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學校安全順口溜

1、鼻上架著近視鏡,追逐打鬧傷眼睛。 校外網咖遊戲廳,害苦自己媽氣病。

2、街頭小吃不衛生,不乾不淨吃出病。 亂吃校外小食品,吃壞胃來喝壞身。

3、學生就要愛學校, 上樓下樓不打鬧

4、快快樂樂上學,平平安安回家

5、褲兜不能裝尖器,蹲下摔倒傷不起。 追趕狂跑摔得重,皮肉受傷關節腫。

6、不要推不要擠, 關心別人愛自己。

7、遇到情況待原地,張開雙臂不讓人過去

8、交通安全:三無車船莫搭乘,上下車船待停穩,橫穿公路觀左右,斑馬標誌要看清。

9、樓道欄桿別靠緊,墜落事故太驚心。 密集人群不能進,擠來擠去禍成真。

10、交往安全:知人知面難知心,花言巧語迷魂靈,誘惑威逼行詐欺,侍機拔打一一零。

11、上下樓梯要守法,樓梯扶手不要滑。

12、上樓下樓靠右走 ,遇到混亂手牽手。

13、放學下樓別擁擠,踩踏事故很多起。 圍牆邊上別擁擠,牆倒容易砸身體。

14、幸災樂禍笑哈哈,自己出事沒人拉

15、自己摔倒不要慌,大喊呼救叫幫忙。

16、莫喝酒,莫吸菸,吸菸喝酒神志亂,亂了神志把法犯,英俊少年不體面。

17、老師就像我媽媽, 安全知識要聽她

18、防災安全:天地災害滅人頂,莫耍能耐不賭狠,防震防雷防泥凌,自救常識有規定。

19、不要推不要擠, 關心別人愛自己

20、涉水安全:過橋先後不要爭,水庫深潭莫靠近,游泳沖涼淺水邊,自古水火都無情。

21、玩滑梯,盪鞦韆,安全意識記心間,謹防失手繩又斷,摔傷身體不方便。

22、食堂超市勤檢查,安全隱患不萌芽。

23、活動安全:登高爬樹頭眼暈,呼喊怪叫易忘形,探洞測秘多險象,骨折喪命悔終身。

24、前面混亂我看見,不要走過去添亂

25、吃瓜果,先洗淨,蚊叮蠅爬傳染病,病從口入是古訓,講究衛生不生病。

26、日常安全:進進出出要走穩,上下樓梯靠右行,管制刀具莫攜帶,追逐打鬧是禍根。

27、爭風吃醋是陋習,打架鬥毆害自己。

28、危險地方我不去,學會保護我自己

29、體育課上多檢察,銳利堅器要取下。

30、消防安全:煤氣電火最無情,中毒焚物爆裂痕,規範操作忌馬虎,事故一出送小命。

31、刀具煙炮不要帶,提防傷人把你害。

32、霉爛食品不能吃,肚子拉稀人不適。

33、追逐打鬧尖聲叫,影響上課是歪道。

34、莫登高,莫爬樹,當心高處穩不住,失手失足滾下去,誰也不知傷何處。

35、上樓下樓靠右走 ,遇到混亂手牽手

36、出行安全:人生平安萬里行,道路坎坷伴風雲,狂犬毒蛇多防備,建築場所莫留停。

37、拐彎處,莫急跑,以防對方來撞倒,夜晚走路更小心,不碰牆壁不碰釘。

38、幸災樂禍笑哈哈,自己出事沒人拉。

39、課間活動要注意,樓道狹窄不能擠。

40、生物鐘,講勞逸,按時起床身體好,嚴格執行作息表,上課學習精神好。

41、同學摔倒樓梯上,自己伸手快幫忙。

42、學生就要愛學校, 上樓下樓不打鬧。

43、飢餓時,嘴莫讒,吃飯之前洗手臉,細嚼慢咽成習慣,這樣身體才康健。

44、教學安全:體育課上記要領,實驗操作要小心,病事缺課憑假條,綜合實踐按章程。

45、公共安全:集會守紀講文明,人多氣雜防疾情,不推不擠免踩踏,安全莫當紙上兵。

46、過馬路兩邊看。還要走在斑馬線()

47、體育課,聽老師,體育運動大發展,單雙槓,爬吊桿,都要按照規則辦。

48、老師就像我媽媽, 安全知識要聽她。

49、自己摔倒不要慌,大喊呼救叫幫忙

50、飲食安全:食物進場憑三證,蒸炒烹調要洗淨,生冷變質處理掉,熱湯開水莫傷人。

51、籃球架子不要爬,當心掉下摔碎牙。

52、教室桌椅稜角多,玩耍打鬧傷害我。 不能打架和鬥毆,同學友誼不要丟。

53、看書寫字燈光好,眼離書本一尺高。 寫字筆桿向右歪,摁頭玩笑不要開。

54、汽車多,我不急。耐心等待車過去

55、身心安全:吸菸飲酒如得病,賭博上網葬送人,魯蠻急燥多惹禍,愛滋毒品鬼為鄰。

56、同學摔倒樓梯上,自己伸手快幫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