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笑貓日記好詞好句

津津有味、面目全非、痛心疾首

若有所思、千呼萬喚、骨碌碌

望子成龍、同仇敵愾、遊人如織

一言為定、不見不散、天壤之別

金蟬脫殼、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前仰後合、胸有成竹、天衣無縫

乘興而來、敗興而歸

1、在元宵節這一天吃元宵,我們的日子就會過得團團圓圓,甜甜蜜蜜,熱熱乎乎。

2、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

3、昨天夜裡淅淅瀝瀝地下起了小雨,空氣中滿是青草的芳香。

4、說這話人的是一個魚眼睛、厚嘴唇的男人。我記得他唱的歌最難聽,但是舞台上,他自我感覺特別好,臉上表情豐富得眉毛像快飛出去了一樣。

5、今天沒下雨,也沒出太陽,天空格外明亮。在夜幕降臨的時候,天邊居然出現了幾抹粉紅的晚霞。

6、孩子們笑得眼睛彎彎,嘴巴彎彎,一張張小臉就像一朵朵怒放的花兒。

7、今天,久違的太陽終於又出現在這座城市的上空。

8、孩子們就像籠子裡的小鳥飛上了藍天,就像魚兒游進了大海,就像駿馬賓士在遼闊的草原上。

9、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10、每個孩子的臉上都露出了美麗的微笑,一張張小臉就像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兒。

11、春天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吹在身上的風也不是刺骨的寒風了,乾枯的樹枝在風中漸漸柔軟起來。

12、春光明媚。天空像一幅淡雅而意境深遠的水粉畫,淡淡的藍底上,飄浮著白紗般的雲。

13、那個走路像企鵝的唐飛,那個瘦得像猿猴的毛超。

14、十五的月亮,又大又圓又亮。在黎明前,月色漸漸黯淡,一輪明月悄悄地躲到了銀灰色的天幕後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