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年最傷感的語句

1、再美的回憶,也成為了傷,再美的傷,都會痛的,忘了吧,別讓自己的微笑,都這麼牽強。不是每個優秀的人,都適合與你一起天荒地老,有的人,是用來成長的,有的人,是用來懷念的,有的人,是用來一起生活的……

2、我總以為自己是個灑脫的人,總以為自己很堅強。可是愛到深處還是發現自己不夠堅強。我多希望自己是個布娃娃,不會哭,不會笑,被遺棄也不知道。

3、一個人,站在秋後的寥落里,任秋霜染紅了我的楓葉,任時光凋盡了你的碧樹,任風箏扯斷了我的情絲,任冷月寂瘦了我的相思。任我一痛再痛,任你一渺再渺。

4、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5、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癒,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如他。原來這些年,他痊癒的只是外表,有一種傷,它深入骨髓,在你看不見的地方肆虐。

6、如果沒法忘記、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7、看見花開,就明白終會調落,而有的花卻還未來得及開放就已零落,埋藏在了冰冷的土壤里。本以為我們會像星與月有一段時間的相聚,卻沒想到我們的友誼一如未及開放的花朵,而他也只是在我人生路上匆匆划過的一顆流星。

8、即便是流淚,也是一種紀念。就算是流淚,也回不到童年。

9、還記得我們青春的摸樣嗎,多年之後,還會不會記得我們曾經傻傻的笑,一起漫步於校園。看著那一個個遠去的背影,會不會我們也成為路人甲,隨之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10、往事雖然淡了,昔人雖然散了,但在我記憶里,你們一直都很溫暖。

11、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

12、當你真正去做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很多事都無法回頭的時候。

13、我想給你一顆心,而你卻只能給我一個夢。我想陪你一輩子,而你卻只能給我一段情。原來愛情不過是一場夢遊。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14、有的女人想要死心塌地愛她得,有的女人想要能給她錢花得。

15、真正愛你的人,絕不會離開你。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卻也總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1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7、學不進去,玩不痛快,睡不踏實,這就是我的現狀。

18、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9、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20、有人說過這個世界不會有永恆的愛情。你我之間,如果連短暫的愛情也無法存在,不如放開彼此。愛你,就讓你去追尋你的幸福。只要你快樂,我也就快樂。

21、所有的今天永遠也回不到昨天,演繹不了明天…今天就只是今天而已。

22、有這樣一種愛情,叫做:「對不起,我愛你"。

23、有時候,我們把對方看得太重要了,才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待受到傷害時,才猛然醒悟,不是別人不在意,而是我們太在乎。到最後,那份愛情卻變得力不從心。

24、相逢怎奈曾相識,相識怎苦不相知。或許,人世間,最大的悲痛莫過於在正確的時間裡錯過,又在錯過了多年後重逢。所有的故事還來不及繼續,便已早早註定了結局。

25、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6、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27、離別的時間越長,記憶反而越清晰。

28、那抔冰冷的黃土,聽不懂我的心情,那衰草在悲風中低鳴,是這些年來始終縈繞在心底的哭泣。我不敢回憶,母親,是因為這回憶太痛太痛,而我的心太脆弱,我知道自己會在這疼痛中崩潰。

29、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30、淺和深又能代表什麼?只是早一點忘記和遲一點忘記而已。

31、如果我的頭像灰了,永不再閃動,那一刻,你會不會感到憂傷

32、擁抱是最疏離的姿勢,因為你永遠都看不到對方的表情。

33、一滴雨代表一個音符,聽雨,如同在聽自己喜歡的歌曲,熟悉而動聽。

34、人生最難得的是有一個陪你一起二的朋友。

35、最糟糕的感覺,莫過於不知道應該等待還是放棄。

36、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於你。

37、我不敢回憶往事,只是不願意陷入傷悲,但這被鎖住的傷痛還是被祭喚起。淚光中雙親慈祥的面容清晰起來,心中的傷痛也清晰起來。

38、世界原本就不公平,人性最大的悲哀,是走不出心靈的迷茫;成長的路,我們一路走,一路丟失,一路得到,卻再也找不回那些最純粹的東西。歲月匆匆,此經流年,時間若指尖划過的一縷青煙。

39、好朋友不需要太多兩個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另一個肯參加你的葬禮。

40、我不和你分手不是因為我愛你,是因為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還有我們倆的友誼。

41、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並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麼重要。

42、當我已經不能離開你的時候,你已經離開我。

43、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44、這天際的陰霾,是因為你的留戀,還是因為你的傷悲?你在她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在她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當你從她的雨季里消失時。泛濫了眼淚,你說你就只哭那一次……也就從那個時候,回憶,開始在心裡殘落。

45、習慣疼痛的傷口,是否已經失去知覺,習慣分手的我們,是否已經走遠?

46、因為不曾相識,所以也不曾悲傷。更不曾快樂過。

47、一切都已煙消雲散。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所真正擁有的。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同時,你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48、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49、勉強在一起,只會傷害更多的人,所以我不會堅持了。

50、別和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只能換來你的安心,而非我的釋然。

51、女人的善始善終,從來都是一個人的圓滿。愛時,何時何地都有時間,都方便,都情緒高漲。淡了倦了,然後便也就開始沒時間,不方便,開始百無聊賴。最美的愛情,永遠盛放在開始之前,回憶之後。

52、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53、善良的另一個名字叫蠢貨!很多事不是忍了就可以解決的。

54、一個人的存在往往在消失很久以後才體現得出來。

55、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56、我走了,用一段咫尺天涯的美麗,來演繹你與我之間唯美的距離。

57、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58、你用冰冷的指尖,在我的手心裡輕輕寫下依賴。

59、父母的愛是人世間最後一道防線淡淡的不濃郁不華麗但是讓人回味無窮。

60、我看著划過天邊的流星,那麼的美,美的只是那一瞬間,卻依舊芳華耀人。

61、窗外的風景,是過往的畫面,你已經消失在我世界的盡頭,我要控制我自己,不會讓誰看見我流淚,假裝漠不關心,不再想起你,卻找不到堅強的理由,心痛得無法呼吸。

62、從來未愛你綿綿,可惜我愛懷念,尤其是代我傷心的唱片。從來未愛你但永遠為任何人奉獻,從沒細心數清楚一個夏雨天,一次愉快的睡眠,斷多少發線。

63、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64、為什麼兩個人要用曾經親吻過的嘴來爭吵。

65、在某個時刻,你不得不意識到,有的人可以留在你的心裡,卻不會出現在你的生活中了。

66、沒有經歷過的人,沒有對於他的意義。

67、只要你的男人還沒有被別人搶走,還沒有離開你身邊,你就是贏者。

68、別在喜悅時許諾,別在憂傷時回答,別在憤怒時做決定。

69、有一種距離,無法逾越;有一種想念,無法抹去。在疲憊的腦海里幻化他的身影,最終一片空白。我什麼都沒有,一種空洞的守望。以為愛對了,得到的寂寞卻那麼長。

70、有了很愛很愛的人就該安分守己,別再奢望更好的人沒有空再愛別人。

71、我只想留住身邊很溫暖很重要的人。

72、喜歡一個人,總想要朝朝暮暮。喜歡一個地方,總喜歡去了又去。

73、如果可以,請幸福,如果不可以,至少我該離開,起碼讓我離開。

74、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75、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76、一生中,我們會遇到很多人,從陌生到熟悉,從相知到相忘,一個簡單、無奈的過程。猶如花開花落自有時,春去秋來無須問。不去問為什麼,亦不再關注,你又遇見了誰,愛上了誰。

77、在哪裡存在,就在哪裡綻放。不要因為難過,就忘了散發芬芳。

78、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79、來過就不曾離開,就似生命中你送我一程,我卻記你一生,如果說「等待是一個過程,那麼我願意在這個過程中春暖花開」,曾經,多麼美好的獨白!在時光的深處招之既來,那些定格的往事在記憶的催殘下,壓縮成千年的琥珀,任時光變幻千年,依然通透依舊。

80、當你因為我的離去而傷心落淚時,抬頭看看那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天依舊那麼藍,白雲依舊那麼瀟灑,不要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81、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麼,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麼。

82、一個朋友很好,兩個朋友就多了一點,三個朋友就未免太多了。知音,能有一個已經很好了,不必太多,如果實在沒有,還有自己,好好對待自己,跟自己相處,也是一個朋友。

83、遠處,隔著愁眠江水端依稀閃爍的闌珊燈火,凝眸,飄忽不定了模糊的景象,輕舞於指尖的微涼,和著抽絲結繭的疼痛。誰又在往後的歲月里用來滿懷的柔情溫婉那顆蒼老的心。

84、有時候走過一段路後,才會發現回憶其實就像淡淡的檸檬草,甜蜜里透著辛酸的味道。

85、做一個開心的人,開心到別人見到你也會覺得開心。

86、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87、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人間的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後,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有時候,聽著某些歌,想著某些事,不自覺的眼眶就泛紅。

88、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89、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90、曾記起,那是一個深邃的秋天,一記離傷的時光,站在村外的渡口,目送她憂憂向北。瞬間,遲疑的遠行,帶走了心中最美的風景,讓風兒把濃郁的丁花香,帶走、飄散,讓心兒刻印下許多痛的痕跡……

91、有時候說不喜歡,是為了讓自己說喜歡的時候會顯得非常珍貴。

92、我就像是個悲傷容納器,不斷的接受來自你的各種傷害。

93、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94、不要以為我喜歡你,你就可以對我為所欲為,你要記住我只是喜歡不是愛…

95、曾經有一分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

96、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97、說自己是現實主義者的人,往往是因為理想已經深化成現實一般的模樣。

98、世上沒有絕對幸福的人,只有不肯快樂的心。

99、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100、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101、有些人不是不珍惜,而是覺得不值得所以放棄;有些情不是不在乎,而是滿腔關心換來吝嗇的回應。坐在你心中最昂貴的位置,你卻卑微的無路可退;賺到你眼中最值錢的眼淚,你卻堅持的身心疲憊。

102、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03、家不是放錢的地方而是放心的地方。只有把心放在家裡、家和幸福才會永駐。

104、不到沒有退路之時,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強大。

105、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當現實頹廢了你的理想,你便會發現,生活慢慢的變得很無趣,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與事,也變得可有可無了。

106、慢慢熟練的演技,卻忘記了,那份天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