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描寫安靜的句子

1、坐落在樹叢中的宮殿,露出一個個琉璃瓦頂,恰似一座金色的島嶼。

2、在七月的抒情中,你像極了一本過去的詩集。

3、黑色籠罩了一切房屋,月色朦朧,樹影婆娑,風兒輕輕,吹拂著群星那晶亮的臉龐。

4、華清宮那華麗的樓閣被華清池池水環繞,浮萍滿地,碧綠而明淨。

5、時報廣場像黃昏時的草地一樣安靜。

6、珠峰下,那一片寂靜的墓地。夏林。一切都沉進遠古洪荒的寧靜里,連來路上的淙淙水聲,也在這兒悄然凝凍。

7、周圍安靜得好像時間停滯了一樣……仿佛一個動作就能將這平靜擊破。

8、莊子在水中洗手洗完了手,手掌上一片寂靜莊子在水中洗身身子是一匹布那布上粘滿了水面上漂來漂去的聲音。很難受很難受,在我最難受的時候聽見了一個聲音。

9、中午,閱覽室非常安靜,猶如沒有人在一樣。

10、同學們異常的安靜,我聽到老師手錶微弱嘀嗒聲。

11、安靜的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都聽得見。

12、會場非常安靜「,我只聽見自己的心跳,周圍的人好像的定住了,()甚至沒有聽見他們的呼吸。這時不知從哪兒飛來只蒼蠅,嗡嗡吵得我心煩意亂,伸手啪的一掌。趕緊收回手,好像所有人都盯住我,認為我打破了這安靜,我一怔,感覺心跳都慢下來了。實在太靜了!

13、那飛檐上的兩條龍,金鱗金甲,活靈活現,似欲騰空飛去。

14、靜謐的深夜,仰頭看著天空的彎月,心情豁然開郎。

15、天空,一片寂靜,只有大雁歸來的痕跡。

16、正午陽光下的長廊,拖著長長的柱子的影子,空無一人,四周一片寂靜。繞著長廊,細細觀賞壁畫,精彩的地方已經被人摸得光滑,發出亮光。然後走過大廣場。

17、夜靜得像一潭水,似乎所有的生靈都已經睡了,一切顯得那麼安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