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男人的語句

1、穠纖得衷,修短合度,肩若削成,腰如約素。延頸秀項,皓質呈露,芳澤無加,鉛華弗御。雲髻峨峨,修眉聯娟,丹唇外朗,皓齒內鮮。明眸善睞,靨輔承權,瑰姿艷逸,儀靜體閒。柔情綽態,媚於語言。奇服曠世,骨象應圖。披羅衣之璀粲兮,珥瑤碧之華琚。戴金翠之首飾,綴明珠以耀軀。

2、這人四肢健壯,寬圓的肩膀,高挺的胸脯,結實得像鋼樁鐵柱一般。這是一個粗線條的漢子,濃眉大眼,皮膚黝黑,肩膀寬闊,身材高大,站著像一座石塔,跑起來有如一陣狂風。

3、他粗眉大眼,大鼻子、闊嘴巴,再加上大手大腳,模樣很像個大猩猩。

4、你的鼻子真挺。

5、你的胸膛真厚。

6、這個男人英俊瀟灑,男人味實足。

7、翩若驚鴻,矯若游龍。

8、我喜歡你的頭髮,你頭髮的光澤。

9、像個男人一樣。

10、他站在陽台上出神。()深邃的目光藏在裊裊的煙氣中,不知所蹤。那午後的陽光卻已經早早爬上了他古銅色挺拔的脊樑,用深紅色的熱情努力將流連不去的水珠兒通通掃光。

11、他長得眉清目秀,笑起來的時候宛若一盆清水泛起的漣漪,淡淡的,卻又不乏笑意。

12、那男子留著一頭頹廢的長髮,長臉旁還有兩個尖長的耳朵,活脫一股驢相。

13、這男人剛剃的光頭油光錚亮,一件褂子敞著兩襟,露出胖胖的大肚子,活像個花和尚。

14、他的黧黑的臉上已經有了風霜和勞累的皺紋,連鬍鬚也特別清楚地顯了出來。

15、你的嘴唇好性感。

16、宗之瀟灑美少年,舉觴白眼望青天,皎如玉樹臨風前。

17、你的聲音真好聽。

18、扭頭去看站在身後的高大男生,秀氣溫柔的側鏈在陽光下閃著珍珠的光澤,細碎的短髮遮不住那雙神情專注的星眸。

19、他長得出奇的高大,往那一站,就像半垛城牆豎在那裡。

20、真正的男人。想找知心女孩做好友。真正的男人敢愛敢恨,敢怒敢言,敢說敢做,敢做敢當。真正的男人可以一無所有但卻擁有天下,真正的男人也會借酒澆愁但卻不會一蹶不振。真正的男人豪爽坦蕩但並不缺乏謀略,真正的男人可以詭秘而不鬼祟。真正的男人未必是成功的男人,但真正的男人即使是失敗了也絕不氣餒。真正的男人狂放而不傲慢,真正的男人謙遜而不自卑。真正的男人果斷剛毅,真正的男人百折不撓。

21、他身材魁梧,濃眉方臉,相貌威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