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記憶猶新造句

1、站起來的中國人民對帝國主義侵略者橫行無忌,為所欲為的行徑至今記憶猶新。

2、隨著銀鈴般清脆的聲音,使我想起了童年的生活。那時的我是幼稚的,是可愛的,是活潑的,同時做的事也是幼稚的。在眾多群星中,挑一顆明亮的星星,它使我記憶猶新。

3、老師對我說的話意味深長,我至今還是記憶猶新。

4、2012這部電影驚心動魄的場面,讓我記憶猶新。

5、時間過去很久了,他對那事仍記憶猶新。

6、雖然事情已經被大多數人遺忘,但是他卻記憶猶新。

7、劉姥姥雖然年事已高,但她對以前的事仍然記憶猶新。

8、是的,我想每一位來京的朋友都會對此次奧運記憶猶新。

9、童年是一首歌,讓人過耳難忘;童年是一幅畫,讓人過目不忘;童年是一本書,讓人記憶猶新。

10、童年的爛漫記憶猶新,童趣的快樂無比純真,童心的純潔無憂無慮,童伴的牽掛永記心裡,六一兒童節到,祝你快樂永遠,童真永在,幸福愉快。

11、我上次在歡樂谷玩的激流勇進,至今還讓我驚心動魄,記憶猶新。

12、有些事情,雖已過去多年,但還記憶猶新。

13、我的童年非常快樂,那時發生的故事至今記憶猶新。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來心裡總特別高興。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

14、在我記憶的銀河系裡,童年趣事如繁星點點,每件事都讓我記憶猶新。唯有一件事讓我印象最深刻,至今想起來仍讓我忍俊不禁。

15、一個戰無不勝的刀客,一段記憶猶新的回憶,紛亂的年代,熱血的英雄,碧血黃沙金戈鐵馬,盡在武林帝國。

16、多少年後,我對老師的教會仍然記憶猶新。

17、近來那些不可勝數的屠殺,在他們的頭腦中記憶猶新。

18、這件事對我刺激很大,所以雖說過去了幾十年,但至今仍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19、第一次遇見他的場面記憶猶新。

20、三十年過去了,他對那件小事卻記憶猶新,使人不能不驚嘆他的記憶力非同尋常。

21、那一次我們幕天席地,圍坐在火堆旁高談闊論,今日回想起來仍記憶猶新。

22、三年前發生的那件事,至今記憶猶新。

23、那可怕的場景,所有經歷過的人都是記憶猶新,冷丁聽到老道預言的竟是這樣的大災,眾人驚駭之下,連最緊要徵地之事都拋在腦後了。

24、我和朋友依依惜別的情景,至今記憶猶新。

25、我搜尋枯腸、歷盡周折地找到這本書,雖然對其中的情節歷歷在目、記憶猶新,但是我仍百看不厭。

26、雖然這段記憶已被塵封多年,但畢竟刻骨銘心,只要有人一提起,我仍然會感到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27、那場扣人心弦的籃球比賽,至今還讓我記憶猶新,難以忘記。

28、難忘昔日廢墟南京,深深恥辱記憶猶新,不忘國恥尋求共贏,當今形勢切莫看輕。今天是南京大屠殺紀念日,讓我們為南京大屠殺死難者默哀!

29、曾經的經歷,如今還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30、在國慶期間我觀看了不計其數的教育片,其中《熊貓回家路》讓我流連往返記憶猶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