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市場行銷實習期自我鑑定

市場行銷實習期自我鑑定(一)

轉眼間三年的函授學習生涯即將結束,在這期間,通過對市場行銷課程的學習,讓我對自己的自身素質有了更深的提高。因為自己從事銷售行業,所以學到的好多專業上的知識能夠在工作當中得到很好的實施,同時能夠使工作變得更加系統化和專業化,使工作效率得到較好的發揮。

其實人生之路就是求學之路,在不斷的學習中獲取更多的知識來充實自己,使自己在社會實踐的過程當中能夠靈活運用學到的知識來更科學的去工作及生活,這樣才能在工作和生活當中發揮出自己的潛在力量,創造出更大的財富。所以,感謝校方對我在這期間的盡心培養,使我能夠在工作之餘來對自身素質有更高的深造。雖然即將畢業,但是我會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用虛心求學的態度及樂觀向上的心態,本著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今後的工作及生活。同時我也相信不管今後的路多麼艱難坎坷,只要自己本著自信自強,虛心求進的態度,再大的困難也抵擋不住我前進的步伐。

對自己而言,我個人認為我是一個能夠吃苦耐勞,虛心求進的人,有著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在四年間從事銷售工作的實踐當中,自己不斷的學習銷售技巧,本著對自己負責對公司負責的態度,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學習企業先進的行銷理念及企業文化,同時把學到的知識理論與實踐相結合。

我個人堅信,知識就等於財富,知識的積累就等於財富的積累,在社會實踐當中只要自己留心學習,自己的財富會越來越多。同時我也相信自己今後的路會越走越好!

市場行銷實習期自我鑑定(二)

三個月的實習期就要結束了,對自己的工作作以下自我鑑定:

在公司領導的熱心指導和關心下,積極參與公司日常管理、銷售、生產相關工作,注意把書本上學到的理論知識與實際工作相結合,用理論知識加深對實際工作的認識,用實踐驗證所學的理論,探求日常管理工作的本質與規律。市場行銷一序列環節的規律,銷售是一個複雜的過程。非常具有挑戰性。充實的生活讓我感到無比快樂。簡短的實習生活,既緊張,又新奇,收穫也很多。通過實習,使我對日常管理工作有了深層次的感性和理性的認識。

回顧我的實習生活,感觸是很深的,收穫是豐碩的。實習中,我採用了看、問等方式,對武漢維新華電科技公司的日常管理工作的開展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分析了公司業務開展的特點、方式、運作規律。同時,對公司的服務品牌、企業使命以及企業精神都有了初步了解。

市場行銷實習期自我鑑定(三)

我是**大學旅遊學院旅遊市場行銷專業的學畢業生,大學三年里我以優秀的成績修完自己的所有主修課程,包括:導遊業務、導遊基礎知識、中外民族民俗、旅遊學概論、旅遊法規、旅行社經營管理實務、旅遊市場行銷等,下面就是我大學的自我鑑定。

在三年的大學生活里,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和個人能力為目標,以全面發展為努力的方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我、超越自我,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在這個充滿酸甜苦辣的過程中,我在努力鞏固自己的專業知識上,更多的是在這個過程中學到了許多書本上知識。在不斷追求進步不斷自我增值的同時,學習仍是自己現在的主業,我也明白只有精通自己的業務,才能不斷提升自己的人生價值,為社會創造更多的社會價值。為此我刻苦努力地學習自己的專業,對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取得的成績都得到老師同學的肯定,獲得了學院年度獎學金的二等獎。

在日常生活中,我十分重視鍛鍊身體,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體素質,體育成績優秀,體鍛達標。我興趣廣泛,熱愛生活,尤其喜歡唱歌和繪畫,曾在年段書法比賽和手抄報比賽中獲獎。

由於我性格開朗,能夠與不同的人接觸;平易近人,容易與同學或老師和諧相處;為人忠厚老實,凡事言出必行;樂於助人,能為別人分擔一些工作或生活上的憂愁;行事謹慎,凡事三思而後行;做事全力以赴,不會輕易中途而廢;遇事臨危不懼,能鎮定地處理突發事件。

暑假,我以熟練的口語自我推薦,應聘到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國內游總部任導遊崗位實習,工作的過程中也得到公司與客人的好評。我懂得利用課餘時間掌握更多的知識與經驗,通過工作和活動的鍛鍊,我的綜合能力得到了很明顯的增強。

有付出就一定有回報,我堅信:我擁有人生最寶貴的年輕和知識,我會用自己的熱情、活力自信和學識,來應付以後生活和工作中所有可能遇見的困難,創造自己有價值的人生!

市場行銷實習期自我鑑定(四)

我是南華工商學院的一名應屆大專畢業生,專業是市場行銷,我希望能到您單位的工作。

大學四年,我既注重基礎課的學習,又重視對能力的培養。在校期間,我抓緊時間,刻苦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完成了基礎理論課的學習。同時,我也有計畫地抽出時間去閱讀各種書刊、雜誌,力求儘可能地擴大知識面,緊跟上時代的步伐。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我儘量去捕捉每一個可以鍛鍊的機會,做兼職,與不同層次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使自己儘快地成熟。

現在我渴求能到貴單位去工作,()使所學的理論知識與實踐有機地結合,能夠使自己的人生有一個質的飛躍。

選擇單位,工資和待遇不是 考慮的首要條件。我更重視單位的整體形象、管理方式、員工的士氣及工作氣氛。我相信貴單位正是我所追求的理想目標。我很自信地向您承諾:選擇我,您絕不會後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