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青春美文美句摘抄

1、人生總有那么一段大片大片空白的時光。你在等待,你在堅忍,你在靜默。你在等一場春華秋實,你在等新一輪的春暖花開,你在等從未有過的雷霆萬鈞。這靜默的日子有些長,有些悶,但是我也會等下去。我相信人的青春不止有一次,有時候,時光會給你額外的驚喜。

2、有的人,一輩子只做兩件事,不服,爭取,所以越過越好成功了。也有人,一輩子只做兩件事,等待,後悔,所以越混越差悽慘了。人耐不住琢磨自己,看看自己到底是哪種人,如果做的不理想不到位,當你痛下決心改變自己,未來跟著就變了。

3、做人做事最好的狀態就是:不刻意。不刻意自我表現,也不刻意淡泊名利;不刻意迎合,也不刻意狂狷;不刻意追逐流行,也不刻意卓爾不群。如是,則不心累,不糾結,不失望。

4、人生的路,走走停停是一種閒適,邊走邊看是一種優雅,邊走邊忘,是一種豁達。何必把自己逼得那么累,埋著頭趕路,路到盡頭,卻錯過了樂趣,錯過了精彩。不如一邊追求,一邊享受。你認為快樂的,就去尋找;你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做最真實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無憾今生。

5、人這一生,到底在追求什麼,到底什麼才是最好的。真的要等到一切都已經歸於平凡,才會想起,才會接受這最單純的幸福嗎?

6、很多時候,當下那個我們以為邁不過去的檻,一段時間之後回過頭看其實早就輕鬆跳過;當下那個我們以為撐不過去的時刻,其實忍著熬著也就自然而然地過去了。所有沒能打敗你的東西,都將使你變得更加強大。時間也是,它沒能打敗你,便會給你救贖。

7、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8、生活里不必要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就像你沒有理解和認同別人的義務。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9、在人生的道路上,任何一個人的路都是不同的。但是,我們可以看到,有的人的人生是不亢不卑的,無論在財富面前還是在職位面前,他們都堅守著自己的品格,努力遵循著做人的尊嚴,既不奴顏婢膝,也不落井下石,逐漸使自己擺脫了庸俗走向了高貴。

10、生活,苦樂都有,悲喜都遇,沒有一個人天天愉快,沒有一個人月月愁懷。生活的過程中,忘記一些不快,忘記一些愁苦,忘記一些別人對我們的不好,心情總是會愉快。幸福就是一種愉快的心情,快樂就是一種愉悅的精神,讓心靈裝滿了快樂,生活一定愉快。

11、每個人都比自己想像的要強大,但同時也比自己想像的要普通。

12、生命中,總有不捨的一頁,那么深,又那么暖。我把寒涼輕盈在過往的雲煙里,把情親給予的暖安放在我溫熱的掌心裡,即便隔著天上人間,依然清晰可見。讓溫暖,覆蓋了冬季的寒涼與蕭索;讓牽念,沉香了歲月的蒼老與苦澀。

13、不過多望了一眼天空,便生出無法言說的寂愁。不過多看了一片落葉,便驀然察覺時光匆匆。不過多喝了一杯咖啡,便輾轉反側徹夜想念。不過多看了你一眼,便有了一場心痛的美夢。()

14、當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時,你就是優雅的;當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態時,你就是成功的。優雅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淡然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沉澱。時間流逝,老去的只是容顏,而靈魂,卻可以變得越來越動人。

15、人生旅途中,大家都在忙著認識各種人,以為這是在豐富生命。可最有價值的遇見,是在某一瞬間,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會懂:走遍世界,也不過是為了找到一條走回內心的路。

16、年輕時愛放狠話的,常常跟朋友恩斷義絕,跟老闆一拍兩散。如今回頭去看,後悔嗎?並不,我沒法勉強自己。人生若重來一次,還是會做同樣的選擇,只是放棄的同時,會記得更積極一點。會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有資格結交更好的朋友,選擇更好的工作,而不是冷冷地躲在一隅,孤獨地跟這個世界賭氣。

17、青春賺的錢,難賺回青春;生命賺的錢,難買回生命;幸福換來的錢,難換回幸福;愛情索取的錢,難索回愛情;時間掙來的錢,難掙回時間。即使用一生得到全世界的錢,全世界的錢也買不回你的一生,請記住金錢不是萬能的。該休息的時候要休息,該放鬆的時候要放鬆,快樂生活才是最給力的。

18、心靜了,才能聽見自己的心聲,心清了,才能照見萬物的實性。不甘放下的,往往不是值得珍惜的,人生的腳步常常走得太匆忙,所以要學會,停下來笑看風雲,坐下來靜賞花開,沉下來沉靜如海,定下來靜觀自在。心境平靜無瀾,萬物自然得映,心靈靜極而定,剎那便是永恆。

19、有些人習慣把壞情緒和悲傷表現出來,潛意識是為了得到安慰和同情,但其實大部分人只是當作看笑話罷了。只有內心陽光才能溫暖別人,也只有你好了,才能得到別人的在乎。收起矯情吧。

20、什麼是成功的人?就是今天比昨天更有智慧的人,今天比昨天更慈悲的人,今天比昨天更懂得愛的人,今天比昨天更懂得生活美的人,今天比昨天更懂得寬容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