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的元旦祝福簡訊

1、沒有陽光,哪來的四季芬芳;沒有風霜,哪來的百花掙香;沒有安康,哪來的人生豪爽;沒有元旦,哪來的萬家合唱。簡訊打開,元旦快樂!

2、情意悠長,寫下祝福幾行;思念滋長,把問候留在身旁。秋去冬來,又是一年,元旦到了,願你一切都好,幸福安康!

3、你永遠保持開心,是什麼值得你如此玩味?白芙蓉似的笑容,痴愛一生的等。請看每句第一個字,別生氣,再看看每句倒數第二個字。哈哈!元旦快樂!

4、元旦雖然已過完,心中的祝福在蔓延;過完元旦迎新年,喜慶氣氛不會完;簡訊祝福記心間,朋友情誼是永遠;提前祝你新年快樂,幸福綿綿!

5、信息發一發,鈔票任你花;信息看一看,幸福圍你轉;信息讀一讀,快樂你做主;信息轉一轉,好運永做伴。祝你快樂元旦!

6、年第一天,許下第一份願望吧,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心中默念,夢想成真。有期待的生活是快樂的,有憧憬的日子是驚喜的。元旦快樂!

7、絢麗煙花燃起來,潔白雪花飄起來,好運陪你大步邁,快樂鑽進你的懷,元旦祝福向你來,願你生活更精彩,燦爛心情天天在,幸福平安人康泰!新年快樂!

8、年尾年尾,快樂將你追隨。年頭年頭,好事剛剛開頭。元旦元旦,煩惱統統滾蛋。新年新年,人生氣象萬千。祝福祝福,祝你闔家幸福。元旦快樂!

9、美好新年來到,我的祝福領跑,不用許願不用祈禱,餓了就吃飽,冷了就跳跳,樂了就微笑,煩了別懊惱,心情總是美妙,日子總是晴好。真誠祝你元旦好!

10、元旦是新的一年的開頭,祝願你能有一個好的開頭。元旦祝福你,生活圓圓滿滿,兜里裝滿人民幣鼓得圓圓,祝你元旦快樂!

11、美酒令人回味,音樂讓人陶醉,好書百讀不悔,情意形影相隨,節日問候最可貴。又到年終歲尾,願你幸福健康作陪,笑得合不攏嘴,預祝元旦快樂!

12、朋友,趕快進入快樂驛站吧!因為冬至聖誕元旦舉行串聯會,來送禮物:冬至把健康送給你,聖誕用快樂給予你,元旦拿幸福相贈你,還等什麼!收禮物吧!

13、元旦已來到,簡訊把你擾,祝福來開道,願您新年好運到,合家幸福天天笑,愛情甜蜜又美好,工作輕鬆沒煩惱,收入步步增高,生意紅火熱鬧,心情無限美妙!

14、元旦,意味著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完旦;元旦,意味著你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15、平常日子平常心,淡淡相思傳真情,你我友情在日裡,簡訊傳遞真情意。送上問候和祝福,不問元旦和新年,此時此刻此真意,願你開心永幸福!

16、平日的繁忙,不代表遺忘;節日的到來、願您心情舒暢;曾經落了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與祝福,都一起奉上;祝您元旦節快樂!

17、梅花香自苦寒來,獨花迎新分外妖。一花獨放不是春,元旦佳節萬物新。新年伊始東風吹,寒梅報喜新年吉。萬紫千紅孕育中,待到綻放喜悅報。祝朋友:採集梅花香氣,納接百花喜氣,幸福一生。願你元旦快樂!身體健康!開心每一天。

18、元旦,是一年的起點;快樂,是人生的重點;煩惱,永遠降到冰點;時間,是情誼的鐘點;祝福是簡訊的焦點。新年,願你占領幸福的制高點,處處春光無限!

19、元旦年年都要過,今年與往年不一般。元旦過後春即到,萬物復甦景燦爛。佳節同慶國安泰,家家戶戶笑開顏。願你元旦心情好,萬事順利,家庭美滿!

20、拈一片深冬的雪,斟一杯春天的酒,加一滴快樂的水,添一勺幸運的花,摘一輪皎潔的月,灑一縷燦爛的光,釀一句真誠的話:元旦快樂!

21、我寄清風,帶給你我的思念;我托浮雲,寄去我的祝福;我攜細雨,編織你的夢境;我盼星光,帶給你我最真的希望,元旦快樂,新春幸福。

22、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愛的人,元旦快樂!

23、元旦是一年的開始: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心的起點指明心的方向,心的祝福譜寫心的篇章。祝你元旦快樂,幸福吉祥!

24、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闋,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去去,卻恐,你獨自一人,一人,一人,對影成三人,把酒再問今天,看簡訊的人元旦還過得好嗎?酒入喉,思念生,難入睡,盡相思。

25、元旦是一年的開始,元旦是一行的開啟,元旦是一致的歡喜,元旦是一家的團聚!這個元旦,讓我們一起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26、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元旦快樂!

27、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元旦的到來,願您心情蕩漾;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一條簡訊,願您幸福安康!

28、話不能亂說,藥不能亂吃,樹不能亂砍,雨不能亂淋,人不能亂打,針不能亂扎,情不能亂給,簡訊不能亂髮,祝福我不給他也不給她,元旦只送給你樂哈哈。

29、元旦踏著新鮮的露珠來了。友情是歲月的翅膀,在新年初升的太陽中極其絢爛地展開,快樂和好運噴薄而出,幸福悅耳的祝福將你包圍:新年快樂!

30、沒什麼好說的,我不知道對你還有什麼話要說,但有一句話不得不說,我的心已經給了你,沒有你我的世界沒有元旦。

31、美味佳肴在喜悅中歡快分享,瓊漿玉液在歡笑中推杯換盞。親朋好友歡聚一堂熱鬧非凡,親情友情融為一體和諧吉祥。盛世佳節同賀共慶幸福美滿,祝願親朋新年元旦愉快!

32、元旦年年要過,祝福不容錯過: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成績步步高升,老師頻頻讚揚,熱情常常高漲,靈氣源源不斷,心情天天舒暢,幸福得就像花兒一樣。

33、拋開生活的煩惱,揮灑火熱的激情,綻放美麗的笑臉,張揚每天的快樂,把握永遠的幸福!新的一年,大步向前,未來和成功在向你招手!

34、雪,舞出溫馨;霧,瀰漫情意;風,鼓盪思念;鍾,敲來平安;新年,送出問候;祝福,溫暖心靈:願你在春的腳步聲中暢享快樂幸福!元旦快樂!

35、元旦馬上來到,提前將你騷擾;簡訊祝福開道,掃除一切煩惱;新的一年安康,心情綻放美好;工作輕鬆無惱,工資愈漲愈高。祝你元旦歡笑,福星高照!

36、新一年,日子順心多平安;新一年,祝福多多又暖暖;新一年,願望件件都圓滿;新一年,幸福快樂早實現;新一年,元旦祝福圍身邊;元旦,簡訊報導笑開顏。

37、手機簡訊到,祝福來送上;問候熱呼呼,祝福香悠悠;風兒冷颼颼,願你無憂愁;親愛的,元旦到了,切記工作別太忙,注意身體保持健康,願你快樂無恙!

38、快樂敲起了鑼,開心打起了鼓;吉祥掛起了燈,平安哼起了歌;健康秀起了舞,好運翹起了腿;幸福拍起了手,朋友則傳送了真摯的祝福:祝你元旦開懷,快樂無邊!幸福美滿,其樂融融!

39、平安之夜平平安安,白色聖誕浪浪漫漫,快快樂樂迎接元旦,喜喜洋洋新年期盼。天涯海角如同在一方,真心真意為你靜靜祈禱,許你的未來陽光燦爛。

40、元旦馬上就到,簡訊問候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將你騷撓。新年事事安好,時時心情美妙。工作輕鬆不少,工資長得老高。祝你元旦大吉,一年福星高照!

41、今天是元旦,在跨越新年門檻之際,願你將煩惱留住過去,好心情日日相伴。將霉運關在門外,好運氣天天報到。祝你心想事成,萬事順利。元旦快樂。

42、其實天很藍,陰雲總會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預祝元旦快樂。

43、打開問候的盒子,放飛祝福的心愿,響起溫馨的旋律,感覺溫暖的空氣,XX年元旦,祝福你,願你新的一年事順心順人順情順,一切順,元旦快樂!

44、能煮熟的是雞蛋,受保護的恐龍蛋,沒人要的過聖誕,還有元旦排排站,不快樂的是傻蛋,風風火火慶雙旦,親愛的朋友,節日快樂!

45、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上帝一發笑,元旦就來到。元旦一來到,禮物就收到。禮物一收到,幸福就播報。幸福一播報,祝福就送到。元旦快樂!

46、年終歲末,承前啟後。總結過去,煩惱丟掉。一年辛勞,圓滿結束。放飛夢想,繼續起航。新年進步,再接再厲。祝你開心,幸福快樂。元旦吉祥,萬事如意。

47、年曆翻過辛勞,鐘聲敲響福音。日記收藏喜悅,歡樂充滿旅程。新年更多空白,寫滿開心甜蜜。送上真誠問候,放飛祝福心曲。恭祝元旦快樂,闔家幸福安康!

48、元旦是新一年的開始,元旦也是新年的第一天,願在新年開始的第一天,我是第一個祝福你的人!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49、滿懷著感激,滿懷著欣喜,在這年關歲末,願我溫柔的心語能在你的心野里微微地盪起漣漪,讓你平淡似水的生活多了一份調劑,()在灑滿月光的庭院裡,在流瀉清輝的池塘邊,我的祝福迴蕩在你的耳畔,讓你輕輕地揚起希望之帆。朋友元旦快樂!

50、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誼,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誠,元旦是必然來臨的節日,祝福是你我彼此的問候,一年一度的元旦,願你有不同的精彩,演繹人生。

51、元旦是薔薇,讓生活充滿嬌艷動人的浪漫;元旦是月桂,讓人生布滿危險奔放的魅力;元旦是葶藶,讓征程伴隨堅持到底的勇氣;元旦是百合,讓幸福留下純潔莊嚴的祝福:祝你元旦快樂!願你事業順利!

52、元旦是收穫的季節,忙碌了一年,和親人歡聚一堂,享受濃濃親情、甜甜愛情、深深友情;元旦是播種的季節,新的一年,即將揚帆起航,加足馬力,努力拚搏,用汗水去衝擊事業的巔峰,塑造生命的輝煌。祝你元旦快樂,幸福美滿,平安健康!

53、譜不出雅韻,吟不出詩句,抄不來思念,借不了神筆,轉不動經輪,寫不下美文,但燦爛的新年就要來到,真誠的祝福依然要送給你:提前祝元旦快樂!

54、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元旦快樂!

55、你元旦出行,平安是輦,幸福為輿;吉祥華蓋,如意執扇;快樂做旗,甜蜜為幡;溫馨侍衛,財神護駕;眾人呼你萬歲,你說不妥,只要天天快樂,千歲即可。

56、沒有鮮艷的花朵春天會寂寞,沒有七彩的彩虹夏天會褪色,沒有累累碩果秋天會傷心,沒有飄舞的雪花冬天會失落。讓我為你的新年獻上真摯祝福:新年快樂!

57、你是快樂的天使降落人間,給我帶來快樂和美好的祝願,謝謝你,朋友,我也要把最美麗的祝福送給你,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福你元旦快樂,幸福永遠!

58、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特別的元旦給你特別的祝福。

59、元旦悄悄來到,雪花漫天飄,簡訊來報導,快樂圍你繞,財神對你笑,幸福對你把手招,願你幸福生活直到老!

60、快樂排成排,笑容在美好中浸泡;燦爛心花笑,心情在幸福中搖擺;問候當頭照,好運在歲月中凝結;元旦喜相約,友誼在聯繫中成長;願你吉祥又如意,真情在祝福中升華。朋友,願你元旦快樂,心情恰恰恰!

61、美酒佳肴慶元旦,瓊漿敬你幸福宴。吃塊魚肉年有餘,美味品嘗富連年。夾根牛排身體康,嘗口甲魚壽南山。呷口紫菜蝦米湯,子孫滿堂福多多。祝你元旦:美事連連,好運年年,鈔票多多,喜氣洋洋。

62、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新年的到來,願您心情舒暢、身體健康、事業輝煌、運佳財旺;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祝福凝聚在這條簡訊上,祝你元旦快樂!

63、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元旦快樂。

64、譜一曲,沒韻兒;吟一句,不是詩兒;轉不動,經綸兒;借不來,神筆兒,寫不了,美文兒;可元旦,已經光臨兒;祝福還是送你:願你元旦快快樂樂滴兒!

65、元旦要到了,趁著還沒有放假,歡慶晚會還沒有開始,祝福簡訊還沒有爆發,你的手機還有空間,我的手機還沒欠費,發訊息還沒漲價,早早預祝你元旦快樂!

66、陽光,照耀著四季芬芳;風霜,迎來了百花爭香;笑容,讓人們美滿開懷;元旦,讓萬家歡樂和諧。問候,讓元旦充滿溫馨;祝福,讓朋友溫暖快樂。祝朋友元旦快樂,快樂無憂!

67、年終電話擁擠,祝福怕你想不起。提前送驚喜,免得你把我忘記。先祝你身體棒棒地,天天臉上笑眯眯!再祝你生活甜蜜蜜,一切都順利!元旦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