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表達愛意的句子

表達愛意的句子

1、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2、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3、幾段唏噓幾世悲歡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4、經流年夢回曲水邊看煙花綻出月圓。

5、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6、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是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7、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8、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9、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10、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11、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12、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13、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14、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15、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16、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

17、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18、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19、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20、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21、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22、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23、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24、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

25、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26、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27、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28、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29、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30、蝴蝶很美,終究蝴蝶飛不過滄海。

31、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32、如果你也不愛他(她)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33、如果你還愛他(她),你應該會希望他(她)過得幸福快樂,

34、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35、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36、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37、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38、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39、反正做不到的,隨便說說也不要緊。

40、請記住:“不可能實現的諾言最動人”

41、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42、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43、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44、在愛情里,說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

45、講的人不相信,聽的人也不相信……

46、茫茫人海中,你遇見了誰?誰又遇見了你。

47、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48、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49、愛情,是自身的圓滿,我不再缺少些甚么了。

50、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51、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52、也許是前世的姻也許是來生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53、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54、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55、愛他的優點,(  )也愛他的缺點。

56、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太想你。

57、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58、那些未曾說出的想念,多么希望這種感覺,閉上雙眼瞬間凝結,冷藏保鮮沒有期限,只願到下一個世紀再溶解。有種感動記憶都是關於你,這種愛不可代替。

59、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60、你知道么,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61、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62、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63、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擁有。

64、是你讓我呼吸,決定我的心跳。

65、天黑了陪你走回家。

66、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么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67、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67、我知道你最喜歡這首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我想你。

68、希望世界因你而美麗!

69、喜歡安靜和你並肩地走著,有種拋開塵庸從容不迫。

70、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