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達無助的句子

1、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

2、你的回眸一笑、打碎了平靜如水的生活。

3、很多時候我們並不能體會別人的感受,即使體會到了,也無能為力,心情這個東西只有自己可以解決,每個人的靈魂都在自己的世界裡,孤獨地過冬。

4、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

5、是生活欺騙了我,還是這個世界遺棄了我?我在無邊的海洋上漂流,沒有涯際,亦沒有歸屬,失去了方向但卻又為了活命無時不與風浪做最頑強的的抵抗。

6、我們因為不了解而在一起,但是又因為了解而分開。

7、我走不進你的童話里,你也不願走進我的故事裡。

8、傷了,痛了,終於知道什麼叫愛到不能愛,什麼叫聚到終須散。所有的繁華原來只是一夢。吹落一地的滄桑,打碎了一地的諾言,再怎麼也拼不回昨天。

9、天總是陰著,現在已經起霧了,遠處什麼都看不清,仿佛是我的未來。迷茫,在這個時刻。

10、聽不到的笑聲,看不到的笑容,得不到的幸福。

11、我把青春劃上句點,惱怒當年為何不伴你一起走。痴心錯付為蕭郎,等待的也只是人比黃花瘦,過往歷歷在目,回首那個分岔的路口,你又牽著誰的手?只嘆紅塵中,沉浮著多少個夢。

12、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13、寂寞相隨,只有孤單的味。沒有人陪伴的年歲,該如何找到安慰?嘆息的聲尾,讓人找不到理由安心入睡,黯然滑下的淺淚,卻是那麼的始終無悔。

14、不要說什麼我變了,就好像你曾經多了解我一樣。

15、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16、每一次夢醒都讓我覺得孤孤單單,心痛了誰懂,淚落了誰知,有時候我真的希望自己不再是自己,我總是對自己說:一個深呼吸就好,可我深呼吸了好多次,也沒能卸下心裡的沉甸。在每個夜晚都靜的只聽得見心碎的聲音,那時,我才發現曾經所謂的永遠只不過是一個轉身的距離。

17、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8、我無力偽裝,天生不是戲子模樣。沉默是心靈的痛哭,來路本是荊棘載途,我的憂傷你可曾拾到?它碎了一路。

19、請記住我不是你寂寞時的消遣要放棄請你不要再念及。

20、我喜歡你很久了,也等你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21、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22、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只是路過。

23、夢碎無聲,心碎無痕,唯有淚雨飄進往事裡,思念之苦無法逃脫,()無法忘卻,在每個寂靜的夜裡痛徹心扉,脆弱的心弦被思念的淚滴斷,散落在紅塵的無耐之中!情深緣淺,今生一曲悲歌,一個轉身,天涯陌路不相識,唯有心碎夢斷魂!

24、哪對有情人都想給對方最深最真的愛,總以為有了愛就能讓兩個人過上天堂一樣的生活,只是從沒想過愛也會有傷害,也會有痛苦,也會留下傷痕。相愛讓人有了更多的機會傷害對方,因為雙方心的大門是對彼此敞開的,因為沒有任何提防,因為把最柔軟的地方暴露給了對方,才會更容易互相傷害。

25、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26、總有一些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後來卻成了記憶的常客。

27、我們尋找的就是不在孤獨,是一個人或者一個地方,生命中幸福的所在,只是我們還沒有找到。

28、其實我早就知道我們不適合,只是我固執的想要和你在一起。

29、哭到喉嚨沙啞,還得拚命裝傻。

30、我會想你,在漫漫長路的每一步。

31、生命中有很多東西,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

32、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33、可不可以任性求求你不要藏在心裡最後一句其實還愛你。

34、我一個人走,即使再傷再累,也不會回頭。至少要讓你看到我的倔強。

35、離開和結束或者繼續,是悲傷,不習慣的時候可以蹲下自己抱抱自己,那是自己給自己一個不孤單的擁抱。

36、我享受著我的悲傷,享受著我的痛苦,時間久了,痳木,習慣了。

37、我就在彼岸與你相隔甚遠了,餘音未散也許是我們的年華未央。

38、如果兩個人註定要在一起,最終他們總會找到方法找回彼此。

39、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40、曾經的曾經都已是曾經、現在的現在卻還是現在。

41、不安的青春,在我不懂愛的時候,你來我的愛情故事裡面,萬千的寵愛,還有撕心裂肺的疼痛都已是人生的一種經歷,緣去了,我卻不敢再愛了,緣分的天空,我再也找不到屬於我的那個對的時間,對的那個人。有和無之間的更替是無情的,便因此嘗盡了甜蜜和憂苦,卻惟獨沒有了期望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