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動物好詞好句

好詞

雪白 茸毛 靈活 順從

溫柔 友好 淘氣 追逐

嬉戲 貪玩 貪吃 警惕

機敏 高大 強壯 沉默

機靈 警覺 能幹 聰慧

聰明 聰穎 靈活 溫和

飛翔 可愛 小巧 溫順

高大 淘氣 嬉鬧 靈敏

笨拙 胖乎乎 懶洋洋 毛茸茸

四蹄生風 貪吃好睡 牛肥馬壯

昂首嘶鳴 狗仗人勢 歡蹦亂跳

快馬加鞭 老馬識途 高大雄健

搖頭擺尾 活潑可愛 飛躍

迎風飛舞 覓食 划行 艷麗

撲擊 銀灰 孔雀開屏 報曉

好句

1、剛出生的小貓,眼睛閉著,叫聲細弱,渾身光禿禿的,好似一個會蠕動的肉團團。 滿月以後,絨毛才全部長齊。有的頸圈是白色,四肢長滿白毛,背部黑中雜有灰白,尾巴灰黑;有的從頭到尾披一件油墨「大氅」,腳掌卻是白色,人們說是良種,叫「烏雲蓋雪」;有的通體黃色,現虎斑紋,人們給它美名「金不換」;還有一身白毛配上一條黑毛尾巴的,被稱為「雪裡拖槍」。剛滿月的貓離不開奶,走路也不穩。

2、那條小黑狗,一身烏黑髮亮的皮毛,就像黑緞子一般油亮光滑;雪白的小爪兒,像4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小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

3、那頭花牛迎著落日的晚霞,不停地甩動尾巴趕著蒼蠅,搖晃著腦袋,好似醉了一樣,懶洋洋地邁著方步向村里走去。

4、白公雞豎著雞冠怒氣沖沖地扇著翅膀,伸著長長的脖子箭似的向前衝去。突然,怪叫一聲,弓著腰,脖子上的毛像扇子一樣散開了,騰空而起向花公雞撲去。

5、小花貓早上起來先伸一下懶腰,然後再坐起來,用兩隻前爪在舌尖上舔一點唾沫,像人一樣地洗著臉,再用舌頭不停地舔著自己的毛皮,直到有一點光亮為止。

6、遠處的湖面上有幾隻野鴨在遊動著,就像一隻只無線電操縱的小軍艦,那麼英武,那麼雄壯。

7、小花貓的腦袋圓圓的,頂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綠眼睛瞪得像兩盞小綠燈。

8、天鵝那白瓷一般光滑的羽毛,沒有一絲雜質,就好像一團濃墨潑上去,也會整個兒滾落下來,沾不上一星半點。

9、野鴨悠閒自在地浮著,一會兒跌入水底,一會兒又立在浪尖上,像孩子在打鞦韆。

10、我家養了兩頭小白豬。它們全身雪白,一對大耳朵像兩把有力的扇子,忽上忽下不停地扇動;鼻子長長的,一對圓圓的鼻孔,像兩個小山洞;鼻子下面藏著個大嘴巴,不仔細看,真不會發現鼻子下面還有張嘴;鼻子上面有一雙讓人捉摸不透的小眼睛,滿臉的皺紋,實在不怎麼好看。

11、前面的狗終於被追怒了,回過頭來,把那隻小狗壓倒在地,不讓它動彈,想趁機吃掉骨頭。

12、小毛驢是那樣惹人喜愛,黑眼珠滴滴溜溜亂轉,撒起歡兒來像一隻小鹿。

13、那黑牛性子暴烈、兇惡,兩眼大如桌球,紅如火焰,頭上兩隻尖角,利如鋒刃。

14、草原上遊蕩的羊群像是一堆堆滾動的白銀。

15、小貓「咪咪」的那一雙大耳朵,一天到晚都直豎著,哪個地方有聲音,馬上往那邊轉,活像一架有特殊性能的雷達。

16、那條小狗一身金黃色的毛,閃閃發亮,像剛剛擦過油似的。

17、這匹高頭大馬,渾身的每個部分都搭配得那麼得當,每塊肌肉都顯示出力量,讓人一看就覺得那麼柔和,那麼健美。

18、太陽出來了,照在小鳥黃澄澄的羽毛上,全身變得金燦燦的,簡直像神話中的金翅鳥一樣。到了林中,百鳥的喧鳴,仿佛奏起一曲永不休止的樂章,連微微顫動的樹葉都好像在歌唱著。

19、金翅雀唱著、跳躍著,有時也扑打著,像一群不知疲倦的孩子,給這幽靜的山莊更增添了情趣。

20、「呱噠、呱噠、呱噠……」驢蹄聲均勻而單調,像牆上那面掛鐘的砣在搖擺。那頭騾子仰著頭,皮籠頭上的紅纓,像是秋雨里一朵艷紅的雞冠花。

21、這條牛的兩隻眼睛像銅鈴一樣大,兩隻彎角青里透亮,特別是那一身黃毛,像綢子一樣光亮。

22、雪白的羊群撒在碧綠的草原上,像花、像雲、像聖潔的哈達。

23、這隻花貓的全身是白底黑斑,遠看上去,像一團雪白的棉花點上了幾滴墨汁。

24、這些奶牛,身上白一塊黑一塊的,好像穿著花棉襖。

25、那黑狗不吼不叫,像一個很有身分的武士,威嚴、老練,一動不動蹲在那裡,雄糾糾張開胸脯上絨樣的長毛。

26、小貓鼻子下面有一張人字形的嘴巴,兩旁有6根白色的鬍鬚,常常一扇一扇的,挺神氣。貓的鬍子非常硬,像鋼針一樣,能量出洞口的尺寸。

27、這頭牛的兩隻眼睛像銅鈴一樣大,兩隻彎角青里透亮,特別是那一身黃毛,像綢子一樣光亮。

28、小白兔吃飽了的時候,就仨一群倆一夥地在沙地上跑來跑去,像一個個小雪球在滾動。

29、這匹棗紅馬,長長的鬃毛披散著,跑起來,四隻蹄子像不沾地似的。

30、剎那間,「千里雪」平穩地騰到空中,簡直像滑翔一般地飛過了深溝,輕輕地落在對岸,繼續前奔。

31、這頭大肥豬,屁股溜圓,肚子蠻大,由於脂肪過度豐富,它只得慢慢走著,好像架子很大的老爺。

32、小黑貓長長的尾巴像小鞭子似的,左右搖擺。

33、小貓有一對透亮靈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棗核;中午,就成了細線;夜裡,卻變成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的,閃閃發光。

34、一峰峰駱駝,在大漠的孤煙中慢慢移動著身影,像小舟在大海里航行,乘著風,迎著浪。駱駝的眼睫毛是雙重的,當風起沙揚的時候,雙重的眼睫毛像衛士似的,將沙擋住,不使它吹進眼裡。

35、兔子的耳朵又大又長,只要聽見一點輕微的聲音,就會「唰」地一下豎起來,靈巧地四面轉動,尋找聲音發出的地方,直到聲音沒有了,才恢復常態。

36、暴風雪越來越猛,颳得羊群像棉花團似的滾動著。

37、這隻豬吃東西的時候,兩個耳朵像大扇子一樣一扇一扇的,腦袋一顛一顛的,眼睛緊緊地盯著食物。

38、這隻天真可愛的捲毛獅子狗,小黑尾巴一擺動起來,像個滾動的小絨球。

39、小花貓那圓圓的臉上嵌著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如果在黑夜裡看,像兩盞明亮的燈。

40、狗的叫聲不像貓的咪咪聲那樣有氣無力,也不像老虎的叫聲那樣恐怖,而是中氣十足,使人聽起來有雄壯乾脆的感覺。

41、只黑狗不吼不叫,()像一個很有身份的武士,威嚴、老練,一動不動地蹲在那裡,雄糾糾地張開胸脯上的長毛。

42、這隻小狗臉短短的,頭上的毛很長很長,把臉都遮住了,只露出一雙大大的眼睛,它的腿很短,跑起路來就像一團毛球在地上滾動,非常可愛。

43、豬吃完食乖乖地走到圈裡,懶洋洋地躺下了,還不時地哼哼兩聲,好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這匹馬,全身皮毛黑髮紅,紅中透亮,油光水滑,像剛從油缸里跳出來似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