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非主流唯美語句

1、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裊裊。

2、埋葬不了別人,於是埋葬自己。 埋葬不了從前,於是埋葬以後

3、我們在放棄,塗白了記憶,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

4、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5、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6、我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 吸進肺里 放你在離我心臟更近的地方。

7、如果愛,請深愛。

8、兩個相愛的人,如果真的想要在一起:那麼他們之間有什麼阻力都會一起走下去!就看他們倆是否都真的珍惜這世間最唯美的愛情和這段美妙的緣分了…

9、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0、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 不要讓我聽你的。

11、好像下一秒天就要塌下來了,每天都在淚水中度過,不知不覺的眼淚就留出來了。

12、捨不得把你抓緊 捨不得把你放開。

13、風吹起如花的流年、而你成為最唯美的點綴。

14、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5、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我認為你沒我孤獨,我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原來你比我寂寞。

16、是誰那麼慌 剪破四月的時光。

17、星星、月亮都睡著了,只有我為你醒著。

18、Ta抽的是煙,吐出的是寂寞。

19、就像蝴蝶飛不過滄海,沒有誰忍心責怪;給我一剎那,對你寵愛,給我一輩子,送你離開。

20、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21、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22、聽說後來你嫁給了習慣,其實你並不是真的那麼喜歡。

23、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24、伱轉身離去,只留給我一個唯美的背影。愛情,就是自己挖個坑跳下去,最後被自己深愛的人埋葬。()把自己灌醉,這樣就什麼都不用想了。

2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6、我愛你,關你什麼事?

27、悲傷逆流成河。

28、每當我看天的時候 我就不喜歡再說話 每當我說話的時候 我卻不敢再看天。

29、常常在想、愛情的最唯美是不是我與你相擁。

30、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31、要有多堅強才能念念不忘。

32、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33、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 和無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