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傷感段子

1、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2、結婚證書不能保證婚姻的質量。

3、明明是你錯,何必裝作很難過。

4、做一個更好的人,確信在遇見一個新的人之前知道自己是誰,也希望那個人知道你是誰。

5、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6、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7、是他們的生命換來了中國繁榮的今天,是他們的鮮血染紅了遍地的桃花。我們怎能忘記這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悲壯史詩?我們怎能忘記那一張張曾經鮮活的面容?讓我們靜靜的追思,深深地緬懷,把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寄托在這鮮花中,讓它陪伴在先烈的左右。

8、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9、寂寞著的人細數著生命漫漫的風流,歌者便從此印象於心靈的頌揚之中,寂寂的風華於無限的意境和神往中,燦燃生髮!

10、命運,宛如一段穿越季節的旅程,從春到夏,又從夏到秋。起先絢爛無邊的明媚與美好,卻始終湮沒於那悲涼無奈的風中。

11、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說你們之間的愛情

12、這個世界最易碎的就是男人的酒杯,政客的承諾,少女的夢想,鋼絲上的愛情,現代社會的善良和高貴的心。

13、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14、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15、難免埋怨時間這支筆,將你定格在回不去的過往。

16、愛情就是一種感受,這種感覺在時,世界如此美好,山水都知道心中的幸福,當這種感受離去了以後,便只有痛苦了。

17、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18、酸醋痲醬油里有我們美味的生活,油鹽醬醋茶里有我們平淡的真情,鍋碗瓢盤裡有我們簡單的幸福,除卻了虛無的浪漫,我們擁有了是愛的真諦!

19、承諾是一張白紙,再厚的劇本也有了結局,我想我知道眼淚的味道,就算付出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曾想逃。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恆久的幸福,只有瞬間的愜意和安適。

20、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21、我想裝入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熟悉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北影。

22、有些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所以,請等待那個對你生命有特殊意義的人。

23、只要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就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可以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24、我磕磕碰碰走了那麼多路,怎麼能不會首,怎能不心疼。

25、再會,也許永遠不見,我心裡頑固地追求,只要我本人看得見,但我希望我沒錯。

26、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27、用一千年的時間去愛你,再用一萬年的時間去忘記。

28、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9、愛情落幕,只是,那是,愛,一味迎合,忘了堅持,也忘了,退路。

30、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31、面容平靜,心裡卻揪心的難受,所有的傷都隱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再也不想去觸碰…

32、曾經有多少次,我努力地追尋,卻始終沒有結果。因為,渺茫的希望,轉瞬即逝。

33、其實我想你,只是一種習慣而已。

34、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35、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忘記你。

36、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37、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38、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9、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40、長大的歲月里,我們從未變化,只是越來越清晰的成為自己。

41、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42、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43、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44、窗外旳煙花,把整個天空都渲染成最燦爛旳紅色。

45、如果可以請不要念念不忘,傷口好了,就要捨得離開。

46、你期待什麼,什麼就會離你越遠;你執著誰,就會被誰傷害得最深。

47、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48、人們的說話聲,使她感到不安。沒有將煙抽完,就起身離去,腳步很輕,姿勢輕的象一隻貓一樣。

49、大多數人都相同、喜歡的只有愛情的臉孔。

50、我好狼狽你滿意嗎,眼睛呆滯了沒有愛情了,你拿什麼賠我,命嗎。

51、不想記起的人物我會一笑而過有時候我是真的忘記了我們是否真的相識過。

5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53、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之中,心不動,人不妄動,不動則不傷;如心動則人妄動,傷其身痛其骨,於是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

54、秋並不漫長,故鄉的秋總是悄無聲息的到來,卻是匆匆的流逝,每逢秋季身在家鄉的我能感覺得到只是一點冷清、孤寂罷了,大地沒有夏日那充滿火熱的熱鬧時節,有的只是幾棵光禿禿的樹幹,幾片殘花碎瓣而已,再加上那條早枯竭的溪流,變算得是一幅荒涼的秋景圖吧。

55、眼淚在我的眼眶裡打轉轉、我躲在牆角里,好像世界上只有這一個牆角。

56、望著遠處繁華而又通明的燈火,孤寂的感覺油然而起。是誰給了我滿心的歡笑和甜蜜,又是誰給了我滿懷的憂傷與無奈。雖說,愛情的世界裡分分合合不需等待,大家都應該習以為常的,可是,你畢竟不是我,又怎會明白我的痛!當淚水肆意在臉龐,洗刷著你留過的耳語,帶走所有殘存的痕跡,剩下的,是否只有一往情深的自己。

57、一句我愛你,便可道出所有的珠璣。

58、你把花的形象留下,你把花的芬芳留下,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留下。想起你,我的歲月永遠鮮艷,永遠芳菲。

59、時光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60、空空世界只剩下涐對現實旳無奈。

61、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62、愛不愛你是我的責任,逃不逃避是我們兩個人的問題。親愛的你什麼時候才能懂我。

63、無論命運把我們帶到何方,友誼的紐帶總會把我們緊緊相連。

64、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65、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