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元宵節祝福簡訊

1、元宵節快到了,提前送你一副元宵開心對聯!上聯:搖一下滾一下圓了啊!下聯:吃一個想兩個飽了喔!橫批:元宵節快樂!

2、請嘗嘗我親手給你做的一碗湯圓,用「快樂」和面,「開心」做餡,在「健康」的水裡煮熟,用「幸福」的小碗端到你面前。祝元宵節快樂,天天開心!

3、十五祝福,要有羊勁,把幸福擁抱,要有花燈,把好運照耀,要有鞭炮,把新年的喜慶奏響,開心與快樂都屬於你的懷抱,願你事業順利,大成大智!

4、正月十五的掛牽,是鞭炮聲中最為響亮的炸閃;正月十五的思念,是燈火闌珊處最為明亮的那盞;正月十五的祝願,是熱氣騰騰元宵中最為濃香的甘甜;正月十五的祈盼,是寂靜池塘里最為鮮艷的那朵蓮;正月十五的惦念。

5、團團圓圓真熱鬧,歡聚一堂開口笑,全家圍坐一大桌,吃著湯圓樂彎腰,湯圓黏黏生活美,甜甜的餡幸福到,祝你元宵節快樂。

6、正月十五月初圓,元宵佳節品湯圓。湯圓圓圓甜又甜,送來幸福樂無邊。全家老少共賞月,彩燈高掛笑開顏。祝你健健康康人平安,元宵佳節開心無限!

7、鬧元宵,慶佳節,元宵佳節已來到,簡訊一條送達到,元宵粘粘粘住你的好運;元宵甜甜甜帶來你的甜蜜,元宵圓圓圓出萬事順心。祝元宵節快樂!

8、元宵佳節,願猴年大吉,事業順利,財源滾滾,數錢數到手軟,兌獎兌到心煩,祝福簡訊收到厭煩,痲將打到只想胡牌!

9、走過歲月的風風雨雨,看透世間的沉沉浮浮,月圓是思念最真的投入,元宵是祝福的最深關注,元宵到了,衷心祝願你心想事成,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10、吉祥的燈籠為你搖,幸福燈火為你點;美好的煙花為你燃,快樂的鞭炮為你放;福壽的美酒為你滿,真摯的祝福則為你發:元宵佳節,祝你心想事成,事事圓滿,日子紅火,天天開心!

11、曾經,有一碗甜蜜的湯圓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 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舌齒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元宵節,吃湯圓了嗎?

12、元宵節猜燈謎,猜一個幸運謎,鴻運當頭;猜一個快樂謎,闔家歡樂;猜一個幸福謎,福祿雙全;猜一個財運謎,黃金滿地;祝元宵節好運連連!

13、煙花紛飛,隨著寂寥的風,歡快地舞動,晶瑩的煙花,帶著情誼,溫暖了我的心窩,蕭瑟的回憶里,因為有你,而更加美麗。祝你元宵節快樂!

14、元宵到,元宵鬧,花燈猜謎生活俏,思念此刻在歡跳,祝福立馬來報到,好運特地來關照,幸福常伴常微笑,歡欣襲來歡樂傲,萬種如意陪元宵。祝你元宵快樂。

15、月圓之夜,也是一元復始、大地回春的夜晚,這一天,被稱之為「元宵節」。元宵節簡訊,祝願世人團圓歡喜。

16、湯圓月圓,祝你親朋團團圓圓!官源財源,祝你事業左右逢源!人緣機緣,祝你好運緣緣不斷!心愿情願,祝你理想天隨人願!祝元宵節圓源緣願!

17、元宵節來到,願所有璀璨的光芒映照你,所有歡樂的聲音都是你,所有溫馨的祝願送給你:花好月圓人長久,情意濃濃鬧元宵!

18、二月的春風似剪刀,裁剪出那初發的嫩芽,裁剪出那燦爛的陽光,裁剪出那佳節的喜慶,裁剪出那熱鬧的味道,更裁剪出我輕柔的思念和祝福:元宵節快樂。

19、元宵到,親手為你包湯圓:包上芝痲,祝你升遷發達;包上紅糖,日子甜蜜芳香;包上紅棗,生活步步高。一條簡訊,把祝願帶到,祝你元宵節快樂!

20、佳節共品元宵香,真誠祝福傳四方,東方紫氣送吉祥,南方壽星保全康,西方如來保你事業旺,北方財神送來錢滿箱,真心祝願你元宵節幸福、安康!

21、元宵節到了,送你一副對聯吧。上聯:湯圓,月圓,人圓,事事都圓;下聯:新春,初春,鬧春,處處生春。橫批:春常在人常圓。--元宵快樂!

22、元宵節到了,簡訊問友安。莫嫌吵,莫嫌鬧,滿滿祝福都送到。願你吉祥,愛情甜蜜沒商量;願你順利,工資漲又漲;願你幸福,精彩生活總綿長!

23、正月十五的祝願,是熱氣騰騰元宵中最為濃香的甘甜;正月十五的祈盼,是寂靜池塘里最為鮮艷的那朵蓮;正月十五的惦念,是過元宵節的時候,想起你,希望看到你幸福的笑顏!

24、燈鬧佳節,歡樂闔家歡。鞭炮聲聲笑開懷,漸無語,星闌珊,月光如水照無眠。元宵春風暖。祝元宵節愉快,祝您元宵節快樂!

25、一口咬下去,軟軟的、甜甜的,裹著家庭辛福、身體健康、愛情快樂、財源滾滾的味道。這些味道變化一顆小小的湯圓,讓你在猴年裡大紅大紫。

26、祝你忙中有閒,兜中永遠有錢,身邊好人相牽,容顏永駐今天,人生目標一直向前,日子越過越甜,如此年復一年,元宵節快樂!

27、喜喜的是節日;圓圓的是湯圓;黏黏的是情誼;甜甜的是思念;滑滑的是日子;溜溜的是好運;濃濃的是祝福。元宵快樂!

28、時間過得快,忙裡又忙外,剛剛過周一,又要過禮拜,才問春節好,又向十五邁,平時問候少,思念卻常在,元宵佳節至,請受我一拜,願你佳節吉祥愉快。

29、天上月兒圓,碗裡湯圓兒甜,發個簡訊祝願,願你:愛情像湯圓兒甜蜜蜜,親人在身邊不分離,事事順心,天天如意!

30、明月初圓佳節到,開開心心人歡笑。大街小巷人如潮,觀燈猜謎多熱鬧。更有龍燈和高蹺,舞得精彩人稱道。親朋好友聚一堂,共品湯圓度良宵。祝元宵節快樂圍繞!

31、元宵又到祝福也到。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長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歡,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寬!

32、國足速滑勝相連,舉國歡慶舞翩躚;家家戶戶鬧元宵,十五月兒今最圓!今年的元宵月是五十三年來最大最圓的,請接受我濃情滿滿的祝福,元宵快樂!

33、盛開的是朵朵鮮花,結出的是累累的碩果,傳送的是句句溫情的問候,帶給你的是滿滿的真心祝福:元宵佳節,願你健健康康團團圓圓!

34、春天 的每一朵花都代表一份情意,朵朵鮮花為你綻放,縷縷花香送來陣陣祝福,幸福和喜悅,是我對你的問候,年元宵節快樂!

35、正月裡來正月正,正月裡來鬧花燈。元宵佳節倍添喜,鑼鼓喧天問候你。煙花絢爛照亮你,彩燈排排祈福你,湯圓粘粘粘住你,明月溫柔愛給你,每逢佳節倍思親,月圓風清催歸心,離家千里沒空回,祝遠方的你:元宵節快樂!幸福甜蜜!前途似錦!

36、月兒圓圓心更圓,朋友惦念也是緣,萬種思念皆有源,元宵佳節祝團圓,牽掛為你做湯圓,幸福歸你有情緣,衷心祝願你快樂圓圓,開心圓圓,吉祥圓圓。

37、天上月兒圓,地上人團圓,事事都圓!花好,景好,表情更好!祝願你和家人元宵節快樂!

38、鼠已去,狗已到,狗狗哞哞叫,恭祝鴻運到,元宵滾滾來,粘如糯、甜如蜜、香如油祝願你狗年元宵節狗財廣進!狗運大發!狗情激昂!狗體健康!狗氣沖天!

39、十五快樂,煮碗湯圓給你,用我的熱情如火,用我的祝福甜蜜,用我的思念濃濃,用我的情意綿綿,希望你幸福圓滿,順利平安!

40、讓我的簡訊帶著快樂飛向你的夢鄉,讓我的簡訊伴著好運降落到你的身旁,讓我的簡訊攜著幸福流淌在你的心房,讓我的簡訊捎給你元宵的吉祥!親愛的元宵快樂!

41、千家門前燈籠掛,萬戶鍋中煮元宵,市集萬人猜燈謎,庭前賞月家人笑,煙花沖天追明月,簡訊祝福送朋友;祝元宵節快樂!

42、人生吧,可短暫了,眼一閉,一睜,一年就過去了。元宵節將至,祝可愛的你在匆匆流逝的歲月中幸福永駐,金錢可以有,悲傷真沒有,幸福一定有!

43、元宵節發去信息,是因有太多的情意!友誼不會失去,緣分不能忘記,回憶藏在夢裡,思念埋在心底!如果你天天順心順意,那是我在默默祝福你!

44、元宵節,花燈現,美麗景致在眼前;元宵節,吃元宵,粒粒湯圓圓又圓;甜蜜蜜,美滋滋,口齒留香回味久;簡訊送,祝福傳,吉祥快樂到你手。祝元宵快樂!

45、我的元宵簡訊,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存儲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老師 你元宵節快樂!

46、踩著高蹺觀花燈,站高看遠。品著湯圓猜燈謎,品味十足。打著燈籠視燈街,照看宵夜。觀著禮花放鞭炮,自娛自樂。願朋友元宵節愜意快活玩!

47、吃一顆快樂的元宵,怒氣全消;吃一顆幸福的元宵,煩惱全消;吃一顆甜蜜的元宵,憂愁全消;吃一顆平安的元宵,疾病全消;吃一顆祝福的元宵,今晚你的帳單我來報銷!元宵節快樂。

48、元宵節:逛廟會、猜燈謎、觀花燈、放鞭炮、扭秧歌、跑旱船、鑼鼓喧天真熱鬧。沸騰的快樂,溫暖的情懷,美好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祝元宵節快樂。

49、雅典娜在湯圓里添了一捧智慧果,丘比特在湯圓里灑了一把相思水,阿波羅在湯圓里擱了一點幸福豆,赫爾墨斯在湯圓里放了一枚金錢幣,我在湯圓里拌了一份真情意。元宵節到了,願你品嘗著幸福的湯圓,快樂過節!

50、正月十五元宵節,花燈花海最燦爛,天上皓月最明亮,人間家裡最溫暖,朋友問候最珍貴,我的簡訊最溫馨,祝福朋友最快樂,合家團圓最幸福。

51、元宵節依舊送上「牛」主題,祝願你:煩憂見你如對牛彈琴,安康伴你健壯如牛,財源滾滾多如牛毛,福運多多牛氣沖天,2016你會牛,元宵節快樂!

52、舞獅子,踩高蹺,猴年吉祥步步高;掛紅燈,吃元宵,全家歡聚樂陶陶;喜上眉梢春意鬧,好運攜著財運到。祝元宵節快樂!

53、元宵到處喜洋洋,祝福簡訊到身旁,心意情意都獻上,願您接納永收藏,願您事業財源廣,願您暖和體安康,願您煩惱憂愁散,願您元宵快樂!

54、賞花,賞月,賞花燈,月圓,湯圓,願夢圓!在這元宵佳節里,願你所有的夢想,好似天上的月亮,碗裡的湯圓,圓得美好,圓得美滿,圓得快樂!

55、放游一盞盞五彩荷燈,曳動你心湖快樂的漣漪;敲一聲聲佳節的晚鐘,讓我的愛在你的心裡悸動!元宵快樂!

56、鞭炮唱響慶元宵,歡欣鼓舞齊歡跳。花燈擺放巨龍陣,長街短巷人如潮。燈籠呈現十五圓,喜心悅目品湯圓。祈盼年豐萬事圓,湯圓甜蜜美滿圓。願你元宵全家福,甜美如意十五度!

57、掛起幸福的燈籠,點亮吉祥的燈火,拍響快樂的節奏,煮下美好的湯圓,送出真誠的祝福,元宵佳節,願你合家團圓,事業圓滿,生活甜甜,元宵節快樂!

58、元宵節到了!朋友,我對你的思念,就像這元宵一樣,塞得鼓鼓的,捏得圓圓的,煮在鍋里沸了,盛在碗裡滿了,含在嘴裡,呀,太甜了!

59、月圓恰似兒時夢,多少往事都隨風,元宵祝福我情衷,願你常樂不落空,伴隨著和煦的春風,敲響好運快樂的時鐘,幸福常伴不老松,人生得意要成功。

60、元宵夜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元宵快樂!

61、正月十五元宵節,大團圓羅:美元歐元,元元相伴;功圓業圓,事事圓滿;人緣愛緣,緣緣蜜甜;福源財源,源源不斷;心愿祈願,願願實現;祝元宵節快樂!

62、春來了!鳥到了!猴年中國更好了!元宵佳節齊團圓!元宵圓!滾又滾!好運滾到你家去!新的一年更美好!全世界今年不差錢!不差錢!老牛了!

63、用我如火的熱情煮一碗湯圓,溫暖你正月的心情;把我的思念串成串掛在你心空,點綴你元宵夜的美夢!

64、圓圓的月亮照著圓圓的餐桌,圓圓的餐桌放著圓圓的碗,圓圓的碗裡盛著圓圓的元宵,圓圓的元宵圓著圓圓的夢想 ,圓圓的夢想馬上就會實現。元宵節快樂。

65、元宵佳節:湯圓圓圓,月亮 圓圓,家裡人團團圓圓;事業圓圓,愛情圓圓,親朋好友好夢圓圓、好事連連、好運氣源源不斷。祝元宵佳節快樂、吉祥。

66、元宵到,元宵鬧,花燈猜謎生活俏,思念此刻在歡跳,祝福立馬來報到,好運特地來關照,幸福常伴常微笑,歡欣襲來歡樂傲,萬種如意陪元宵。祝你元宵快樂!

67、小小湯圓,圓頭圓腦圓肚子,短短問候,真情真意真祝福,八月十五元宵節,發的是簡訊,送的是祝福,祝朋友元宵節快樂啊!

68、抬頭觀賞月兒圓,忽聞炮聲隆隆響。只見星空禮花綻,萬紫千紅五彩爛。盛世佳節齊歡唱,高蹺獅子秧歌伴。喜樂歡暢笑不斷,美好生活賽神仙。願你十五合家圓,甜蜜幸福品湯圓!

69、元宵節將至,發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飯不叫我;禁止閒時不想我;要求狠抓落實!

70、月亮、元宵映襯著你的歡笑,正月十五迴蕩著你的歌調,新年新春充盈著你的熱鬧,此時我心思戀著你的美妙

71、金猴賀歲,十五逢春。願你夢境香甜,元宵甜香,人緣飄香,情感留香,事業香熱燙手,財旺香火鼎盛,做猴年的香人,到處吃香,十五快樂!

72、自從有了他,中國通訊發了又發;自從有了他,哪個節日也少不了他;自從有了他,咱們的祝福樣如花。他是哪個啊?就是你在看的啊,呵呵,元宵快樂。

73、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元宵節的燈火,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祝元宵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74、元宵到,送你一個彩燈,紅色代表開心,綠色代表幸福,黃色代表夢想,藍色代表思念,橙色代表寄託,紫色代表希望,青色代表吉祥,願繪出你四季的安康!

75、正月十五鬧元宵,吉祥幸福來環繞,大紅燈籠高高掛,舞龍舞獅真熱鬧,猜字謎來吃湯圓,紅紅火火過元宵,良辰美景幸福夜,祝君萬事節節高。

76、元宵節,湯圓圓,粒粒湯圓圓又圓;元宵節,花燈現,美麗景致顯眼前;元宵節,湯圓甜,口齒留香甜又甜;簡訊送,祝福傳,吉祥快樂到身邊。祝元宵佳節幸福吉祥身邊罩,快樂開心永相伴。

77、跨進狗年,迎來新年的第一個圓月,吃一個圓圓的湯圓,走進甜甜的生活,托月兒帶去誠摯的問候,祝您生活圓滿幸福,工作順心如意,元宵快樂!

78、元宵佳節登場,內心快樂飛揚。萬千禮花齊放,合家喜氣洋洋。湯圓香醇芬芳,裹著如意吉祥。熱情之水滾燙,煮出一生安康。願友用心品嘗,品出幸福悠長。

79、花燈照,人兒笑,元宵佳節已來到。吃元宵,放花炮,猴年多多掙鈔票。玩歸玩,鬧歸鬧,健康平安最重要;兒女樂,父母笑,一年更比一年好!元宵節快樂!

80、猴年元霄喜事多朋友祝福好又多:合家團圓幸福多,身體健康快樂多,猴年吉祥好事多,薪水猛漲鈔票多,心情愉快朋友多,福星高照平安多,愛情甜蜜咬耳朵。

81、魯迅說:世上本無元宵節,團圓的人多了就有了元宵節。王進喜說:有條件要團圓,沒條件創造條件也要團圓!萬家團圓之日,願你家和萬事興,親在百般樂!

82、元宵佳節明月圓,人間歡樂豐收年,花燈照亮好前景,日子幸福比蜜甜,健康快樂身體好,萬事如意隨心愿;祝元宵節快樂!

83、月到十五圓又圓,傾城絕愛把你戀,時時將你放心間,今夜的湯圓圓又黏,你我何日才團圓。脈脈情絲千里牽,祝你元宵節快樂。

84、抬頭觀月圓,低頭品湯圓,甜甜蜜蜜聚團圓,和美幸福圓。十五燈籠圓,美滿吉祥圓,男女老少笑臉圓,宵節天地圓。祝你燈節圓,事業愛情皆滿圓,家和萬事圓!

85、送你一碗湯圓,你將圓一場事業的美夢,圓出溫暖如春的愛情,圓得家人幸福的團聚,圓來新年精彩的運程!

86、元宵節,又稱團圓節,送你四個「圓」:一順百順左右逢『圓』,家庭和睦團團圓圓,奮鬥人生好夢圓圓,發財發家滾滾財『圓』。祝元宵節幸福快樂大團圓。

87、新春是光芒的,普照你人生的每一步前程;元宵是融洽的,溫暖你人生的每一段旅程;我的祝福是綿長的,陪伴你人生的每一個瞬間!

88、你知道我多喜歡你嗎?!圓粉粉的小臉蛋,咧嘴就是那麼甜蜜的笑容。真的好想在你臉上狠狠地吻下去,讓你融入我的身體。阿!香甜的元宵。

89、皎皎月光賀元宵,靄靄春色連夜城。隆隆鼓聲千家秀,盞盞華燈萬戶明。裊裊笙歌飲醉酒,翩翩起舞鬧門庭。浩浩中天逢盛世,朗朗乾坤滿斗星。元宵佳節祝你身體健康,合家團圓!

90、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簡訊的人元宵節快樂,一生幸福美滿。

91、送你一碗全家福,一個幸福,一個甜蜜,一個快樂,一個好運,一個財富,一個友情,一個健康,一個平安,一個愜意,一個成功。元宵節快樂!

92、今天的月亮像一個大元宵,我吃了一半,餘下一半給你,朱古力餡的,喜歡嗎?

93、元宵節,送你一碗湯圓,願你吃後,愛情如湯圓,黏黏合合不分離;事業如湯圓,火火熱熱賺大錢;生活如湯圓,美美味味甜滋滋!

94、春節喜氣洋洋,還在心中流淌;立春溫馨蕩漾,還在耳邊迴響;轉眼又是元宵,熱鬧勢不可擋;情人節快到來,率先祝你愉快。今天元宵佳節,祝你快樂開懷。

95、送你一份元宵佐餐,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

96、元宵節勿忘吃元宵,吃一個好運常在,吃兩個幸福永遠,吃三個合家團圓,吃四個四季平安,吃五個…哎呀小豬豬,這東西可不好消化喲!

97、賞圓月,鬧元宵,花燈亮彩快樂挑,舞龍燈,敲鑼鼓,幸福為你在做主,放煙花,吃湯圓,祈福祝願家團圓。元宵節,願你快樂!

98、賣湯圓啦……幸福的湯圓,快樂的湯圓,開心的湯圓,甜蜜的湯圓,浪漫的湯圓,和睦的湯圓,平安的湯圓,團圓的湯圓……可口的湯圓,一樣來一個吧!

99、一副對聯寫喜慶,一紙窗花剪吉祥,一排燈籠照前程,一聲爆竹迎春風,一盤餃子包希望,一碗湯圓慶團圓,一杯美酒盛祝福,一句祝福傳關懷。預祝元宵快樂

100、明月圓圓添思念,簡訊字字是真情;元宵節到了,祝:鞭炮聲聲向你傳好運!湯圓給你送來甜蜜的幸福!花燈盞盞照亮你的前程!

101、元宵到,美元湊熱鬧,願你心情美美無煩惱;歐元對你笑,願你身體棒棒精神好;港元來報到,願你幸福多多日子妙!最好人民幣,你要幾元就幾元!

102、正月十五月兒圓,元宵佳節喜慶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祝你全家團圓幸福多,年年吉祥如意多,歲歲平安多好事!

103、正月十五元宵節,吃的是團團圓圓的湯圓,送的是圓圓滿滿的祝福,賞的是五穀豐?登?,願的是步步高登,發的是簡訊祝願,送的是真心實意,願你元宵節快樂。

104、元宵佳節到,記得吃湯圓,幸福又圓滿。湯圓香又甜,願你日子甜;湯圓大又圓,願你喜團圓;湯圓嘗一口,願你開笑口;湯圓能納福,願你永幸福!

105、元宵節,逛燈會,送你一個走馬燈:健康快樂幸福吉祥溫馨團團轉,無論轉到哪面,都有祝福滿滿;無論轉動多久,都是光明前景。衷心祝願你元宵節快樂!

106、送走春節的熱鬧,迎來元宵節的歡笑,願你美麗比春花艷,健康比春芽壯,愛情比元宵甜,事業比月亮圓,財源比天寬,煩惱冰雪融,幸福恆久遠。祝元宵節快樂安康!

107、朋友之情最珍貴,朋友丟了就心碎,元宵佳節又來臨,送條簡訊解解悶。送碗湯圓粘了嘴,送展燈籠勝玫瑰。圓圓的月兒你最美,願你幸福生活翩翩飛!

108、自家鍋里的水最甜,融化父母的寵愛孩子的歌,父母煮的湯圓最粘,一年的辛苦都化成歡樂,和睦的飯桌綻放幸福的花朵。祝福元宵節快樂多多。

109、托明月傳遞一份牽掛的情懷,送一份溫馨的祝福,願君元宵佳節開心快樂,擁抱美好,擁有幸福,前途無量,事業輝煌,財氣逼人,萬事發達,生活舒心,百事順心!

110、正月十五植樹忙,為你種棵搖錢樹,樹上結著開心果,枝上開著幸福花,樹上纏著長青藤,藤上吊著黃金瓜,旁邊長著網草,我的祝福就是吉祥葉!

111、元宵顆顆美味,簡訊條條美意,願你天天開心,好事連連降臨,財運滾滾而來,職位連連高升,親人團團圓圓,祝你元宵節,快快樂樂。

112、元宵的湯圓,團團圓圓;元宵的夜晚,快快樂樂;元宵的祝福,實實在在;元宵的祈願,平平安安;朝著團圓奔,追著快樂跑,幸福平全得到。元宵節快樂!

113、正月十五月兒圓,美好祝福在耳邊。正月十五元宵甜,祝你今年更有錢。正月十五湯圓香,祝你身體更健康。正月十五樂團圓,祝你元宵樂連連!

114、元宵佳節逢新春,好運飛來滿乾坤,惦記感情最是深,為你敞開思念門,帶著友情的真誠,做個實在真心人,帶著祝福精氣神,祝願你快樂吉祥,狗到功成。

115、你真是好福氣,幸福的日子接二連三地到來,剛剛過完春節又迎來元宵節,為了防止信息堵塞,我的祝福提前出發,祝你元宵節快樂,吉祥、如意、幸福!

116、天天心情愉悅,歲歲喜氣洋洋,親人鄰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開開心心,處世穩重平平安安;今天是元宵節,記得多吃幾碗湯圓喔。

117、你知道我多喜好你嗎?!圓粉粉的小臉蛋,咧嘴就是那麼甜美的笑臉。真的好想在你臉上狠狠地吻下去,讓你融入我的身體。阿!噴鼻甜的元宵。

118、車如流水狗如狗,相約賞燈樂融融。金獅涌動舞不停,猜中燈謎笑盈盈。皎皎明月瀉清輝,顆顆湯圓情意隨。元宵佳節已然到,願你開懷樂淘淘。

119、熱情如火好像一把火,煮碗湯圓溫暖你猴年心情;我的思念串成串,布滿你的心空,為你元宵夜的美夢增添色彩,真誠道一聲:元宵快樂!

120、你我相隔萬里,無處寄相思,元旦除夕沒見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後沒做伴。相會團圓暫無緣,思念惦記夢無限。

121、鈴聲滴答,朋友牽掛,花前月下,愛情童話,賞燈觀月,浪漫前踏,簡訊傳送,友誼不差,元宵節,祝你開心快樂不必驚訝!

122、團團圓圓的元宵節,歡聚在一堂真熱鬧,男女老少都笑開顏,花燈一挑好運來到,品嘗湯圓猜燈謎,祝你全家團圓樂逍遙。

123、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我用花瓣做餡,春風包裹,春雨燒煮。在今年第一個月圓日到來之前把這隻好運湯圓送到你的手機,預祝你元宵快樂!

124、一聲聲鑼鼓敲響元宵的幸福,一幕幕煙火點燃元宵的祝福,一盞盞彩燈照亮元宵的祈福,一陣陣沸騰煮熟元宵的財福,祝你元宵一福接一福。

125、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掛,我送你整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元宵節我送你一個馬蜂窩!

126、歲歲年年,今宵月更圓。未能執手心相牽,簡訊聊寄思念。月明正映青天,歡笑遍散人間。上元佳節又至,祝你快樂平安。

127、我用十分誠心,九分真心,八分愛心,七分舒心,六分適心,五分開心,四分小心,三分用心,二分童心,一分盡心煮碗湯圓送給你,祝元宵快樂,永遠開心!

128、狗氣帶來好運長,年送歡樂家瑞祥。大地風和艷陽笑,吉星高照福滿堂。萬紫千紅春意鬧,事事順心身安康。如今簡訊傳祝語,元宵快樂心飛揚!

129、元宵佳節,祝你消除煩惱,讓快樂圓滿你的心情;祝你取消失敗,讓成功圓滿你的事業;祝你消滅困惑,讓智慧圓滿你的心靈;祝你猴年元宵快樂。

130、天上的月兒圓,鍋里的元宵圓,吃飯的桌兒圓,你我的情更圓,就像元宵一樣黏黏呼呼團團圓圓。元宵節快樂。

131、元宵將至,沒什麼可以送你的,於是挑來幾擔快樂,扛來幾袋幸福,裝來幾盒鴻運,運來幾筐好心情作為配料,包進團圓湯圓里送給你,祝元宵快樂甜蜜!

132、元宵節快樂!今天是過年的最後一天,不知道你還給紅包不咯?

133、元宵吃湯圓,湯圓香又甜;元宵鬧花燈,花燈放光芒;元宵上街逛,小心跌又撞;元宵送祝福,平安與健康,兩者不能忘,幸福永綿長,祝你元宵節快樂!

134、星光璀璨,把你思念;月兒圓圓,幸運連連;愛情美滿,生活如願;事業高攀,財運不斷。希望我祝福不算太晚,元宵快樂!

135、親愛的朋友,元宵節快樂。值此佳節,祝福送到;圓圓的湯圓,粘又粘;圓圓的明月,問候依然;心中的祝願,牽掛久遠;願你幸福綿綿,好運連連!

136、十五的月兒圓又圓,給你全家拜個年!家好運好人也好,幸福美滿更團圓!

137、但願你的生活比元宵餡還甜蜜,皮膚比元宵皮還水靈,人長得比元宵燈還好看。

138、天氣預報說,正月十五的今天,全國大部分地區都將迎來一陣溫暖的祝福潮流,局部地區會伴隨熱鬧的鞭炮與各式各樣的花燈。友情提醒您:元宵節快樂!

139、今夜是元宵佳節,也是今年的第一個月圓之夜。請你抬頭看,看夜空中那顆圓圓的月。那是我凝視你的目光,含著深深的思念和默默的祝願,祝你幸福快樂到老

140、正月十五鬧元宵,()老牛倔犟也來鬧。吃草擠奶享日月,甘灑汗水澆禾田。祝你猴年的元宵也和老牛一樣,以勤勞打底,吃的是草,擠出來的是奶!

141、被風吹,雪花飄,片片雪花像鵝毛;鐘聲響,祝福到,聲聲祝福把你繞;元宵節,焰火高,顆顆焰火好熱鬧;祝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團團圓圓萬事好!

142、正月十五月兒圓,清輝搖影映回欄,青天長空多明湛,火樹銀花波光轉,狗燈鬧春怎耐看,花團錦簇彩光閃,萬里河山盡開顏,元宵佳節慶餘歡。元宵節愉快!

143、圓圓的月亮,相聚的情!圓圓的花燈,歡樂的情!圓圓的湯圓,溫暖的情!團圓的心愿,歲歲的情!祝元宵節合家歡樂,吉祥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