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好詞好句

好詞

愉快 高興 興奮 喜悅

驚喜 快樂 愉悅 開心

幸福 欣慰 激動 心滿

意足 樂不可支 喜出望外

興高采烈 心花怒放 欣喜若狂

一臉欣喜 哈哈大笑 喜氣洋洋

臉色黝黑 臉色蒼白 臉色慘白

臉色鐵青 臉色如蠟 臉孔白淨

臉帶稚氣 面若鵝卵 面如土色

面紅耳赤 面不改色 面容俊俏

面目可憎 面白如玉 哭喪著臉

羞紅了臉 臉如玫瑰 臉色紅潤

面如晚霞 面如關公 面如黃土

面無血色 滿臉皺紋 滿臉雀斑

滿面春風 布滿皺紋 粉紅含春

笑臉相迎 青面獠牙 兩頰緋紅

塗脂抹粉 面面相覷 廣額方頤

氣色紅潤 容光煥發 白白淨淨

神采飛揚 神采奕奕 喜笑顏開

和顏悅色 喜形於色 面黃肌瘦

心形小臉 刀條子臉 豐滿紅潤

飽經風霜 愁雲滿面 白裡透紅

顴骨高聳 滿臉笑容 臉色白皙

面容剛毅 臉似猴腚

好句

1、她生氣的時候,兩片薄薄的紅嘴唇微微向上翹,活像個熟透的小櫻桃。

2、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濃厚烏黑的披肩發,猶如黑色的瀑布懸垂於半空。

3、那雙眼睛,如秋水,如寒星,如寶珠,如白水銀里養著兩丸黑水銀,左右一顧一看,連那坐在遠遠牆角子裡的人,都覺得王小玉看見我了;那坐得近的,更不必說。就這一眼,滿園子裡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響。

4、她甜甜地微笑,這是少女特有的煥發青春的微笑,含蓄而純真,甜美而質樸。

5、她的臉色忽然變得陰沉下來,眼神也黯淡了,就像晴朗的天空猛然遮上了一片烏雲。

6、他黑里透紅的臉上露出一排白玉米似的牙齒。

7、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

8、這雙眼睛是有特殊的地方:亮,特別明亮。那一對水汪汪的瞳仁骨碌碌地轉,像閃光的露珠在綠荷上晃,又像晶瑩的珍珠在玉盤裡溜。當聶老師的目光轉過來,跟我的目光相碰時,我趕緊低下頭來,真的,那目光已經照到心底去了。老師的眼睛是有特異功能的啊?我忽然間來了靈感,我想起了電影裡的探照燈,想起了童話里的寶鏡。

9、她那臉蛋兒,白裡透紅,細嫩得像是剛剛出水的荷花。

10、她露出一口排列整齊的牙齒,好像珍珠一般。

11、他的兩隻耳朵出奇的大,像兩把小蒲扇。

12、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13、爸爸長得瘦瘦的,中等個,長著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留著小平頭,高挺的鼻子顯得更有精神。棱廓分明的嘴唇上長滿了像鋼針似的鬍子。爸爸的知識可多了,經常給我講許多神奇有趣的科學小故事,想出許多方法來鍛鍊我。

14、乍一看,她個子挺高的,身材很好,不胖也不瘦,是塊跳舞的料。細看,她留著齊耳短髮,頭上總是一左一右地夾著兩隻髮夾,把頭髮緊緊地攏在耳朵後面,顯出一張光滑白淨的臉龐。她的眼睛不大,細細長長的,但是很有神采,一笑就變成了兩條縫。鼻子微微上翹,給人一種俏皮的感覺,顯得十分可愛。她平時最喜歡穿的是一條藍底白花的連衣裙,裙襬又寬又大。她一跑動起來,裙子就像一隻花蝴蝶一樣飛起來了。

15、她的小嘴線條分明,牙白唇紅,巧舌如簧,說話像唱歌一樣動聽。

16、同學蕭紅,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看起來蠻漂亮的。

17、孩子靈巧的小嘴緊緊地抿著,好像要保守什麼重要秘密似的。

18、孩子噗哧一聲笑了,露出了兩排碎玉似的潔白牙齒。

19、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20、她的眼睛是那樣的聰穎、活潑和專心致志,從中經常反映她的心情和對別人的態度。在她高興的時候,這雙眼睛十分明亮,像要射出光來。有一回,我記不清為什麼委屈了她,使她一言不發,眼睛睜得大大的,一直望著我,仿佛在說:?你錯了,知道嗎??幾天後我遇到了她,我不敢承認自己的錯誤,只是看著她那雙大眼睛。而它們仿佛又在說?我全知道了?,並且放射出異常的光彩。

21、少年細高個字,短頭髮,睫毛又長又黑,大眼睛一眨一眨,仿佛在說話,白淨的臉上永遠樂滋滋的,一看就知道是個機靈鬼。

22、他地耳朵白裡透紅,耳輪分明,外圈和里圈很勻稱,像是一件雕刻出來地藝術品。

23、她那雙大眼睛裡的一對眸子,黑得仿佛就是一對黑色的水晶棋子。()只是裡面沒有一般小姑娘在這個年紀所應有的那種天真,有的只是過早的成熟和憂鬱。

24、那張漲紅的臉多麼飽滿,像一撞會破的薄皮柿子,透明、鮮艷。

25、他的眉毛時而緊緊地皺起,眉宇間形成一個問號;時而愉快地舒展,像個感嘆號。

26、他那刺蝟一樣的頭髮又短又粗,透出一股犟勁。

27、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里熟透地蘋果一樣。

28、她臉色陰鬱,眉心隆起,心像波濤中的小船起伏不定。

29、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30、她那白玉般的臉蛋兒泛出石榴花般的紅暈,她陶醉在人們對她美貌的稱羨中了。

31、她一頭烏黑閃亮的秀髮自然地披落下來,像黑色的錦緞一樣光滑柔軟。

32、她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

33、李老師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34、他樂呵呵地笑著,圓圓的臉蛋放著紅光,就像田野上一穗淳樸的紅高粱。

35、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36、她那烏黑的頭髮,梳成兩條不長的辮子,垂掛在耳旁,上面還結著兩個大紅色的蝴蝶結,好像兩隻漂亮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

37、此時妹妹的臉上也樂開了花,她親昵地偎依在老師的身旁,就好似躺在母親的環里。

38、兩隻突出肥大的耳朵守衛在腦袋的兩旁,像兩扇屏風似的。

39、她那黑亮黑亮的頭髮像柳絲一樣輕柔。

40、他的一對耳朵啊,()活像兩片神氣活現地撐開著的河蚌殼兒!

41、在兩道修眉和一個略高的鼻子中間,不高不低地嵌著一雙大眼。這雙眼睛非常明亮,射出一種熱烈的光,給那天真、活潑的臉添了光彩。她一走進房裡,這個房間仿佛也顯得明亮多了。

42、我地同學蕭紅,梳著一條大辮子,黑亮黑亮的,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看起來蠻漂亮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