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近距離戀愛經典台詞

電影近距離戀愛是高人氣少女漫畫《近距離戀愛》的真人版。電影近距離戀愛由山下智久,小松菜奈,水川痲美等主演。電影近距離戀愛講述了最強傲嬌老師櫻井遙與天才女高中生樞木潤希之間禁忌的戀愛的故事。

電影近距離戀愛描繪了很有男子氣概傲嬌教師和冷靜的頭腦派天才高中生的戀愛故事,教師櫻井遙(山下智久飾)的出眾在女學生中擁有壓倒性的人氣,加上對自己十分自信,態度經常顯得比較冷漠,是典型的傲嬌個性。成績優秀、十八般武藝樣樣全能的天才學生樞木潤希(小松菜奈飾)標準的傲嬌系女孩。外表冷默的她,卻唯獨對戴著眼鏡的美男子英語老師櫻井遙沒輒。一方面,因為潤希總是面無表情,心生惡作劇念頭的遙以加強英語能力為由,強迫潤希放學後留下來補習英文。

1、明日は來ないかもしれない。 だから今日の気持ち今日に伝えないと…
明天或許不會到來,所以今天的心情一定要今天就傳達出去。

2、戀愛啊,如果不跟傻瓜一樣,就沒辦法談了吧。

3、我最討厭老師了,但又好喜歡,該怎麼辦才好?

4、——你的答案呢,我這也算求婚吧。
——既然你這麼說,那我也可以答應你。()

5、但人的心情不總是單純的,就算覺得開心也會感到無趣,就算覺得痲煩也會感到有趣。是很複雜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