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痛苦的句子

1、有些時候我是一個安靜的人,曾經有人說過我安靜的讓人窒息。我把所有的情緒都發洩在我的文字裡。

2、實在我們都怕痛,實在我們笑的都很造作。

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4、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5、即將面對畢業了,或許感性的人會因不捨而流淚,或許你現在還未感受到離別的滋味,可是當若干年後回首時,校園內,每一條路,都留下了我們的足跡;校園內,每一朵花,都變成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6、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7、不到最後一刻,千萬別放棄。最後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後面的偶然相遇。

8、我知道也許正是那些纏繞著感覺的日子,遮蔽了我的雙眼,讓我知道那只是美麗的倒影,甚至是錯誤的美麗,不過,還是要謝謝你陪我走過那些的日子,並帶給了我感動和曾經刻骨銘心的回憶……

9、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10、拋棄別人總比被人拋棄好過一點,所謂離別,總是一個走,一個留下,走的那個當然比不上留下的那一個痛苦。

11、每一個愛過的男人,我都希望他們變成我的親人。所謂親人是流在骨血里的身體記憶,無法割裂的連結。無需念起,重複,溫習,你就知道他在那裡,永不離棄。在撕扯,怨懟之後,可以越過傷害,代謝痛苦,更深刻的擁有對方。

12、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3、什麼都有用完的一天,太陽會用完,空氣會用完,燃料會用完,精力會用完。耐性會用完,鬥志會用完,愛情又憑什麼不會用完?

14、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5、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6、感覺很熟習、可就是陌生人、再碰到你的話、我會笑著擦身而過然後轉身看著你背影哭,有時真的好無奈。

17、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18、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19、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20、生命中最悲哀的一件事就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你卻到了最後才發現,一切都太遲了,你只好任其隨風而逝。

21、為你落第一滴淚,故事到最後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22、見的多了,經歷的多了,再見也就沒感覺了。

23、愛到極愛,往往變成無情。恨到極恨,往往不再有恨。讓我們一次恨個夠。

24、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25、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26、原來,我真的不是向日葵,不能時時刻刻向著你微笑。

27、不怕路太遠找不到終點就怕兩個世界畫不成一個圓。

28、在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短暫歲月里,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過去,要留也留不住。

29、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30、我愛你是我的自己的事,所以你沒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雖然卻被賦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當我躲在一個角落看著你,甜甜的微笑,我已滿足。

31、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32、我們只是喜歡一個深情的自己。我可以這麼愛一個人,我是多麼深情。分手時,我們傷心,不是為一段感情傷心,而是憐憫自己。

33、現在很想很想狠狠哭,但俄不能違背自己曾經的誓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