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學就業推薦表自我鑑定

大學就業推薦表自我鑑定(一)

回首這四年,從一個對大學充滿好奇,對生活迷茫的新生,到如今對未來躊躇滿志的應屆畢業生。我一直在努力,一直在進步,一直在成長。

我始終謹記「厚德修身,博學致遠」的校訓,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德才兼備的人。

在本科階段,我遵守紀律,認真學習,得到了師長與同學的肯定,並多次獲得獎學金。學習上我不局限於教科書,善用圖書館和網際網路的學習資源,以求自己學的更多,更廣,更深。利用自己的閒暇時間,我自學英語、單片機、編程,並取得一定的成效。我深信在這個科技與日俱興的時代,沒有一定的知識貯備,沒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終將被社會淘汰。

大學裡,我特別注重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讓自己更好的融入集體,我加入了游泳協會和拉丁舞協會,在那裡我不僅學會了如何與人溝通,還我學會了自信。因為這兩件事給我帶來的成就感增強了我的自信心。第一件事是我學會了游泳並可以指導那些不會游泳的師弟師妹們,第二件事是我們的拉丁隊在學校的舞蹈大賽決賽中獲得冠軍。我相信這些經歷將會為我以後的工作和生活提供動力,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想想初學游泳,初學舞蹈的艱辛,再想想這兩件事。告訴自己:堅持下去,我能行的。

除了廣泛涉獵各種知識、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之外,我還爭取一切能夠鍛鍊自己,提升自我修養的機會。大學四年里,做過許許多多的志願者服務活動,每一次的志願者服務活動都會給我帶來許多感觸,我深信,能夠為他人做一點點的好事,能夠為他人獻上一份微笑都是一種美德。也曾擔任過學校勤工助學服務中心的幹事、生活委員、班長、學習委員,這些學生幹部經歷,讓我更加懂得如何與人更好的溝通,如何應對一些特別的事件,以及如何讓別人信任你。

四年來,我一直尋找著大學的意義,曾迷茫,曾浮躁,曾輕狂,曾失意。然而,在即將畢業之際,正應了那句話: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大學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這裡是學習的起點而不是終點,大學所能做的就是讓你去鍛鍊自己,發掘自己,剩下的都要靠自己了。

大學就業推薦表自我鑑定(二)

在大學四年的學習過程中,我不斷挑戰自我,充實著自己,與時俱進,全面發展自己各方面應具有的能力。

在學習中,我認真學習專業課,刻苦鑽研,學習成績優異,曾榮獲兩次一等獎學金,一次二等獎學金,一次三等獎學金,亦榮獲"優秀學生"榮譽稱號。勤奮學習結合著社會實踐,使我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此外,還具備計算機的基礎知識,兼修經濟學,企業管理等相關的專業知識。

在思想上,我積極進取,有較高的思想覺悟,與時俱進,關心國家大事。

在生活中,我活潑開朗,做事耐心,樂觀向上,時常與老師溝通交流,與同學相處融洽,樂於助人,善於聽取他人意見,集思廣義,有較強的責任心及良好的人際關係,交友面廣,有較好的溝通能力。

我興趣廣泛,特長是短跑,長跑,曾獲得市運會短跑200米第二名的佳績等,在校加入跆拳道協會,多次參加各高校聯賽,並具備裁判員的相關知識與技術,同時還積極參加學校的一系列活動,如校運會健美操表演,迎新表演以及一些公益募捐活動等等,這不僅使我增強體質,也使我更加堅強與自信。學習之餘的實習與兼職,使我學會了一些處人處事的方法,有較好的組織協調能力,同時也積累了一定的經驗,為將來的工作打下了基礎。

我認識到自身還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所以今後我仍會以樂觀向上的態度對待工作與學習,使自己更加全面發展。

具有一定職業發展前景,有助於本人提升相關專業技巧,與核心競爭力的職業崗位。

大學就業推薦表自我鑑定(三)

通過四年的大學生活,我對自己的人生已經有了一個初步的計畫,對自己也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

在思想上,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共產黨,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政治立場堅定。日前我已經通過了院裡的推優,即將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我為這個而高興。

在學習上,我圓滿完成了基本專業課程的學習,打下了堅實的專業知識基礎,相信這對於我以後的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平時,除學好專業課知識之外,我還積極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如到報社去做實習記者、給出版社寫文學評論、參加圖書選編工作等等,積極地提升自己的專業水平及其他方面的能力。

在工作上,我是一個積極主動、認真負責的人。無論是在班裡做班長,還是擔任實習隊的隊長,我都樂於付出,並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及時、負責地為大家做好每一件自己該做的事情。我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及樂於付出的精神,得到了院裡師生們的一致肯定與好評。獲得院裡「優秀實習生」稱號,就是對我努力工作的證明。

在生活中,我是一個懂得生活、具有良好的生活習慣的人。來自農村的我,從小就養成了勤勞的好習慣,這一習慣一直貫穿在我的讀書生涯里,並將繼續保持。此外,我還具有熱情大方、樂於與人交際的性格。平時,在各種社交場合,多能見到我快樂的身影。我的這一性格,為自己贏得了良好的人際關係以及廣泛的交際圈子。()

可以說,正是大學裡寬鬆而良好的人文氣氛培養了我,使我在具備了紮實的專業知識的同時,具備了多方面的能力與素質,為自己跨出校門、走向社會作了充分的準備。我相信自己能勝任多種工作。

當然,由於社會實踐經驗不足,我在處理事情等方面的能力還不是很強,仍需要實際工作的磨練,需要在工作中不斷地發現不足、不斷地提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