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神回復段子

神回復段子

1、樓主:今天特別浪漫的布置自己的家,沙發上擺滿了玫瑰花。把女朋友抱沙發上準備來一發……女朋友現在正和我鬧分手。媽的,玫瑰花上的刺忘記拔了……
神回覆:扎漏氣了?

2、樓主:平時你都用什麼手段避孕?
神回覆:我的外貌。

3、樓主:做屁股多好,生下來就和自己的另一半在一起,一輩子不分開。
神回覆:你說的很對,但就怕第三者插入。

4、樓主:她看著他在面前倒入血泊中,她哭著跑向他,抱起他無力癱坐在地,血還在不斷湧出來。男人在她懷裡,慢慢閉上了眼睛。「堅持住啊混蛋!我還要做你的新娘,你說過會為我兩肋插刀,怎麼可以就這樣死掉!」她嘶喊著,眼淚止不住流出來。
神回覆:「起來啊,混蛋!我只插了你一刀,還有一刀,起來啊!」

5、樓主:別看我只是一隻羊,孜然會讓我變得更香。
神回覆:再把那炭火慢慢燒旺,脂肪長滿你身上。
神回覆:有什麼作料攪拌我都不會去心傷,用什麼辦法把我烹飪也都一樣很香。
神回覆:喜洋洋,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慢羊羊,軟綿綿,都做成,烤全羊!

6、樓主:為什麼很多人說mlgb是罵人的話?
神回覆:其實不是的,mlgb真正涵義是make love,good bye。俗稱幹完就走。

7、樓主:我覺得你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帥!
神回覆:所以我都看不出來。

8、樓主:只要你一句話就能讓我從迷惘失神的狀態中瞬間清醒。
神回覆:下面我找一位同學上黑板來做這道題。

9、樓主:他語重心長地對女兒說:生活不會總是如人所願,其間會有許多坎坷,總會碰上這樣或那樣的不順,但人在年輕時就一定要活得明白,自由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別想我這樣,到老了才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神回覆:女兒憤怒地打斷他,吼道:所以你就可以搶我男朋友了是嗎??

10、閨蜜胸特別的小, 她對我說:別看我胸小,可每次老公都是認真的在摸。
神回覆:是呀,他不認真的摸,也摸不到呀!

11、「窮啊,想去哪兒都去不了。」
神回覆:「要樂觀,你還可以去死啊!」

12、你覺得一百塊錢怎樣才能在最短時間內變成兩百塊錢呢?
神回覆:用鏡子照著。()

13、新學期,不通宵,不熬夜,多看書,多運動,學英語,要節省,願這一年自己可以沉迷於學習無法自拔。
神回覆:這種事想想就好,別當真。

14、最近看中一個500萬的項目,剛投點,還不知道怎麼樣。
神回覆:你買的是福彩嗎?

15、新聞:男子偷車後20分鐘自學駕車開1800公里逃回貴州。
神回復一:不算牛的,我這裡有個奇人,偷完車後也是不會開,臨時學的,只學會倒車,硬是倒倒車開了100公里回到家。
神回復二:還不算牛,我老家湖南有個奇人,偷完車後也是不會開,臨時學的,只學會倒車,硬是倒車開了65年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