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年最傷心的句子

1、我不想勉強誰對我好,你若相惜,我必還心,就這麼簡單。

2、多想換個名字和模樣,跟你在重新認識一遍。

3、不要以後我愛你,你就不珍惜,總有一天我會指著這裡誰:「這裡換人了」

4、我想把時光剪碎,鋪成一個常常的紅毯,攜孤獨走過然後孤獨終老。

5、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就像來不及躲閃的回憶。明媚的春光,明媚的陽光,還有溫暖燦爛的你。一場雨,一把傘,一條街,一個人行走。

6、生活應該向前看的,只有把自己從過去中解放出來,你前面的腳下才有路。大舍大得,小舍小得,不捨不得。生活是沒有捷徑的,它考驗的是你的恆心與耐力,只要你多堅持一下,多忍耐一會,不悲嘆過去,不荒廢現在,不懼怕未來,一切就會在你的掌握之中。

7、曾經的我們如膠如漆,現在的我們形同陌路。

8、痲煩你將心比心,站在我的位置看一看曾經。

9、有時等待不是為了他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

10、我羨慕那些可以無所顧忌和你說話的女生。

11、只是心靈無法解脫,愛雖然沉重,但它並不枯燥,乏味。快樂並著痛,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所有的一切皆在自己的一念之間。人生之路,也許就是有了這些經歷,才會更憑添許多憂傷

12、花無百日開,終有一朝枯,花開又花謝,總有一夕別。當歲月的年輪華麗轉身,當生命的荏苒擦肩而過,那風花雪月的盡頭,一些人,一些事,也將被青春雨打風吹而煙消湮滅。

13、花開時花落的回憶,遇見是別離的序曲。

14、你不言,我不語,你不理,我不睬,你不聞,我不問,這就是我們的默契。

15、我說的那些話貌似口是心非,其實句句撕心裂肺。

16、不要說那麼多承諾,不是不信,而是不敢信。

17、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

18、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是你太隨意,還是我太寬容。

19、不要去懷念,也不要去傷悲,不要為不屬於你的人傷心流淚。

20、我沒有飲過最烈的酒,但我放棄過最愛的人。

21、再見面時,我會笑的落落大方,走的坦坦蕩蕩,無你也不慌。

22、你永遠不懂我傷悲,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註定走不到一起。

23、這世上沒有不帶傷的人,真正能治癒自己的只有自己。

24、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羅生門的劇情,也有落幕的一天;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時間是會沖淡一切的,未來有更長遠的路在等著我們;我在等那麼一天,當我足夠優秀足夠勇敢,來到你的面前。

25、我也有心酸和委屈,我說給誰聽,誰又聽我說。

26、將餘生寫成一首詩,卻不能提及半個關於他的字。

27、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

28、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山後面,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回望之下,可能會覺得這一邊更好。每個人都會堅持自己的信念,在別人看來,是浪費時間,她卻覺得很重要。

29、寧可徹底放手,也不要像朋友伴在左右,卻抱著別的念頭。

30、何必念念不忘,是怪他不夠殘忍,還是怪你不夠愚蠢。

31、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於是終於可以坦然的說,我終於不那麼執著。

32、如果我的愛給予你快樂,那麼請你將永遠銘記這份快樂;如果我的愛給予你痛苦,也請你記住生命中有這麼一個人給予你這份痛楚;如果我的愛給予你無盡的傷痕,那麼也請你記住給過你傷痕的這個人,可以嗎?

33、你跟不想結婚的人談戀愛,是沒有結果的。你和木訥的人談戀愛,是不會有浪漫的。你和玩心重的人戀愛,是不會有安全感的。談戀愛也是求仁得仁,千萬別指望從不可能的人身上得到好結果。你想要什麼就去找什麼人。每個人只有一次青春,浪費是可以的,但一定要懂得止損。

34、無論是苦心找尋,還是途中偶遇,那些美好的人與事,都要倍加珍惜,別奢望下一站還有原樣的風景,錯過的東西或許就是無期。有緣無份是一種託辭,只因我們還不夠努力;敗事在天亦是一種慰藉,只要是無怨無悔,就算完敗也不言放棄。放下了別落淚,轉身了莫回首,把苦痛埋心底,讓往事吹風裡。

35、人活一世,吃苦沒什麼不好,它能讓你更好地珍惜甜的滋味。忍耐沒什麼不好,人生需要等待,沒有沉默就難有爆發。平凡沒什麼不好,能夠每天感受生活的美好,就是一種莫大的幸運。妥協沒什麼不好,退一步地闊天高,容忍別人其實是放過自己。失敗沒什麼不好,只要摧毀不了你,只會讓你更堅強

36、你很擅長離別,而我最會假裝不在意。

37、連你給的敷衍我都想拿去炫耀,多可笑你知不知道。

38、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骨氣是做人的底線,沒有骨氣就像沒有脊梁骨,怎麼無法直起腰桿做人。有骨氣的人,註定要忍受痛苦,因為他要堅守自己的做人準則,就不得不忍受世情的悲涼;有骨氣的人,一定會看淡世俗名利,因為他無法忍受名利場中的膚淺和虛偽,即使身在朝野,心卻早已隱居。

39、、很多人的失落,是違背了自己少年時的立志。自認為成熟,自認為練達,自認為精明,從前多幼稚,總算看透了,想穿了。於是,我們就此變成自己年少時最憎惡的那種人。

40、我曾經路過你心口,不是我不停留,是你不收留。

41、世上沒有不彎的路,人間沒有不謝的花。人生如四季輪迴,既然有春天的花開,也就有秋天的落葉;既然有夏天的驕陽,也就有冬天的風雪。一個人只有經過困境的砥礪,才能煥發出生命的光彩。苦難是豎在現實和未來之間的一扇紙糊的門,你只要敢於捅破它,前方便會一路坦途。

42、那一刻,心酸、悲傷、難過一起湧上我的心頭。

43、兩個人相遇不容易,做不成愛人我仍感激。

44、當柯南變回原形了,大雄成績好了,小新變得成熟不再幼稚了,也許我們已經老了。

45、我為了你變成一個逗比,卻不知道你喜歡的是高冷男神。

46、我以為,愛上你,愛情就可以天荒地老;我以為,經年流轉,幸福便是這樣的:不可言說,深藏心裡;我以為,有了你,身外之事都可以失憶,生活即便單薄。亦是一種精神的飽滿。

47、人生有起有落,有起有伏,無論你現在是在人生的頂峰,還是在人生的低谷,都是人生必經的一個過程。站在山峰的你,回頭看看曾經在山谷的你,是多麼的發奮圖強,自強不息;在人生低谷的你,送你30句哲理語句,給你無窮力量,助你一臂之力!

48、為什麼,你每次都要用「早點睡吧,晚安」來結束我的所有企圖和欲言又止。

49、悲傷喚不回流逝的時光。只要我們總結跌倒的原因,把孕育的勇氣樹起,告別迷惘的昨天,擁抱美好的今天,微笑面對明天,不管是從輝煌成功中走出,還是在失敗中奮起,漫漫遠方路,才是我們不懈的追求。

50、生命是輪迴,苦難也是輪迴。學會讓自己安靜,把思維沉浸下來,人生就像是一場長跑,跑得太快,會容易後勁不足;跑得太慢,就會落伍;中途退出,就會斷送以前的努力;不參加,就沒有贏得比賽的機會。

51、從此以後,你走你的天橋,我走我的地下通路,我們互不來往。可這不是我想要的。

52、聽說你過得很好,可惜我與你無緣到老。

53、太陽總在有夢的地方升起,月亮總在有夢的地方朦朧。無畏艱險,心靜如水,淡定超然,因為他心中懷揣有夢。即使在陰霾的雲沙下,也會想到蒼天甦醒的風和日麗;即使在封閉的角落中也會讓心靈馳騁在廣闊的草原上。因為有夢,所以不會被眼前的路石所絆倒,會抓住自己的夢,找到自己的路。

54、每一次的失望,都是敗在「我以為」三個字上。

55、你心軟你總是害怕傷害到誰誰誰,所以被傷害到的人總是你。

56、要怪只怪把錯誤的決定驚醒到底,最後傷的遍體凌傷還不知是誰的錯。

57、我不是冷血,只是害怕投入太多會遍體鱗傷。

58、誰知道灑脫的人用了多少時間才哭幹了眼淚。

59、做人不能太較真,不能自己跟自己過不去。畢竟人的一生中,期望與現實常常會發生衝突。我們期望的,未必能夠獲得,我們能獲得的,卻未必是所期望的。然而這就是生活。生活本身不可能事事遂人所願,人生也不是理想的化身,雖然我們也辛勤耕耘,但總有一些東西我們一生都不可能得到。

60、等你,我真的可以,()但是,那思念的苦楚你可知道?在得知你回來時,我的世界淪陷了,自己築好的堅而固的城牆在一瞬間崩塌了,才知道我偽裝了有多久,有多麼的累了。

61、保持一種淡然,是人生最美的姿態。人生的路到底有多遠並不重要,當務之急是珍惜生命的每一秒。人的一生,既不是人們想像的那麼好,也不是人們想像的那麼壞。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占有什麼,而在於追求的過程。

62、故事的後來,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愛過的人可以再換。

63、我的夢裡有他,即使我在哭,也請別吵醒我。

64、我一直在安慰自己,可到最後連我自己都不願相信了。如今當我遠離了年的喧囂,靜坐窗台,細細思考時,才發現這其實是一種對意志的磨練,我們要有愈挫愈勇的精神,頑強拼搏,不屈不撓,直至成功。青少年不應放棄,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65、你的無情,成就了現在我的堅強,和獨自面對的勇氣。

66、成長是一段稚心的疼痛,不計後果的那段,叫做青春。成長中,我們總是要經歷深刻而沉痛的磨練,才能一步一步長大,長成無人能傷害,堅不可摧的模樣。就像如今的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即使披荊斬棘,也會勇往直前。

67、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