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一模一樣造句

1、他倆長得一模一樣,肯定是雙胞胎。

2、他果然考了100分,與我預料的一模一樣。

3、這姑娘性格溫柔,跟她媽一模一樣。

4、沒有什麼改變。當你弄明白所有事情都還跟原來一模一樣的時候,既會覺得心滿意足,也會覺得灰心喪氣。

5、這對孿生姐妹長得一模一樣,分不清誰是姐姐誰是妹妹。

6、16歲的米砂和17歲的米砂剪著一模一樣的短頭髮。眼神卻永遠不再一樣了。

7、無獨有偶,我們這邊也有一個人被騙,經過跟你形容的幾乎一模一樣。

8、當一個人創作的時候,他的思維方式與平常和另外一個人交流的方式是完全不一樣的。一個人創作作品時和生活中的氣質一模一樣了,我覺得這反而有點不正常。

9、這兩件瓷品一模一樣。

10、學校來幾個外國友人,有什麼大驚小怪,他們是來我校參觀學習的,和我們去他們國家一模一樣。

11、如果夢能成真,不敢睡覺的人一定很多。萬一世上的人全長得一模一樣,時裝設計師就是最重要的人。

12、他依著現成的樣品,依樣畫葫蘆地捏了個一模一樣的花瓶。

13、你家的碗跟我媽家的一模一樣。我好像在家裡吃飯。

14、來此地就是一種精神上的投降。我們所見的僅僅是旁人所見。過去來此的成千上萬的人,將來要到此一游的人。我們心甘情願地成為一種集體感覺的組成部分。這一點實實在在地豐富我們的想像。這與所有的旅遊活動一模一樣,某種意義上是一種宗教經驗。

15、boss發現自己在杉杉的手機中,鈴聲居然和其他男人一模一樣!杉杉在他的怒火下戰戰兢兢的說:「我的手機就兩種鈴聲,男的一種,女的一種,boss你要做第三種人嗎?」。

16、其實我們都一模一樣無名卻充滿了莫名渴望一生等一次發光。

17、猴子的某些表情與人一模一樣。

18、每個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愛情,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幸福。然而幸福的道路,卻並不是一模一樣的。有的人只有經歷風雨後,才能看到遠方的彩虹。

19、父親始終認為,奶奶在出土的一瞬間,容貌像鮮花一樣美麗,墓穴里光彩奪目,異香撲鼻,象神話故事裡的情形一模一樣。共2頁:12下一頁。

20、我相信緣分,在茫茫人海中,總會有一個人腳上繫著和我一模一樣的紅線。

21、蒙蒙是個虛榮心很強的女孩,明明街上有一模一樣的手錶,可她卻寧願捨近求遠,跑到華強北去精心挑選,愛虛榮的人終究不會有出息!

22、上課的時候總是心不在焉,等到考試了才知道亡羊補牢,結果每次成績都一模一樣。

23、父親始終認為,奶奶在出土的一瞬間,容貌像鮮花一樣美麗,墓穴里光彩奪目,異香撲鼻,象神話故事裡的情形一模一樣。

24、我知道世界上沒有鬼魂,但有噩夢。假若那些身臨其境般又極為逼真的夢中場面日復一日地再現、強化,便足以使人大白天也產生帶有強烈真實感的幻覺,特別是夢中的環境和氣氛與現實中的環境和氣氛完全一模一樣。

25、站在我面前的小強,高大英俊,和我想像中的一模一樣。

26、機器人雖然製造得和真人一模一樣,但畢竟還不能和真人相比。

27、這對雙胞胎,長得一模一樣,讓人難以辨別出誰大誰小。()

28、惟妙惟肖:這張人物,畫得惟妙惟肖,更可貴的不僅是人物的五官與真人一模一樣,人物的神韻更是像了十成十。

29、例如片中用刀專家玩刀一場,和港產片半斤八兩許冠傑在小巴玩刀一幕一模一樣,結局打鬥戲的鏡頭運用,則令人想起唐山大兄最後格鬥一場的好些情節。

30、什麼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的女人,我根本聽不懂你在講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