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投資大師名言

1、不要懵懵懂懂的隨意買股票,要在投資前紮實的做一些功課,才能成功!

2、股市是狂歡與抑鬱交替發作的場所,注意股市的目的,只是想確定有沒有人最近做了愚蠢的事,讓我有機會用不錯的價格購買一家好的企業。

3、必須要忍受偏離你的指導方針的誘惑:如果你不願意擁有一家公司十年,那就不要考慮擁有它十分鐘。

4、一個百萬富翁破產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聽小道訊息並據此買賣股票。

5、股市贏家法則是:不買落後股,不買平庸股,全心全力鎖定領導股。——威廉·歐奈爾

6、股市贏家法則是;不買落後股,不買平庸股,全心全力鎖定領導股!

7、不要懵懵懂懂的隨意買股票,要在投資前紮實的做一些功課,才能成功。——威廉·歐奈爾

8、僅交易活躍的股票,避免介入那些運動緩慢,成交稀少的股票!

9、如果我們有堅定的長期投資期望,那麼短期的價格波動對我們來說就毫無意義,除非它們能夠讓我們有機會以更便宜的價格增加股份。

10、放手讓虧損持續擴大,這幾乎是所有投資人可能犯下的最大虧損!

11、每個笨蛋都會從自己的教訓中吸取經驗,聰明人則從專業團隊的幫助中獲益。——俾斯麥

12、始終遵守你自己的投資計畫的規則,這將加強良好的自我控制。——伯妮斯·科恩

13、股票市場最惹人發笑的事情是;每一個同時買和同時賣的人都會自認為自己比對方聰明。——費瑟

14、錯誤並不可恥,可恥的是錯誤已經顯而易見了卻還不去修正。——喬治·索羅斯

15、順應趨勢,花全部的時間研究市場的正確趨勢,如果保持一致,利潤就會滾滾而來。——江恩

16、不能承受股價下跌50%的人就不應該炒股。

17、如果你沒有做好承受痛苦的準備,那就離開吧,別指望會成為常勝將軍,要想成功,必須冷酷。——索羅斯

18、主流類中的股票,常能漲得驚天動地,但其它垃圾,連一絲漣漪都不會起。——威廉·歐奈爾

19、經驗顯示,市場自己會說話,市場永遠是對的,凡是輕視市場能力的人,終究會吃虧的。——威廉·歐奈爾

20、希望你不要認為自己擁有的股票僅僅是一紙價格每天都在變動的憑證,而且一旦某種經濟事件或政治事件使你緊張不安就會成為你拋售的候選對象相反,我希望你將自己想像成為公司的所有者之一,對這家企業你願意無限期的投資,就像你與家庭中的其他成員合夥擁有的一個農場或一套公寓。

21、投資不僅僅是一種行為,更是一種帶有哲學意味的東西。——約翰·坎貝爾

22、經驗顯示,市場自己會說話,市場永遠是對的,凡是輕視市場能力的人,終究會吃虧的!

23、因貪婪或受了驚嚇的時候,他們時常會以愚蠢的價格買進或賣出股票。

24、股票市場是有經驗的人獲得更多金錢,有金錢的人獲得更多經驗的地方。——朱爾

25、風險來自你不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沃倫·巴菲特

26、恐懼和貪婪這兩種傳染性極強的災難的偶然爆發會永遠在投資界出現。這些流行病的發作時間難以預料,()由它們引起的市場精神錯亂無論是持續時間還是傳染程度同樣難以預料。因此我們永遠無法預測任何一種災難的降臨或離開,我們的目標應該是適當的:我們只是要在別人貪婪時恐懼,而在別人恐懼時貪婪。

27、理財市場是有經驗的人獲得更多金錢,有金錢的人獲得更多經驗的地方。——朱爾

28、不進行研究的投資,就象打撲克從不看牌一樣,與賭博無異,必然失敗。——彼得·林奇

29、我們歡迎市場下跌,因為它使我們能以新的、令人感到恐慌的便宜價格揀到更多的股票。

30、選擇一個行業股票時,要選兩家,但不是隨便找兩家,應選一家最好和一家最差的。——喬治·索羅斯

31、承擔風險,無可指責,但同時記住千萬不能孤注一擲。——喬治·索羅斯

32、通過定期投資於指數基金,那些門外漢投資者都可以獲得超過多數專業投資大師的業績!

33、主流類中的股票,常能漲得驚天動地,但其他平庸個股,連一絲漣漪都不會起!

34、就算美聯儲主席格林斯潘偷偷告訴我他未來二年的貨幣政策,我也不會改變我的任何一個作為。

35、你永遠不要犯同樣的錯誤,因為還有好多其他錯誤你完全可以嘗試——伯妮斯·科恩

36、在大眾貪婪時你要縮手,在大眾恐懼時你要進取。當人們忘記「二加二等於四」這種最基本的常識時,就該是脫手離場的時候了。

37、投資成功的關鍵是在一家好公司的市場價格相對於它的內在商業價值大打折扣時買入其股份。內在價值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概念,它為評估投資和企業的相對吸引力提供了唯一的邏輯手段。內在價值的定義很簡單:它是一家企業在其餘下的壽命史中可以產生的現金的折現值。

38、順應趨勢,花全部的時間研究市場的正確趨勢,如果保持一致,利潤就會滾滾而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