情就應該由自己負責,別人最多只能給你一些建議。遇到事情要冷靜地思考,不要急躁。不輕易的承諾,承諾了就要努力去兌現。生活需要自己來勾畫,不一樣的方式就有不一樣的人生。四年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憶,我邁步向前的時候不會忘記回首凝望曾經的歲月。

12、本人自畢業以來曾在手機專賣店擔任營業員、收銀以及店長,曾在安利中國公司擔任行銷員,曾在安踏專賣店擔任行銷員、收銀工作。本人熱愛工作,不畏艱辛,任勞任怨,在學習與工作之畲能努力學習各種知識包括理財、行銷、市場管理、與人員交流等等。本人熟悉電腦操作。

13、學習上,本人學習目的明確,基礎知識紮實,並努力做到各方面的均衡發展,在學習過程中,我注重理論與實際相結合,雖然實踐不夠,但是我定會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努力增加。生活上,本人嚴格要求自己,生活樸素,生活作風嚴謹,積極參加各種有益的社會活動,認真投入到學校的各項組織活動中,踴躍參加班集體活動。

14、在校兩年,我除了學習專業課程外,還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提高自己的能力。課餘時間我習慣用文字記錄生活表達思想,並且獵取大量的書籍學到很多知識使我有充足的自信。時刻充滿激情、做好拼搏的準備和不斷追求向上是我引以為榮的「三大法寶」。

15、通過四年的大學生活,我成長了很多。在即將畢業之時,我對自己這四年來的收穫和感受作一個小結,並以此為我今後行動的指南。思想方面,我追求上進,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我覺得一個人的價值是由他對社會對別人所做的貢獻來衡量的,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原因也是要努力實現自我價值。我認真學習黨的各種理論,並努力把他們付之於實踐,對黨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學習方面,我覺得大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好文化知識,所以在學習上我踏踏實實,一點也不放鬆。我認為好的學習方法對學好知識很有幫助,所以在每次考試後,我都會總結一下學習經驗。一份耕耘一分收穫,每每看到自己可喜的成績,我就會感嘆只要你有決心,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對於我們計算機相關專業的學生來說,光光學好書本上的知識是遠遠不夠的。我利用課餘時間經常閱覽計算機類的書籍,並參加了一些計算機水平的資格考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認為學習是學生的職業,這份職業同樣需要有智慧、毅力和恆心。

16、專業知識紮實,學習成績優異;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活動策劃能力和公關能力;具有良好的團隊精神,善於與人溝通和協作;社會實踐能力強,對新事物接受能力快;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質,愛好廣泛,為人誠實守信;善於交際,有較好的語言表達能力,能很好的用英語同外國人士流暢交流;思維敏捷;工作主動性高,做事認真負責,有吃苦耐勞的精神。

17、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積極參加班級及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

18、通過四年的大學生活,學到了很多知識,更重要的是有了較快掌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變成熟了許多,性格更堅毅了。認識了許多同學和老師,建立起友誼,並在與他們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質,認清了自身的一些短處並盡力改正。社會實踐能力也有很大提高,為將來走向社會奠定基礎。

19、入校到現在,我一直堅信「成功屬於有準備的人」這句話勤奮努力,不斷自我完善。同時在老師的指點下,在知識的薰陶中,在實踐的砥礪上,成為了一名品學兼優的大學生。

20、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我崇拜有巨大人格魅力的人,並一直希望自己也能做到。在大學生活中,我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四年中,我讀了一些名著和幾本完善人格的書,對自己有所幫助,越來越認識到品行對一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關係到是否能形成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奉行嚴於律己的信條,並切實的遵行它。平時友愛同學,尊師重道,樂於助人。以前只是覺得幫助別人感到很開心,是一種傳統美德。現在我理解道理,樂於助人不僅能鑄造高尚的品德,而且自身也會得到很多利益,幫助別人的同時也是在幫助自己。回顧四年,我很高興能在同學有困難的時候曾經幫助過他們,相對的,在我有困難時我的同學們也無私的伸出了援助之手。對於老師,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因為他們在我彷徨的時候指導幫助我。如果沒有老師的幫助,我可能將不知道何去何從。我現在領悟到,與其說品德是個人的人品操行,不如說是個人對整個社會的責任。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得對社會負起一定的責任義務,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確認識自己所負的責任,在貢獻中實現自身的價值。

21、本人熱心、自信、上進心強,工作認真負責,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與較好的個人親和力;舉止優雅,有親和力,精力充沛,做事有條理,責任感強;具有優秀的思維、溝通和學習能力,熱愛團隊工作。對於網路文化有著濃厚興趣,善於與人溝通,能夠感受前衛文化、科技潮流帶來的樂趣。同時對創意有著自我的分析和見解,願意和大家一起分享思維的感受。

22、社會實踐能力有了很大提高。大學四年中,我參加了不少的校內活動和做過一些社會實踐。參加校內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和向其學習的機會,鍛鍊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此外,還一直做班委自己既是壓力又是動力。()

23、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積極參加班級及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大學四年我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字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積極參加各項活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乾,自覺鍛鍊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次鍛鍊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24、實踐是檢驗人才的最好途徑,我始終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勤奮踏實,積極進取是我最大的優點,民主的家庭培養了我樂觀、自信的性格;十幾年輾轉求學的經歷造就了我良好的環境適應能力;兩年的學生工作及不斷的校外實踐提高了我組織協調、溝通和開拓的能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