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浮生物語經典語句

1、吃一條魚就能建起一個國家麼?那你吃了我吧。

2、一杯叫浮生的茶,一段悟透人生的故事。

3、我不是不祥之物……不是烏鴉嘴……我也可以救人。

4、沒有智慧的勇氣,是魯莽。沒有寬容的勇氣,是偏執。沒有愛的勇氣,是殘暴。如果真的勇敢,就會為你披上一張獅子皮。如果真的勇敢,就會讓人馬的利箭,掉轉方向,指向自己。你是個真正勇敢的獵人,未步。

5、我們討厭一個人,往往因為彼此太相似。我們喜歡一個人,也因為彼此太相似。可有些話,我始終都講不出口,他也是。

6、不管你變成什麼模樣,在真愛你的人眼裡,你看到的永遠是自己最美麗的時刻。丟掉自卑,多邁一步,你就能看見,大漠上的夕陽,那麼漂亮。

7、不嘗苦,何有甘?人生本就是甘苦與共的一段旅程。區別是,有的人有旅伴,有知己,有的人沒有。沒有愛的人,身邊縱然熱鬧蜂擁,終是寂寞不去。有愛的人,天涯浪跡,穿風踏雪,卻從不曾孤獨。

8、世界上許多事,其玄妙之處,就在一個「放」字。只有成長,然後才能體會這個字的含義。

9、人類一直以為自己是世界的救世主其實只是無知的癌細胞。

10、身邊若有對自己好的人,瞬間亦是長生。能被人牢牢牽掛在心,永不忘記,消亡亦是長生。

11、我想,我們每個人,或者每隻妖怪,都需要真正的勇氣。

12、你是一隻聰明的狐狸,你沒有過去,只有將來。有個笨蛋,需要你的守護。

13、我想起你描述夢想天堂的樣子,手指著遠方畫出一棟一棟房子。你傻笑的表情又那麼誠實,所有的信任是從那一刻開始。

14、再微弱的生命,只要他們不曾傷害,不曾卑劣,都值得被尊重。哪怕只是一直螞蟻,兔子,甚至老鼠。

15、千里遁香來,笑對酒中影。金枝搖玉葉,巾幗斗鬚眉。

16、知曉未來,洞悉命運,真的有意義?最要緊的是,每個人都應該清楚,現在應該做什麼。

17、不被了解的人,哪怕身在浩瀚的宇宙,也覺得寸步難行;被了解的人,就算身在方寸之地,心中也自有一片海闊天空。

18、我們誰都曾失望,誰都曾受傷,但人生本就如此,完美無缺的只是童話。

19、拿出真正的勇氣,獵人。

20、有的愛,還沒開始,可能就要結束。

21、有些遺憾,對他而言已經永遠不可彌補,但對別人,或許還有挽回的餘地……如果這樣的話,為什麼不去做?

22、雖然我只是一隻樹妖,可我也是射手座。我想,我們每個人,或者每隻妖怪,都需要真正的勇氣。

23、如果我們相遇,你忘記了歌詞,我會記得曲調。如果我們相遇,你在暮色中張望,我會點亮燈光。如果我們相遇,請向我走來。如果這一世不行,那就下輩子。

  1. 但願我從未讓你知道,我曾愛過你
  2. 經典語句心情
  3.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