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傷感好詞好句

好詞

肝腸寸斷 痛不欲生 傷心欲絕

推波助瀾 不吝賜教 自吹自擂

一塵不染 人面獸心 欺人之談

刻舟求劍 讚不絕口 得寸進尺

舉重若輕 親密無間 陽奉陰違

一籌莫展 一語道破 淡妝濃抹

見死不救 半壁江山 莫明其妙

好句

1、人生就是這樣,難免有痛,難免有傷,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回憶不能梳理,有些人只能永遠埋藏。

2、或許你不會再回來,我們不會再見面。或許你找到了她,我找到了他。或許我們在各自新的生活里。我還是會懷念,不是懷念你,而是懷念我愛過你。謝謝你給了我最溫暖的愛,雖然最後的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再相逢。但是我知道,即使沒有當初的愛,你還是會願我一切安好。

3、有時侯,覺得自己一無所有,仿佛被世界拋棄;有時候,明明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流著淚笑了;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4、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5、如果你覺得和我在一起沒有感覺的話,我會悄悄的從你的身邊退出,不會打擾你,不會纏著你,不會煩你!但我會永遠祝福你,永遠為你祈禱!不管怎樣,你曾經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就算是有驚嚇的,有悲傷的我都會珍藏!謝謝你!陪我走過的曾經!

6、無言的對白,你的眼神像飄落的塵埃,你的誓言一直都不曾更改,它不能像戒指一樣摘下來。承諾的本身就是一種傷害,為什麼不坦白,無名指上的戒指不是真愛,只是改變前愚蠢的掩蓋,打開一扇窗,你會釋懷,帶著我的愛,悄無聲息的離開。

7、人擁有的東西沒有比光陰更貴重、更有價值的了,所以千萬不要把今天所做的事拖延到明天去做。

8、曾經有一分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9、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說再見,就已離開了。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明白。有時候,有些路不走也會變長。總望著曾經的空間發獃,那些說好不分開的人不在了,轉身,陌路。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

10、有些人總是活在過去的時光里。他們為時過境遷而悲傷,為曾經的輝煌而傷神,為未竟的事業而悔恨。但是,過去已然過去,無論我們用了多久來哀嘆,它也不會有任何改變。浪費時間為了過去的事情而鬱鬱寡歡,會毀掉本來的你。

11、誰能夠將相思焚散,散盡那縱橫的牽絆,恆古不變的誓言,也望瘦了那彎冷月。天涯隔愛,距離弄涼了心意,彼岸忘川,容顏為了相思而枯黃,倘若不是那麼的刻骨銘心,何來的傾下這滿地的淚光?

12、如果有一天,你的記憶中沒有了我,不要忘記我們相遇的每分每秒。當一個人習慣了另一個人存在的時候,即使沒有喜歡和愛,依舊會感到失落,會有點難過。感情的世界裡沒有公平,我不會去計較。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回憶。

13、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4、有些夜晚,你會不經意想起曾愛過、傷害過的人。許多人活在回憶里。回憶不重要,重要的是回憶給你留下了什麼。人生總是一直往前,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腦海慢慢模糊,有些人會被帶到你身邊。所以,不要沉溺於過去,那些讓你心痛卻不願陪你走下去的人,就讓滾出你的記憶吧。

15、如果我消失了,誰會發了瘋似的找我?如果我消失了,誰會傻傻的坐著哭泣?如果我消失了,誰會每天無數次點擊空間看我是否來過?如果我消失了,誰會每天開著QQ傻傻的等著我上線?如果我消失了,誰會捧著我的相片一遍遍的凝視?如果我消失了,誰會半夜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聲?

16、世上沒有後悔藥吃的記得下次珍惜就是了。

17、曾以為過去的一切都已成了回憶,可沒想到仍然在記憶的某個角落虎視眈眈地等候著時機。然後在某個時刻把那已經結了痂的傷口狠狠撕裂,任由它無聲地哭泣。自己原以為已經癒合結了痂的傷口不會再感到疼痛。可沒想到原來我認為的痂只是一個虛假的假相,那個傷口仍然是血肉模糊,仍然是不堪一擊。

18、魄力就是敢想敢做,有一套想法去做了,成不成功都不後悔,前怕狼後怕虎的永遠也做不了大事。消除貧窮是容易的,但要消除心頭的貧窮感卻難。消極的態度就像是癌症,一旦體內有了癌症,其他器官就會被感染。把意志沉潛得下,何理不可得;把志氣奮發得起,何事不可做。

19、我們一直在尋找快樂,可漸漸的發現快樂離我們越來越遠,愛情沒有想像的幸福,朋友沒有期望的真誠,於是我們痛苦、抱怨、不快樂。沉默很久,忽有感悟:如果,簡單的看待一切,相信戀人的愛,朋友的真,遇事往好處想,坦誠待人,不奢望不強求,自然不會煩惱,其實,快樂就在自己的心中。

20、在我和你每一次的爭吵後,我的內心都存著深深的悔意,我知道,我的生活已經融入了你,但我始終不能夠改掉對你的私慾,我很想改變自己的狀態,請你再看看我的以後……

21、既然牽手,為何分手?既然分手,為何後悔?既然愛過,為何怨恨?既然怨恨,為何痛苦?曾經擁有,為何放棄?曾經愛戀,為何遺忘?曾經的戀人,今日的陌人。曾經的愛戀,今日的傷痕。曾經的纏綿,今日的泥濘。曾經的曾經。不再有的曾經……

22、如果有一天,空蕩蕩的房間裡,只剩下音樂和寂靜,是否能夠說出一些自己想表達的東西,也許依然只是沉默,沉默了太久,都會習慣的做一個有距離感的人,我選擇上網,我和他們隔著網路彼此安慰,就像空曠大海的深處,那些在冷暖流中遷徙的魚,從來不曾對話,手指在鍵盤上敲出很寂寞的聲音。

23、歲月荏苒,覆蓋了過往,那時青春留下的舊夢,卻擾亂了紅塵煙雨,擺落了點點紅葉畫清秋,歌唱了歲月如斯,人生似夢的年輪,在老去的故事裡演繹一場場悲歡離合,衍滅了了多少回憶,微涼了多少時光不在荏苒。

24、我多想每天早上醒來,就看到你和陽光。然後你會揉著我的頭髮說,寶貝起床吧,我做了早餐。我多想和你一起逛街走累時,你說,寶貝我背你。其實,即使這些你通通都不做,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已經足夠。只是,我總是忘了,你已經離開。

25、光陰似箭,朦朦朧朧間,也就這樣走過了記憶的春秋,來到了蒼白的季節,或許,這個秋天有那麼點點寂寥,有許些寒冷,冷得我的世界一片空白,冷的只有孤獨伴隨。

26、告誡自己:一次只愛一個人,選一個單身的人,值得愛的人。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善忘是一件好事,但不要忘記你在困境時幫助你的那些好人。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因為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升起。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27、所有的期待都成空,我還能相信什麼。聽著以前的歌,想著以前的人,看一個又一個陌生人來來去去,心裡特別不是滋味。苦澀、酸楚、悲傷,一股勁的在心裡翻滾,我只能苦笑。什麼東西都無法經過時間的考驗,什麼都是只能相信一時,是誓言太假,還是現實太殘酷?我不懂,我也不想懂,我累了。

28、在你放棄的時候還必須負擔更多的東西,包括你對所放棄的不言後悔。欣賞與深思在不該放棄的時候放棄會後悔,在該放棄的時候不放棄也會後悔。做任何事都要付出成本的,最大的成本不是金錢和時間,而是機會。

29、說過不愛了,說過不想了,說過忘記了,說過放棄了;有時,人的記憶總是那麼的脆弱。往往一杯酒,一首歌,一個路口;就會勾起曾經有你的記憶,猶如海市蜃樓一般浮現在眼前。看到了你的美,你的笑,你的淚;看到了我的錯,我的壞,我的醉;看到了我們曾經牽手,曾經的誓言,曾經的幸福。

30、由於軟弱才能做的事情,倘若在做了之後還感到懊悔,那便是更加軟弱。

31、漸漸地,在憂傷中,我學會了沉默,懂得了快樂,明白了人生,理解了父母的苦心,看清了社會的局面。這一路的成長,有過多少的傷痛,多少的快樂,那些都只是成長的磨練吧,沉默,讓我明白了太多……

32、曾有那麼一段時間,躺在夜裡,一個人卻怎麼也睡不著,夜因此而漫長。在那些日子裡,想一切關於我們之間的事。追憶,追憶,還是追憶,已經成為一種習慣。漸漸的,讓自己爬起來,讓自己遠離悲傷。感慨了良久,似乎明白那些早已經落幕,現在只剩我一個人享受孤獨。

33、往事如煙,歲月無痕,夕落瘦水凝眸處,多少回憶值得我們去梳理,多少時光值得我們去追尋,只是不知夢裡桃花紅幾回。驀然回首,歲月的時光散落在季節的容顏了,斑駁了記憶,蒼老了韶華輕撥弦。

34、努力地掙脫牽掛的束縛,用幽怨的淚水割斷從春夏秋冬里瘋長出來的想念,把你模糊的容顏深埋在記憶里,一任那晶瑩的淚水紛飛,落下踮起的腳尖,擱置下想擁抱你的前世今生。

35、漸漸知道了,太在乎別人,往往會傷害自己;漸漸知道了,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少;漸漸知道了,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漸漸知道了,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可能最重視你;漸漸知道了,現實如此的無奈,人會變老的。

36、總是感慨時間的無情,卻沒有發現自己的無義;總是抱怨時間的不公,卻沒有發現自己的懦弱;總是無視時間的存在,卻也沒有發現自己的位置;當我們還在抱怨時,時間卻悄無聲息的走了,青春也隨它遠去。人一生有多少青春可以揮霍,又有多少時間可以消磨。當青春成為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留下什麼?

37、不要等到日子過去了才找出它們的可愛之點。

38、快意事孰不喜為?往往事過不能後悔。

39、分手後,不要回想甜蜜往事,因為只會讓自己更痛苦。不要比較分手前後對方態度,因為沒有意義。不要懷疑對方決定,因為已經沒有回頭路。不要嘗試挽回,因為不值得挽回。不要擔心錯過了將是你人生最糟糕的事,其實沒有誰離不開誰。不要害怕你會陷入無愛境地,因為真正愛你的那個人會在某個地方等著你。

40、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掉;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有一種愛,明知會受傷,卻不願意放手;有一種愛,明知要等待,卻傻傻的獨自寂寞;有一種愛,明明不聯繫,卻會拚命的想起對方!

41、我就像那個迷途的孩子,在感情這條道路上走了好久好久,總以為有自己的信仰,有自己的方向,就什麼都可以可是卻在某個血色的黃昏突然發現不知什麼時候起那張泛黃的地圖丟了,也沒了。

42、為了你,我努力改變自己,朝著你希望的方向,結果我迷失了靈魂;為了你,我積極面對現實,認真給你想要的生活,無奈我奔跑的腳步跟不上你想像的節拍;為了你,我千萬次地傷害自己,無數徹心的絕望,把你變成心中慣性的痛……我不想再掙扎,我好想停下來,只為撫摸傷口,給自己一絲溫暖。

43、我們並肩坐在冰涼的台階上,有風吹過,有愛來過。卻最終被我們,一起錯過。 原來,時間真的像流水,走得悄無聲息。很多時光,很多事情,很多人,永遠只能存在記憶里。

44、現在我才明白勉強是沒用的,得不到的終究終究是虛幻,只不過是白白浪費我短暫地青春。

45、我不忍心生你氣,對你不耐煩,為難你,看你流淚卻走開。這種揪心的感覺告訴我:因為我愛你。其實,每當不知道還有多愛你時,我都會問自己這麼幾個問題:每天是否想過你在做什麼。如果小事爭吵我會不會主動讓步。如果很久沒收到你的信息會不會心急。如果你傷心我還願不願靠在你身旁為你擦眼淚。

46、如果錯過了太陽時你流了淚,那麼你也要錯過群星了。

47、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其實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那麼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也許看的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48、也許,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要開口說再見,就已經真的離開了;也許,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要明白,也要清楚;也許,有時候,有些路不需要行走也會變長,也要變長;也許,那些人,那些事,只是那些,只是那時候而已;也許,那些人,那些事,也只能是那些,也只能是那時候而已。

49、無論如何選擇,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存在對錯後悔。過去的你不會讓現在的你滿意,現在的你也不會讓未來的你滿意。當初有膽量去選同樣該有勇氣把後果承受。所謂一個人的長大,也便是敢於慘烈地面對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後,有一顆不拋棄不放棄的心。

50、躲開你優雅的薄唇,掠出你的生命,你溫婉細膩的指腹再也撫不平我微攏的眉梢。千年的輪迴,轉山轉水轉佛塔,卻轉不動這份痴心真情,我的痴情,感動不了上蒼,今世情緣前世定,此生,終難與你相守。

51、這是一個不純粹的塵間,誰眼裡沒有桃紅柳綠?這是一個不完美的世界,誰心裡沒有傷口淚痕?眼裡容不下別人,不是沒有眼力,而是沒有慈悲。心裡放不下自己,不是沒有肚量,而是沒有智慧。眼裡有,心裡有,口裡卻沒有,那樣愛,不是愛到深處,就是愛到絕處。

52、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53、坦白是後悔的第一步。

54、誠實的人從不為自己的誠實而感到後悔。

55、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我常對著自己笑,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在想…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56、人的上半生:要不猶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後悔;活在當下,把握每次的機會,因機會稍縱即逝,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小事,幽默的說;沒把握的事,謹慎的說;開心的事,看埸合說;傷心的事,不要見人就說;別人的事,小心的說;自己的事,聽聽自己的心怎麼說;現在的事,做了再說;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57、我總是在想我們曾經的一點一滴,曾經是那麼令我回味,想起我的眼淚就把眼眶浸濕了,讓淚水沿著臉頰慢慢留下,不想去擦;嘴角慢慢品到了那股鹹鹹的味道,才知道自己真的哭了。

58、落水沾花,花落無意碾做一簾深深鎖清秋的幽夢,繁華了過往雲煙點點,落下了滿池清愁,煙雨渡不過紅塵之外,盼不回往昔的數點哀怨,唯有獨坐窗前,把明月邀,把我死去的時光,悲散在清歌婉轉的人間。

59、當我們為一去不復返的青春嘆息時,我們應該考慮將來的衰老,不要到那時再為沒有珍惜壯年而悔恨。

60、如果將人生一分為二,前半段的人生哲學是「不猶豫」,後半段的人生哲學是「不後悔」。

61、愛過的人,流過的淚,是她指尖不能碰觸的永恆,時空停滯在那一秒。自古紅顏多薄命,遙想當年她死的時候,那樣的坦然,沒有遺憾與過多的眷戀,或許那是一種解脫,是上蒼對她的成全,讓她在如花的年紀離開這塵世煙火,怕世間的滄桑磨失了她的美麗。

62、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63、細數著不變的痴心,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的等,孤獨的看著黃昏等著日落,憑藉著天荒地老的傳說,淺笑允你情緣系三生,攜手青絲變白髮。可你在彼岸的那頭,我在彼岸的這頭,用淚水的勾痕記錄著餘溫,十指相扣的年華也被時光凋零了枯萎。

64、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需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是不是自作多情,我想不會是,只是我們的無奈,太年幼,總想自由,總想愛自己所愛,做自己所做!總想,時間很很多,總想,可以,輕浮,不受傷!可是,有一個人真心付出,有一個人一旦真心,就面臨了--傷害!

65、不要等丟失的時候才知道珍惜;不要等後悔的時候才知道做錯;不要等爭吵的時候才知道和解;不要等委屈的時候才知道朋友;不要等錯過的時候才知道回頭;不要等離開的時候才知道思念;人生是有限的,不要留下太多的等待,時間最寶貴;把握好現在的時光,讓生命活得更精彩!

66、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放棄的夢被打碎;忍住悲哀,我以為,是成全,你卻說你更不愉快;我難過的是,忘了你,忘了愛,盡全力忘記我們,真心相愛;也忘了告訴你,失去的不能重來。

67、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在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中,我們曾開心過快樂過、幻想過、幸福過。然而最終愛情還是由甜蜜變為傷疤,由親密變為冷漠,由兩個人的牽手變為無所謂的擦肩而過。

68、上學時,媽說:等你們畢業,媽就享福了。畢業時,媽說:等你們找到工作媽就享福了。工作時,媽說:等你們結婚媽就享福了。結婚時,媽說:等你們有了小孩媽就享福了。有了小孩,媽媽說:等你們小孩長大媽就享福了。現在小孩長大了,我說可以享福了,可是媽媽,你能聽到麼?

69、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所有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不想說也就沒必要說了。其實,並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吶喊;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表白

70、後悔其實是很痛苦的,我現在有絕對發言權。

71、一個人的漠然加上另一個人的苦衷,一個人的忠誠加上另一個人的欺騙,一個人的付出加上另一個人的掠奪,一個人的篤信加上另一個人的敷衍。愛情是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可是,一加一卻不等於二,就像你加上我,也並不等於我們。這種叫做愛的情啊··· 如果你忘了甦醒, 那我寧願先閉上雙眼。

72、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莫名的憂傷;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為了別人為難了自己;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偽裝讓自己很累;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學不會遺忘;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很多東西沒有好好珍惜;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倔強讓自己受傷;生活還在繼續,我微笑著原諒了自己。

73、人生無需後悔,逝去的事就像一陣風;人生不需要遺憾,該來的終究還是要來;人生不需要懊惱,愁白的頭髮難以再黑;人生不需要哀嘆,喪失自信就將失去一切!如果你認為工作是乏味的,那麼業績將與你無緣;如果你認為生活是無聊的,那麼快樂將與你無緣;如果你認為朋友是多餘的,那麼笑聲將與你無緣。

74、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

75、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我們還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76、不是所有的記憶都美好,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記憶,歲月的河流太漫長,大部分的人與事都會被無情地沖走,但是,與青春有關的一切,總會沉澱到河底,成為不可磨滅的美好回憶。令我們念念不忘的,也許並不是那些事和人,而是我們逝去的夢想和激情。

77、流年依舊,只是關於青春的故事卻早已不在。()千山萬水,你已隔天涯;千里萬里,只能淺相思。轉身,千迴百轉,曾經的憂傷,昨日的孤寂,風輕雲淡的日子裡所有的如煙往事,翩飛,遠去……

78、時光如果可以回流我一定很幸福。因為我不會犯錯,其實當初我就知道是錯誤,不過我想體會後悔的滋味。

79、風感覺到我的傷,觸摸著那屬於你的傷,傷痕開始新的世紀的泛濫。沒有邊際的繁衍,讓我沒有任何的感覺,在這個傷的最高處終於爆發,沒有任何的力量來站立,只能任憑風把我吹到深淵,一切就這樣結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