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雲的排比句

1、天上的雲朵朵飄蕩,有的像奔騰的白馬,有的像溫順的綿羊,有的像好吃的棉花糖,有的像美麗的天使,有的像飛翔的老鷹。

2、雲彩在天空上,飄呀,飄出連綿不斷的群山;跑呀,跑出一群群綿羊;飛呀,飛出一匹匹奔騰的駿馬;奔呀,奔出猛獅在追趕小兔。

3、白雲一層一層的,像棉花鋪成的樓梯;白雲一片一片的,像天海飄遊的風帆;白雲一朵一朵的,像山谷開放的雪蓮。

4、天上的雲形態各異,有的像奔騰的白馬,有的像美麗的天使,有的像飛翔的鳥兒,有的像嬉戲的孩童。

5、那一縷縷若有若無的雲絲,莫非是仙女和織女扯下的棉絮?那雲一會兒變成了一隻白兔,一會兒變成了一群綿羊,一會兒又變成胖乎乎的娃娃。

6、天上的雲千姿百態。一會兒像駿馬賓士在遼闊的草原,一會兒像畫兒清新秀麗,()一會兒像老人背著採藥竹簍走遍天涯,一會兒像訓羊偎依主人覓食,一會兒像少女羞紅臉兒。

7、當晴空萬里時,雲朵兒陪伴著天空,讓碧藍的天空更加美麗;當雨點飄灑時,雲朵兒透過雨簾看著人間的萬物;當狂風呼嘯時,雲朵兒牽著風婆婆的裙子在空中跳舞;當清幽的月光映照大地,雲朵兒又為月亮蒙上神秘的面紗。

8、雲是那麼潔白;雲是那麼可愛;雲是那麼柔軟;雲是那麼鬼怪。我愛雲。

9、天空有各種不同顏色的雲,有的潔白如絮,有的是烏黑一塊,有的是灰濛濛一片,有的發出紅色和紫色的光彩。

10、最愛雲的活力四射;最喜雲的綿軟嬌柔;最奇雲的變化詭異;最樂雲的翻轉奔騰;最盼雲的翩然自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