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女生對男生表白的話

1、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2、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

3、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4、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5、如果你是山,我願是小河,我繞你;如果你是茶葉我願是開水,我泡你;如果你是雲,我願是風,我追你。

6、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7、當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的時候,如果你遇到困難就後退,那就算成功已到彼岸,它也會與你無緣。

8、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9、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10、當歲月燃燒我的一切時,不能忘記的是你那一眼的風情;當我合上雙眼時,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風情!

11、早晨是美好的開始,夜晚是煩惱的結束,晴天給你所有快樂,雨天沖走所有憂傷。不論晴天雨天,不論早晨夜晚,願你快樂每一天!

12、親愛的,請聽我說:「為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因為:那「月」是你,那「鱉」也是你!

13、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14、我愛你,所以發信息給你,借著移動信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信息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15、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16、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17、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18、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19、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20、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21、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22、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3、不見你英俊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24、沒有人看到我站在愛的懸崖邊,只有我想要縱身躍入你愛的深淵,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25、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

26、如果不要,你叫他幫你介紹個男朋友,就說他的名字

27、多彩的風信子,晃動著我的初戀。你晶亮的眼睛,引燃了我青春的熱情。

28、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永不分離

29、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30、你願意天天陪著我嗎

31、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32、幽默點的,你就在他跟你傾訴的時候,問他要女朋友嗎?如果說要你就說幫她介紹個,然後說你自己的名字。

33、沒有人看到我站在愛的懸崖邊,只有我想要縱身躍入你愛的深淵,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34、幽默點的,你就在他跟你傾訴的時候,問他要女朋友嗎?如果說要你就說幫她介紹個,然後說你自己的名字。

35、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36、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女友提出分手,男人依舊一臉痴痴,說仍願意繼續為她赴湯蹈火。

37、山那邊明明有水,水那邊明明明路,人明明可以忘記,而我卻不肯放棄,我寧願讓山去倒,讓路去崎嶇,讓人去走……對不起,我不小心把」喜歡你「這三個字發到了你的手機裡,如果接受,請保留它;如果拒絕,請把它發還給我

38、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39、如果不要,你叫他幫你介紹個男朋友,就說他的名字

40、如果有一天你走的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化這祝福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1我想把自己的呼吸和心跳交給你保管,不知道你是否願意?

41、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42、何時能牽你的手,共看海天成一色?

43、在這思念的季節總會想起你這位好朋友不知你近來可好深深祝福你快樂如意

44、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45、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46、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麼活著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47、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48、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49、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50、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51、日也念,夜也念,無時不想念;走也念,停也念,無處不思念;醒也念,夢也念,一天到晚念;明知相思苦,硬是把你念,今夜夢裡與你手相牽!

52、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已經是你一生的俘虜!

53、親他一口,然後說:我蓋章了,你以後就是我的人了。我會對你負責的。

54、不見你英俊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55、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已經是你一生的俘虜!

56、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57、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58、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59、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60、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61、如果人生是一條河,你就是我的彼岸,每一次奮力的泅渡,只為到達你的身邊;如果人生是一座山,你就是入雲的峰巔,每一步艱難的攀登,只為與你一起將世界俯瞰!

62、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63、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64、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65、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66、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67、當你停在這樣一個美麗又冷酷的地方,很久之後才想起來回過頭去看看,對岸依舊青春正好,梧桐樹在兩旁筆直地連成線,男孩或女孩一路搖搖晃晃地衝過,笑聲長留在耳邊。

68、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

69、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70、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71、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72、當風不再追雲,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上沒有愛情,我才能停止愛你……

73、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划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74、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75、如果是真愛就不要放手,錢沒有了還可以在賺感情沒了,一輩子也追不回來!請珍惜你身邊的人,勿忘否則後悔的是你自己!

76、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愿,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77、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78、我每時每刻都在思戀的」苦刑「下熬煎,不知你何日方能賜恩,減輕我的這種苦刑!

79、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80、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81、看著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82、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旳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83、淡淡的暮色里你將踏上歸程,不知您一天過得可好。在遙遠的角落有顆心在為你駐守、惦念。不必刻憶,因為剛剛掠過的風是我的溫柔。

84、如果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決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3、你給我帶來一生中最大的撞擊,我會銘記此生。」男與女雙雙在和平下分手,男的平靜而肯定地說。

85、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竭盡所能地為你……

86、你總是默默無語。用你嬌媚的手勢為我分擔悲痛和憂鬱,你的秀髮被風牽引著。你的衣裙被風輕拂著,飄飄曳曳,你曲下身輕輕抹平我在海邊留下的腳印。每當我思緒清醒,我只覺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在晚風中等待著你。

87、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88、我愛你,所以發信息給你,借著移動信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信息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89、我喜歡你,你能接受我嗎?雖然我並不漂亮,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我希望你能給我個機會。

90、睜眼是你,閉眼是你,逃到夢裡還是你,是你是你還是你,俺就納了悶了,並且百思不得其解。痲煩親愛的請你告訴俺一聲兒,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捏?

91、愛一個人好辛苦,不知被愛的你是否有心有靈犀?哪怕一句國語語、一絲安慰動作對我來說倍加珍惜難忘,使我牽腸掛肚!

92、不知道為什麼,總想與你在一起!

93、如果可以重新排列英文字母,我會把U跟I放在一起。

94、沒有理由,愛你沒有理由,在白天你是太陽,在夜晚你是月亮,下雨了你是我的雨傘,天冷了你是我的衣裳。

95、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唉!可我還是想見你。

96、好事是你的冬粉,所以他天天追著你,開心是你的保姆,所以他會替我照顧你,你是我的心上人,所以我會天天用心為你服務。情人節,祝心中的你永遠開心快樂!

97、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歡快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熱和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看,我只要你歡快,不要哀傷。

98、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99、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表白的話控制自己。

100、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麼叫愛……

101、多彩的風信子,晃動著我的初戀。你晶亮的眼睛,引燃了我青春的熱情。

102、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乾涸,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簡訊,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豬,但是我做到了

103、我喜歡生命里只有單純的期望,喜歡一種安全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後的顏色,喜歡那沒有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簡訊的人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104、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105、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106、如果我深深地愛上了一個女孩子,我一定會了解她,給她想要的;儘量滿足她需要的一切!用心去呵護她的感受、真心去對她、給她無微不至的關懷、讓她感覺到我的呼吸!.

107、為何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那是你的眼睛令它們感到無地自容而羞愧;我多想成為你手上的一隻手套,那樣我就可以親一親你臉上的香澤!

108、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則答應嫁給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109、親愛的,「掃描」到你,我的愛情「程式」就「啟動」了,別人都說我們很「兼容」.是屬於「超級連結」.特別是我們見面的那幾天,感情很快「升級」了!

110、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111、真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112、我喜歡你,你能接受我嗎?雖然我並不漂亮,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我希望你能給我個機會。

113、我渴望黑夜中我睜大雙眼,耳邊有你溫柔的話語在迴響;我渴望思念里我丟手在空中,能牽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114、有你,我的生活才充滿快樂。今晚我們共進晚餐吧?

115、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時,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要知道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並不愛自己的人,愛他就應該讓他快樂

116、放慢速度才恍然頓悟,最亮演出是你投入。你一舉一動我都在乎,無論愛出現何出我義無反顧,用時間換你微薄的幸福,直到真心刻骨。情人節,只想說「我愛你」!

117、如果,你是鮮花,我願是那牛糞;如果,你是牛糞,我願是那蒼蠅。如果,你是蒼蠅,我願是那有縫的蛋。如果,你是那蛋,我願是那茶葉。

118、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19、不知道為什麼,總想與你在一起!

120、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121、憋死我了!你也不說,我也不說,咱倆總得有一個來挑明吧!算了,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我說了「我愛你」!!

122、我是你的小小狗,你是我的小小骨頭,就算掉進臭水溝,我也撿回叼著走。

123、親他一口,然後說:我蓋章了,你以後就是我的人了,我會對你負責的。

124、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125、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126、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9、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127、憋死我了!你也不說,我也不說,咱倆總得有一個來挑明吧!算了,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我說了「我愛你」!

128、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129、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130、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31、一輩子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沒人知曉,這條路有多遠並不重要,只要兩個人的心依靠,再遠也不覺得路途遙,有你相陪我願意到天涯海角。

132、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時,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要知道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並不愛自己的人,愛他就應該讓他快樂

133、我不知道人類為什麼得結婚?!不如讓我們一起研究看看,讓我們合法地結合吧!

134、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有過岩漿噴射的激情,才能沉靜下來品味苦丁茶的生澀。在光陰流走之後,一些想念也悄然失去,像褪色的藍印花布,漸漸變成一片空白。消失的,就成為了永恆。

135、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136、親愛的!孤獨的我好想你,回電話依然愛你,不回電話——還得等你……

137、有你,我的生活才充滿快樂,今晚我們共進晚餐吧?

  1. 表白的句子
  2. 表白的話
  3. 表白簡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