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女人最喜歡的話

1、無意之中打錯你的電話,一不小心講出我的真心話,溫柔的你被我感動了,於是我們見面了!

2、大家說:星星雖美,卻轉瞬即逝。那麼,我願做,一顆划過天空的流星。等待著你,前來許願。我願做你的流星!

3、想著你的心情,像時針,呆呆地緩緩移動;等待你的心情,像分針,反覆練習自己的表情,親愛的,幾時來?

4、對你的情懷,是一株天天向上的向日葵,不斷伸展。即使被無情的寒風吹拂,深扎於心的根,亦然滋潤著它茁壯地生長。

5、看不見的你那雙眸,我心情不定。沒有你那雙亮眼的照耀,我會枯萎;沒有你對我微笑的倩影,我會墮落。親愛的,你是我永遠的眷戀。

6、這世界,唯我才有你的愛情!只有愛你,才感覺你的可愛;只有親你,才感覺你的溫柔。每一時每一刻,永遠希望你有我的感覺!

7、生活的路上,不僅有玫瑰,更有荊棘,一個人的力量本來微弱,那就讓我留在你的身邊,替你衝鋒破浪!

8、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

9、讓我永遠看你的眼睛,帶著跳動的火焰!你溫柔的眼睛將我融化,讓我迷失在你愛的包圍中,……我不要辨清方向,只想沉湎其中。

10、情在我,愛在你,把愛情捧在手心裡;上有天,下有地,愛你萬年是吹牛;情蜜蜜,意甜甜,愛你一生我願意。

11、愛與不愛總讓人覺得那麼不一般。你不愛我就不能走,賴到你來愛。這是我的愛!請你也來愛!

12、孤單時想起你;收穫時想摟住你;成功時想撲向你。

13、當清晨第一縷微風吹向我的時候,我的愛也會隨之來到你的身邊,要記住!我的愛永遠伴隨著你!

14、我用歌曲表心意,將我愛意傳予你,請你不要拒絕我,你有真情我珍惜,將我誠意說與你,愛你愛你就愛你!

15、你輕輕向我走來,脈脈含情的目光如燦爛的朝陽,剎那間驅散我心中的所有陰霾……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另一半。

16、你總是那樣吸引著我,若明若暗!你是我困惑時的明燈,你是我幸福的催化劑,你是風箏的那根線,永遠牽引著我。

17、用鮮花鋪成情路!用我的柔情甜甜地呵護你,用我的蜜意柔柔地縛著你,我會讓你永遠沉浸在幸福之中。

18、昨夜夢見情侶一對,竟是你我正在約會。我的眼神深情迷醉,沒想你卻突然反胃。

19、我們還有多少天才能見面?我現在可是掰著指頭過日子啊!

20、抬頭看看天,低頭看看錶;左邊走走,右邊轉轉。來得這麼早,怕你笑我傻;但我怎麼敢晚來,怎麼會晚來,怎麼捨得晚來呢?

21、把你的名字和身影,深深鎖進我心裡,越想逃避越逃避不了感情。忍不住想告訴你,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22、聽說你很累,想和你一起去開開胃,雖然收費很貴,唉,為了你,無所謂!

23、如果你已經一百次失約,我會第一百零一次在老地方等你。

24、大山下來了,我擋;老虎來了,我擋;金錢來了,()你享;美貌來了,你享;愛情來了,我們一起上!

25、愛人的心永遠是玻璃做的!把思念串成風鈴把心的聲音傳播,把祝福折成紙鶴把愛的訊息放飛,把情愛化成春風把你緊緊擁抱。

26、用溫情寫一個大大的心字,來明示我的愛!寫一串你的名字,想一想你的樣子,難忘柔情似水的眸子,你是那閉月羞花的女子,愛你我會用一輩子!

27、說一句珍重你我,讓我們長相思,戴一枚美麗的戒指,讓我們永遠相依相隨,把你的名字加我的姓氏,愛我一輩子。

28、與你相遇是一件神奇的事!那一次與你相遇,就使我不能忘記。從此,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美麗,再也無法隱藏對你的愛意!

29、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我的心常常為你而犯病,現在的你,何時能在我身邊露出笑臉,今天我們見面吧!

30、沒有見你,是我一生的痛苦;愛上你,是我智慧的抉擇;失去你,是我一生的痛苦;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默契。

31、珍惜每一個屬於你我的日子!親愛的,我有一樣非常珍貴的物品托你仔細照看,可千萬別弄碎了,那就是我那顆愛你愛到發狂的心!

32、我想約你做我的情人,我們一起徜徉在夏日的雨中分享忙碌後的一份閒情逸緻,在朦朦月光的夜晚聆聽我塵封已久的心事。

33、太陽問月亮你究竟有什麼好,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白。

34、為你生為你而快活!我為你而生,你的感動就是我的快樂!

35、我大聲對天空說:想你!真的好想大膽地對你說:我愛你!如果老天給我這個機會,我會讓整個世界都在我的吶喊中顫抖!

36、被人惦念是一種幸福,愛戀別人是一種痛苦——痛並快樂著,苦並甘甜著!一切皆因情而起。想你!我永遠想你念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