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安慰失戀的句子

1、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2、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3、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4、明天,太陽照樣會升起;真愛,照樣會來臨。

5、失戀了,好似上帝再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讓你看清對方,看清自己。讓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6、不要再執著於過去的失戀了。執著於過去的失戀,你還將品嘗新的失戀或單戀的滋味。

7、經受了火的洗禮泥巴也會有堅強的體魄。

8、趕緊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看你昏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往迎接美好的明天!

9、趕緊讓自己樂觀快活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氣力,這種氣力會使你健康而布滿活力!

10、人在旅途,誰都難免會碰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學會調節,有時間往郊外爬山行走于田間吧!看看那廣闊遼遠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間的清楚亮麗。

11、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朋友,請不要放棄,再找尋另一個自己的天地。

12、輕輕的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往。請不要回頭往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你應該向前奔跑,由於歡快在前方!

13、被人討厭時就是被人討厭,被人膩煩時就是被人膩煩,但你的自身價值並不因此而下降。就算被人甩了,也別像被貶值了似的嘮嘮叨叨。

14、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15、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積極的人看到的是陽光,消極的人看到的是黑暗。只是想告訴你:失戀沒什麼大不了,不是還有我陪著你嗎?

16、我知道你現在的痲煩,最好努力使自己暫時忘記它,轉移留意力,使自己的思維就會開闊起來。()否則一味想著它,反而陷得更深,難以自拔,徒增煩惱!

17、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18、我也很難過,我能幫上你什麼忙嗎?假如什麼時候需要臥冬儘管打電話給臥冬好嗎?我會陪著你,也會讓你有個可靠的肩膀可以伏在上面哭泣。

19、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20、我知道你的痲煩,心情可能也不愉快,做一些自己感愛好的事吧!把煩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讓痛苦煩悶逐漸減弱、消退,相信你的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21、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22、生活中不斷地有人離開和走來,敞開你的心扉,也許前方有你更心動的人等著走進你的生活,千萬別錯過了。

23、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憂傷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看到明天的太陽比今天更溫暖!明天的天空比今天更蔚藍!

24、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25、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26、失戀算個啥?人在情場飄,哪能不挨溫柔刀,忍點疼,拔出刀,上點金創藥,撒開倆小腿,咱照樣在情場上可勁飄!

27、沒有一顆珍珠的閃光,是靠別人塗抹上去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