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8搞笑祝福簡訊

1、我怕明天晚起,就預定了新年第一縷陽光給你,祝你新年快樂!預定新年第一縷晨風給你,祝你一帆風順!預定新年第一聲鳥鳴給你,祝你心想事成!

2、新年慶祝放禮花,看到禮花都會發;新年祝福簡訊發,收到簡訊全發家;收到祝福要轉發,幸福傳遍你我他,我們一起來發家,幸福快樂樂哈哈。

3、祝福穿越渺遠的煙嵐,吹開晨曦下綻放的花瓣,帶著無限的問候和思念如約而至,在辭舊迎新特別的日子,祝你新年快樂,青春無限。

4、我把祝福和希望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5、新年之際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新年快樂!

6、新年送你七彩蛋,願你砸出美好願;砸開紅蛋鴻運纏,砸開橙蛋幸福伴,砸開黃蛋如意現,砸開綠蛋順利纏,砸開青蛋享平安,砸開藍蛋成功連,砸開紫蛋大團圓;願你新年砸砸蛋,祝你砸出一生歡!

7、每一次的真誠,我們不需要尋找,只需要感受;每一份的祝福,我們不需要懷疑,只需要接受。新年到,願你感受到我的真誠,接受我的祝福,開心幸福到永遠。

8、等我有錢了:我要用XO給你沖廁所,用美元給你點菸,買999朵玫瑰給你沐浴,找還珠格格給你當丫環,用肯德基把你餵胖,然後用波音送你去屠場。

9、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0、能煮熟的是狗蛋,受保護的恐龍蛋,沒人要的過聖誕,還有新年排排站,不快樂的是傻蛋,風風火火慶雙旦,親愛的朋友,節日快樂!

11、年終歲末大掃除,掃掉煩惱和憂愁。辭舊迎新送祝福,送去幸福和安康。年年歲歲溫情繞,歲歲年年吉祥纏。祝你快樂常歡笑,萬事順意迎春到。

12、一年一度,新春伊始,簡訊傳情特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來;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總亨通;親人愛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3、新年天氣預報: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它們將伴你整一年!

14、這年頭,女人當男人用,男人當超人用,超人當機器人用,要多保重自己,2018要到了,願你忙裡偷閒,順心不煩,身體康健,幸福每天,新年快樂!

15、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一周內將不斷刮順風!春節快樂!

16、除舊歲,迎新歲,我,呂歸塵-阿蘇勒-帕蘇爾,向各位致以新春祝福,祝你新年快樂,健健康康,前程似錦。

17、用大自然的1縷春風2滴夏雨3片秋葉4朵冬雪做個5顏6色的禮盒打7彩8飄的絲帶用9分真誠10分熱情裝進365個祝福:新年快樂!11年順順利利!

18、廣播尋人:那人一身破爛二目無神,三餐未進四肢無力,五音不全六神無主,七孔流血八卦非常,九死一生十分像你。別看了,就是你!新年快樂!

19、有空氣的地方,就有我綿綿的思念;有寒冷的季節,就有我暖暖的問候;有佳節的日子,就有我深深的祝福。新年快到了,祝你家圓業圓愛情圓,事事圓滿。

20、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阻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宇宙無敵超級大天才—我,提前恭祝:新年快樂!

21、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太完美叫圓蛋——新年快樂!

22、新年,新年,意味著煩惱統統要「完旦」;新年,意味著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新年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新年快樂,快樂新年!

23、尊敬的客戶,你好:由於雨天,導致系統故障,為不影響您的正常通訊,請將手機置放在水中!謝謝合作!

24、四大幸事:除夕訂到年夜飯,出門攔到計程車,串門拿到壓歲錢,初一放假到十五;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

25、新年祝福簡訊: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新年快樂!

26、新年過了,喜慶少了,簡訊少了,祝福也少了。還好我沒有把你忘掉,祝福依然送到,農曆新年馬上就要來到,提前祝你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27、新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分鐘,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28、陳年鐘聲,敲醒吉祥畫面;爆竹炸響,新歲快樂平添;斗轉星移,幸福輪流變換;歡天喜地,平安又是一年;風調雨順,五洲飛騰看遍,華夏抖擻,舊貌再添新顏;祝福送到,好運朝朝相伴!新年快樂!

29、新年是一年的開始: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心的起點指明心的方向,心的祝福譜寫心的篇章。祝你新年快樂,幸福吉祥!

30、新年的風,吹散你的陰霾;新年的雨,沖刷你的無奈;新年的霧,鎖定你的失敗;新年的日,照耀你的期待。新年到來,幸福懷揣,新年快樂,響徹天外!

31、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32、聽說過年你要到我們家做客,我弟弟會代我去接你,為便於確認身份,請你左手拿兩條上等煙,右手提兩瓶茅台酒。

33、新年到,問候不晚不早,祝福不多不少:祝你機會多多、成本少少;收穫多多、煩惱少少;分享多多、失意少少;朋友多多、感慨少少;快樂多多、鬱悶少少!

34、送走的煩惱,忘掉的悲傷,牢記的快樂,迎接的美好,新年到了,願你:家庭好、事業好、身體好、心情好、運氣好、福氣好、愛情好、朋友好,新的一年,一切安好!

35、根據新年節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

36、有人花了一萬元買了手提電腦;有人花了一千元買了仿貂;有人花了一百元買了包包;而我花了一「元」錢買了「蛋」糕,特此在節日裡送出祝福:新年快樂!

37、不憂愁來不難過,心情鬱悶你吼一聲,壓力煩惱咱們一起「擔」,為明天、為夢想、畫上一個「圓」滿的圈圈,祝親愛的你新年快樂輕鬆,猴年和金龍一起騰飛!

38、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祝你新年快樂!

39、譜不出雅韻,吟不出詩句,抄不來思念,借不了神筆,轉不動經輪,寫不下美文,新年就要來到,真誠樸實的祝福依然要送給你:祝新年快樂!

40、警告:您的手機因超負荷使用,內部發生烈變,即將爆炸,請看完本提示後立即將手機丟與空曠無人處。新年快樂!

41、新年將至,勿忘貫徹三個代表:你始終代表中國靚仔的發展方向,始終代表中國男性智慧和氣質的前進方向,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女生的夢中情人。天天快樂!

42、地球是圓的,我的祝福也是圓的。我把原原本本的心愿,變成原滋原味的新年祝福!祝你:愛圓情圓,花好月圓,人緣財源,源源不斷!新年快樂!

43、新年佳節來臨之際,請嚴格經營你的「外貌公司」,徹底管控好你的「進出口」質量關,調整好「內需」計畫,改革一下「獎勵」機制,提高下「福利待遇」,新年過後,我來檢查!

44、意味著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完旦;新年,意味著你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新年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新年快樂,快樂新年!

45、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幹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SO,親愛的,過年了快把鼻涕擦了,乾淨的過個年!

46、新年到了;送你吉祥金蛋,願你事業輝煌燦爛;送你如意銀蛋,願你一生平安相伴;送你快樂銅蛋,願你身體健康永遠;送你美好圓蛋新年),願你美夢成真圓圓;祝你新年開心順願,美妙常歡!

47、值此新年來臨之際,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48、我對你的思念之情如濤濤江水綿綿不絕,我對你的祝福之意如火山爆發真情至極,儘管寒風呼呼,但呼不去我對你的思念;儘管海水濤濤,卻濤不盡我對你的祝福。

49、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新年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50、輕輕的一聲問候,深深的一捧祝福,綿綿的一串關懷,都道不盡心中的感慨。新的一年來臨,千言萬語都凝集在這一條簡訊,祝你新年節快樂,永遠幸福!

51、拋去煩惱蛋,丟開苦累蛋,砸爛失意蛋,揮棄磨難蛋;緊握幸福蛋,懷揣吉祥蛋,吃著如意蛋,抱著團圓蛋;祝你新年蛋)節,快樂來團圓,幸福常相伴!

52、新年悄然而至,我托空氣為你帶去我真心的祝福,把暖暖的問候送到你手心,希望你能牢牢地把它珍惜,就像珍惜咱兩的友情一樣,直至永遠!

53、手機插電發件,簡訊自編勿傳,祝福首選康健,特加一句甭煩,多歡喜,少憂愁,新的一年要永遠開笑顏!保你長壽千年!

54、新年回首看一年,成功失敗相伴生,吸取教訓長經驗,失敗避免不重蹈,成功繼續來發揚。朋友互助同努力,開創事業創輝煌。祝願朋友都順意,事業輝煌譜華章!

55、讓新年的歡樂驅走你生活的疲憊,讓你的心靈跟隨節日氣氛一起陶醉;願假期的休息帶給你精力充沛,願你節後上班信心百倍!祝你生活美麗、工作順利!

56、太想太想撥通你的電話,好想好想聽到你的廢話,可惜可惜你不幸超資啦,還好還好簡訊能接呀,給傻瓜發條溫馨簡訊,但願不會把他氣炸,更別選擇英勇自殺。

57、忙忙碌碌一整年,只為等到這一天,雖然年底沒紅包,發發簡訊也過年。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58、你不是哥的朋友,你是哥的牽掛;哥要說的不是幸福,是快樂;哥花的不是一角錢,花的是一份心意;哥發的不是簡訊,是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59、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謎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就行。好朋友祝你新年快樂。

60、新年加祝福,新的一年好()幸福;新年加努力,新的一年好成績;新年加上你,新的一年好給力!祝新年的你格外美麗,快樂一整個世紀!

61、每個奧特曼背後,都有個願意被他打的小怪獸;每個小怪獸背後,都有個願意為他加油的朋友;朋友我提前祝你新年快樂,爭取來年做我的小怪獸!

62、親愛的朋友,你說中國那麼多節日,你不給我寄禮物就算了,可是新年可是了不起的節日哎,為了表示我的厚道,不像你這樣沒心沒肺就送你一包三鹿奶粉!

63、我不只一次對你說不要這樣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地說:不趁春節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千萬別累壞自己,祝你新年愉快!

64、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給自己一個健康,快樂的心理暗示,快快樂樂地過好每一天,人生平平淡淡才是真!新年快樂!

65、氣象預警:年最後一場雪即將落下,輔天蓋地,紛紛揚揚,預計持續一周。這場大雪由一股代號友情暖流引起,一朵雪花就是一個祝福。新年快樂!

66、沒有永遠的順境,也沒有永遠的逆境,不管什麼樣的環境,只要保持好的心境,就能抵達快樂的仙境。又到新年,願你穿過甜美夢境,擁抱幸福勝境!

67、聖誕團圓,新年團圓,許個心愿圓又圓。聖誕快樂,新年快樂,送個祝福樂又樂。祝你生活圓又滿,錢包圓又滿,工作圓又滿,萬事圓又滿!

68、舊顏老貌一去不復返,新年伊始忘卻所有腦煩。快樂整裝上陣走向陽光燦爛,幸福花開實現自己的美好願望。願新年工作積極向上,有個好身體,新年快樂!

69、嘿!又多了一歲囉!別死硬著還不承認!人是越老越有韻味的嘛!所以囉!祝福粉有韻味的你:2017年大豐收行大運今年輪到你最紅:新年快樂。

70、新年到了,送你五個「蛋」:「蛋」願你秒秒笑口開;「蛋」願你分分快樂在;「蛋」願你刻刻幸福載;「蛋」願你時時好運踩;「蛋」願你天天平安來!

71、我送給您一束繽紛的花,繫上我思念的彩線,載滿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快樂圍繞在你的身邊,平安與你同行,好運永遠與你相伴!祝你新年快樂!

72、新年喝杯酒,願你好運天天有;新年訪訪友,願你開心無煩憂;新年探親人,願你心間勝暖春;新年信息傳,願你輕鬆長悠閒。

73、新年的第一朵雪花因你的甜蜜溫馨而晶瑩,新年的第一個黎明因你的健康平安而寧靜,新年的第一縷陽光因你的吉祥如意而溫暖。新年又至,祝你新一年裡一切隨願!

74、新年轉瞬到眼前,提早給你拜個年,祝你風風火火招財年,順順利利如意年,開開心心好運年,快快樂樂歡喜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團團圓圓幸福年!

75、敲響新年的鐘聲,讓快樂飛揚,點亮新年的吉祥,讓如意瀰漫,送出新年的祝福,讓幸福傳遞,新年到,願你開心相隨,合家歡樂,『元元』滿滿!

76、想念的話,不會說完;關懷的心,不會改變;真摯的情誼,不會忘記;遠方的朋友,問候又送去。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如意!

77、新年是啥?新年=1聲問候+2聲祝福+3聲好運+4聲健康+5聲快樂+6聲順利+7聲成功+8聲幸福+9聲保重+10聲平安。新年快到了,祝你快樂!

78、新年至,願你浪漫如詩,溫柔似雨,柔情如霧,寬容似海,溫馨如月,熱情似日。友情傳信,愛情傳情。保你幸福快樂,狗年大吉。

79、祝福你:愛情甜蜜,事業順利,日子紅火,生活更是如意;合家團圓,幸福永遠,身體健康,吃蛋也是雙黃!新年快樂!

80、托空氣做郵差,把我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加印上真心的郵戳,用度恆溫快遞趕春節之前送到你手上,提前祝你春節快樂,好運滾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