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的元旦祝福語

1、沒有陽光,哪來的四季芬芳;沒有風霜,哪來的百花掙香;沒有安康,哪來的人生豪爽;沒有元旦,哪來的萬家合唱。簡訊打開,元旦快樂!

2、天使把人間美麗的女人登記造冊,送上帝審閱,上帝看後吩咐:元旦快到了,給最善良最能幹最聰明最美麗的女人發個簡訊:祝她永遠平安幸福健康快樂!

3、多歇歇,別太累,到時吃,按時睡,看上就買別嫌貴,決不和環境來作對,得空與友聚聚會,既有清醒也有醉,生活就是這樣美!恭祝您新年快樂!

4、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祝元旦愉快!

5、撿起一朵落花,捧著手中,可以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拾起一片落葉,細數精緻的紋理,卻看到了被你殘害的痕跡,你這只可惡的蟲子。嘿嘿,元旦節快樂啊!夕陽紅紅映彩霞,五彩斑斕輝煌耀。戀戀不捨日頭落,星光璀璨一年去。旦陽冉起新一年,朝氣蓬勃快馬騰。定叫日月換新天,試看天下誰能敵。願你新年業績高!

6、辭舊迎新,日子總是要過去的。革舊圖新,生活總是要向前的。舊雨新知,問候一定要送到的。XX年走遠,201*年來到,祝你元旦要快快樂樂的。

7、祝你來年比比爾蓋茨還富有,比蒙娜麗莎還動人,比歐巴馬還知名,比柯林頓還牛氣,幸福的速度賽劉翔,策劃的才能勝拉登,笑容常伴你的臉,生命越活越年輕。元旦快樂!

8、元旦之快樂操:腦袋搖一搖,金錢滿腰包;脖子晃一晃,元寶一籮筐;胳膊揮一揮,越長越甜美;屁股翹一翹,健康來報到;伸腿踢一踢,天天笑眯眯;快樂操要練,快樂在元旦。

9、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元旦愉快!

10、最美的花總開在春天,最思念的人總不在身邊,最好的日子就在今天,最火的祝福就在指尖,願你的微笑總像春天,願你的心情總妙不可言!元旦快樂。

11、作別末日的恐慌,攜手聖誕的平安,迎來喜慶的元旦,開啟新年的航班。願新的一年裡在新的征途上有幸福導航,有快樂作伴,走得順順噹噹,過得圓圓滿滿,活得健健康康,笑得燦燦爛爛。

12、元旦是個新起點,好運開頭福相連,整理心緒奔幸福,新年伊始幹勁足,勇於進取創輝煌,元旦,願你開心快樂,努力奮鬥,開創自己的一片藍天!

13、做不成太陽就做最亮的星星,成不了大路就做最美的小徑,成不了元帥就做最勇敢的士兵,成不了名人就做普通百姓,只要開心,做啥都成。祝元旦快樂!

14、有錢無錢,只要開心就行,有房無房,只要快樂就行,有車無車,只要幸福就行,有權無權,只要平安就行。平安夜將要到啦,願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倖幸福福。

15、本年最可愛簡訊: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存儲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薪水猛漲。祝元旦快樂!

16、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為你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寒冷冬天已到讓溫暖對你關照;卸下一車真情讓幸福對你微笑。祝你元旦快樂!

17、天知道我多麼愛你,有什麼好吃的我總不忘留下的給你,而且親自放到你的口中。可是總是有人從你口裡搶出來,該怎麼辦呢?我的果皮箱。哈哈,元旦開心喔!

18、收集春花綻放的喜悅,採集夏日普照的熱情,蒐集秋果垂落的智慧,歸集冬雪飄舞的歡喜,只為在元旦到來的時候,一股腦兒送給你,祝你順心如意,大吉大利。

19、無論是聖誕還是元旦,願你旦夕快樂;無論是今朝還是明天,願你幸福天天;無論是相見還是懷念,願你祝福不斷;無論是國節還是洋節,願你笑容甜甜;幸福過聖誕,快樂迎元旦。

20、想擁著你,可距離不允許;想陪著你,但時間不允許;想聽著你,可工作不允許;想捧著你,可身體不允許;唯有想念著你在心底,祝福著你在信息,祝元旦快樂!

21、元旦到,願你沿一條叫悠閒的小路,逛一片叫快樂的花海,摘一朵叫好運的浮雲,聽一聲叫真誠的祝福,享一份叫美麗的心情,品一種叫幸福的感覺!

22、天上是為你點綴的星星燈光,地上是為你鋪墊的銀霜大道,大街小巷為你布置好的霓虹盛宴,千里信息邀請你共出席元旦佳節,()天上的星星將為你鞍前馬後,地上的雪花將為你保駕護航,元旦佳節以拿著禮物站在霓虹盛宴中等你,祝你元旦樂陶陶。

23、新的一年裡,願你脫去一身的疲憊,將精神振奮;忘卻一年的傷心,將快樂裝備;抖落一切的鬱悶,將朝氣攜身;願你沐浴在友誼的陽光下,奮勇前進。祝新年快樂!

24、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氣象,為了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快樂,你可以把你的錢捐給我,紅十字協會感謝您對慈善事業的支持。特送上簡訊一條,祝你節日快樂,以資鼓勵。

25、找一湖碧水,釣幾尾閒魚。回憶人生得失,心游凡塵外,溫一壺老酒,交一群朋友,笑看人間百態,雖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記著別累著自己,新年快樂!

26、元旦的炮竹鑼鼓響徹在四面八方,歡慶的秧歌舞蹈跳躍在大街廣場,喜悅的嘹亮歌聲唱響在千家萬戶。元旦來到了,願朋友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勇往直前!

27、過去的一天,圓滿幸福,春風得意。今日的一天,喜樂滿懷,暢享旦陽。明天的往後,周密計畫,陽光生活。祝你元旦快樂,祥光普照,一生輝煌!

28、手機開,笑顏展,信息報到來請安;好運交,財神到,願你元旦哈哈笑;情如意,業輝煌,願你來年幸福長;花常開,水長流,願你恩愛到白頭;迎新年,信息傳,願你時時都平安。

29、今年元旦不收禮,收禮只收好心意,美麗幸福加如意,通通屬於你;今年元旦不送禮,送禮只送簡訊息,健康自信加活力,統統都給你!元旦快樂哈!

30、一步一步,始終有風景值得留戀;一天一天,始終有事情值得期盼;一點一點,始終有情意值得翻檢;一句一句,始終有祝福值得看看:元旦快樂!

31、轉動快樂的經輪,悄悄的為你念了一段吉祥咒語,點燃幸福的燭光,默默的為你祈禱如意永遠相伴,編輯祝福的文字,輕輕的祝你元旦快樂,開心無限!

32、今晚最後一輪夕陽,記錄著曾經美好的過往;明早第一縷曙光,寄託著重新開啟的希望;朋友第一個願望,承載著幸福安康的吉祥;元旦祝福提前送上!

33、能煮熟的是雞蛋,受保護的恐龍蛋,沒人要的過聖誕,還有元旦排排站,不快樂的是傻蛋,風風火火慶雙旦,親愛的朋友,節日快樂!

34、此信雖無墨香,筆尖祈願徜徉,唯有華燈伴星光,舉目間有祝福流淌;幸福新年時光,心中情誼激盪,願您一生無憂,快樂美滿,幸福常伴,元旦歡暢!

35、活著真累,上班疲憊,晉升排隊,說好吃飯卻被灌醉;情人至今沒有到位,早晨不願醒,晚上特想睡,這些我都無所謂。最不能忍受的是問候你元旦快樂還收費!

36、等我有錢了,手機買兩部,一部聽音樂一部照相;鞋買兩雙,一樣一隻穿腳上;簡訊發兩條,一條祝你元旦快樂,一條祝你轉發的朋友元旦快樂,沒辦法,誰讓咱是有錢人。

37、夕陽紅紅映彩霞,五彩斑斕輝煌耀。戀戀不捨日頭落,星光璀璨一年去。旦陽冉起新一年,朝氣蓬勃快馬騰。定叫日月換新天,試看天下誰能敵。願你新年業績高!

38、為答謝朋友們一直以來對本人的支持,特在新年來臨之際舉行大派送活動,凡在本人心目中有一定地位的朋友將提前獲得價值一毛錢的簡訊一條,祝元旦快樂!

39、新年要有新意,朋友對你表示敬意,親人對你充滿愛意,快樂為你頻添暖意,好運對你全心全意,短短祝福是份心意,綿綿不斷這份情意。祝你元旦快樂!

40、最好的紅酒,不是最貴的那瓶;最美的花不是開的最艷的那朵;最好的朋友不是天天聯繫的那個,而是在特別的日子能夠想起你的人!祝你元旦快樂。

41、抓一把開心,采一串歡笑,摘一簍快樂,添一盆好運,加一袋幸福,揉捏成一個喜慶的大圓蛋,借簡訊空運給你,祝你財源滾滾,夢想圓圓!元旦快樂!

42、元旦到來,願你拋掉過去一年的不悅,振作精神實現新一年的打算。鼓起勇氣開拓奮進,披荊斬棘何所懼,走向燦爛耀明天。元旦快樂只爭朝夕!

43、人生只是一場美麗的夢,我們既要學會珍惜生命,又要學會欣賞生命。欣賞生命,需要一份平和一份淡雅一份輕鬆;欣賞生命,需要一種坦蕩一種從容一種穿越;欣賞生命,是對生命的一種解讀、一種尊重、一種睿智。一株小草就是一個生命,一朵小花就是一道風景,一縷陽光就是一份溫暖。

44、跨年之夜,送去四菜一湯:紅燒開心,清蒸友情,爆炒財富,水煮健康,天天快樂湯,還有一瓶蘭陵陳年好運酒,再送一碗永遠無憂飯,元旦快樂。

45、沒有永遠的順境,也沒有永遠的逆境,不管什麼樣的環境,只要保持好的心境,就能抵達快樂的仙境。又到元旦,願你穿過甜美夢境,擁抱幸福勝境!

46、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陽,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為你擋風阻沙,送去溫暖,捎去清涼,除此別無他求。元旦快樂!

47、又到元旦,心中快活,擺脫忙碌的枷鎖,唱起悠閒的歡歌,讓微笑越來越多,跟好運不妨囉嗦,哪怕歲月如梭,也要躲進快樂小窩,願你靜靜品味幸福的生活。

48、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珠穆朗瑪峰,世界上最大的湖泊是裏海,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是太平洋。我雖然沒有海納百川的心胸,但是我卻有著最深最深的祝福:祝元旦快樂!

49、夜幕有星星顯得迷人,大海有濤聲顯得淵博,冬季有雪花倍感浪漫,朋友中有你我深感幸福!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你,元旦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