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節日祝福

1、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2、元旦過了莫煩惱,農曆新年就來到;簡訊送祝福,問候不會少;忘掉舊日的煩惱,迎接新春的美好。提前祝你新年快樂,一生平安!

3、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愉快!

4、元旦來到,許下心愿。願你生活美滿,所有夢想都實現;願你前途光明,幸福展笑顏;願你好運連連,萬事如意心也甜;願你永不缺錢,年年歲歲都平安!

5、元旦的鐘聲已經停歇,燃起的煙火已經熄滅;心中的思念繼續蔓延,簡訊的祝福還未送完;暖暖的問候記心間,願你快樂依然,幸福綿綿!

6、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真情常在,無論工作如何繁忙讓健康常在,無論電話還是微博讓關懷常在,無論天涯還是咫尺讓祝福常在!

7、春風眷戀你,愛情滋潤你,財運青睞你,家人關懷你,愛人理解你,朋友信任你,生活眷顧你,祝福跟隨你,簡訊提醒你,元旦發信息,一年幸福多甜蜜!

8、元旦未到,祝福先到;簡訊問好,友人可安;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9、黎明送一抹紅霞,祝你事業紅艷;清晨送一縷微風,願你工作順風;白天送你一片陽光,給你溫暖;天冷了,保暖保身體!

10、白雪飄飄,新年悄悄。元旦來到,陽光普照:事業發達,盡享榮耀。股票基金,財神關照。生活美滿,充滿歡笑。愛人齊心,永結同好!

11、面對事業,出力流汗;面對困難,不緊不慢;面對美女,看了就算;面對家庭,平安團圓;面對老婆,朝夕相伴。面對朋友,請客吃飯;面對簡訊,快樂開暢!

12、暢飲元旦這杯酒,醉了回憶醉擁有,親朋好友齊慶祝,甜美幸福繞心頭,妻賢子孝事業火,開心快樂好生活。祝你元旦愉快!

13、把最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簡訊里,信不長情意重,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元旦幸福!

14、清晨外出工作的路上,微亮的天空泛著一絲朝陽內斂的笑容,仿佛在為我今天忙碌的行程和工作祝福……也祝福大家今天如意吉祥!

15、元旦過了,喜慶少了,簡訊少了,祝福也少了。還好我沒有把你忘掉,祝福依然送到,農曆新年馬上就要來到,提前祝你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16、只想秋天就此停篤,只想冬天不再寒冷,只想西施不為紅顏,只想悲傷就此冬眠,情人節來了,把所有的不快樂都丟掉,留下一顆輕鬆的心,享受愛情里幸福的味道。

17、貯愁聽夜雨,冬日思念你,寒冷仍不停,暖暖祝福送,問候堪比陽光,送到你的心房,祝願你事事都順心,天冷身體能健康,生活幸福綿綿,時時笑容甜甜!

18、走在時光的沙灘上,思念的浪花翻卷著漫過心的堤防。陽光穿雲破霧,消融冬的寒冷,把最溫暖的祝福送到你身邊,願你與快樂常見,跟幸福常伴。

19、元旦的鐘聲即將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預祝你元旦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20、元旦到了,祝你常煮鮮雞蛋,笑容比花艷;有空吃點綠色蛋,環保還低碳;早晚炒炒保健蛋,鍛鍊身康健。千萬別吃胡扯蛋,吃了可就成傻蛋啦!元旦快樂!

21、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元旦快樂!

22、沒有一種夢想,是可以不需要努力,而必須實現的;沒有一樁事業,是可以不經歷風雨,而輕鬆成功的;相信我,付出必有收穫。

23、元旦的祝福用思念起草,用快樂編輯,用幸福傳遞。鐘聲響起的那一刻,焰火燃起的那一剎那,簡訊把祝福送到你身邊。祝你在新年裡快樂!

24、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25、初嘗香菸一見鍾情,半推半就半醉半醒。鬱鬱寡歡默默抽菸,一指清煙天高雲淡。數月之功欲罷不能,幾載之後此生不渝。元旦將至,請君戒菸!

26、元旦到,元旦到。告別舊日的煩惱,迎接新年的美好;珍藏舊日的回憶,展望新年的幸福。祝福到,祝福到。祝你新年好,步步高,天天在家數鈔票!

27、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28、簡訊雖短情誼綿,思念牽掛之情意,全靠簡訊來祝願;簡訊不長情意長,問候送到你身旁,真心鼓勵與讚賞,伴你勇把事業闖。

29、茶,用情感去品,越品越濃;酒,用坦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誠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祝您元旦快樂!

30、志在四方事業拼,不分日月與星星。舟車勞頓天涯路,忽聞手機簡訊聲。功名利祿浮雲過,最暖人心問候情。

31、不知不覺到元旦,簡訊一條送祝福,快樂幸福沒有邊,吉祥如意隨你選,生活美好事業甜,好運連連永不斷,情誼長存你和我祝福彼此在心田!

32、送你杯茶,以芬芳的祝福為葉,溫柔的叮囑做花,用沸騰的熱情為水,寬容的包容當杯,喝出你一天好心情和周末的祝福!

33、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34、最溫暖的,是家中的爐火;最真誠的,是朋友的問候;最美麗的,是這條簡訊:不知不覺冬季降臨,抽空給你將祝福傳遞,願你抵禦寒冷,莫忘加衣!

35、奔流的歲月長河,在你我心裡沖積出友情的平原。肥沃的土地上,盛開出兩朵美麗的花,一朵是你,一朵是我,互相陪伴著迎接新年燦爛的黎明:新年快樂!

36、元旦的大炮已經架起,至高地已經被我占領。幸福炮彈已經裝進,幸運的目標就是你。不要發獃,不要驚奇。送你祝福炮彈,迎接快樂歡笑過元旦!

37、元旦祝福要提前,這個提前有前提,為了前提而提前,前提就是好朋友。你是我的好「前提」,祝福怎能不提前,提前祝福送前提,前提就是你要好運在來年。

38、祝福打造友情牆壁,阻擋風雪在冬季,寒冷進不來,溫暖出不去,包圍幸福與甜蜜,困住開心與驚喜,()切記出門多穿衣,防寒保暖強身體,祝冬季快樂笑眯眯!

39、元旦過,過元旦,元旦過完去上班;莫要吵,莫要鬧,祝福簡訊送不完。元旦過完是新年,問候依舊在心間,借著元旦的餘熱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40、元旦佳節是快樂的,節後生活是要回到原位的,假期終究是會結束的,工作仍需繼續的,節後及時調整心態是必須的,願你工作順利,生活快樂是永遠的!

41、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

42、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43、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末愉快!

44、最近天氣突變,冷熱交替。我的朋友要注意身體,保護自己。天是節氣小寒了,氣溫是愈加寒冷了,多加件襖,多泡熱水腳,祝願你冬天美好!

45、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周末.

46、北風颯颯雪飄散,煙花燦爛過元旦,好久不見思綿綿,簡訊一條送祝願,快樂心情把你伴,開開心心賽神仙,吉祥好運常相見,健康平安永連線,甜蜜不斷福無限,生活幸福比蜜甜!

47、炎炎夏日,奉上真誠的問候,願它化做晨溪與朝露,清涼愜意滋潤心頭!吹響祝福的風笛,為您把錦瑟彈奏,祝周末愉快!

48、元旦到了,我把開心、信心、愛心、平安、健康、幸福送給你。願你在難過時找到開心,遇到困難時要有信心,面對人和事要有愛心,同時祝你平安健康幸福!

49、辭歲迎新同歡樂,歡慶時刻送祝福。快樂好運全湧來,財源滾滾擋不住。平安健康把你繞,幸福美滿把你罩。短簡訊息深祝福,濃濃情意把你圍。祝你元旦節快樂!

50、今天休息,想著好幾天沒有上網看看新老朋友,心裡不禁有些感慨,總想著新老朋友的好,你們記掛著我,我也想你們,心裡真誠的說一聲各位早上好,祝福你們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中都能事業有成,美夢成真。

51、漲吧,漲吧,瘋狂的菜價。相約在寒冷的冬季里,相約在擁擠的菜場裡。心想買,手沒錢,只好等到一年又一年,撿菜葉,熬湯!在這寒冷的冬季,寄給你一件特別的冬衣,它以貼心為里,如意為表,依戀為領,柔情為袖,牽掛為紐扣,裡面絮滿了殷殷的愛,收到簡訊的同時就會收到!

52、愁煩隨著緩緩時光,慢慢溜走,悲傷隨著辭歲迎新,徹底消失;快樂伴著璀璨煙花,徹底綻放;好運伴著美酒,綿綿無期;問候隨著簡訊,溫馨送到;祝福伴著真摯,甜你心間。親愛的朋友,祝你元旦快樂,福星高照!

53、知道什麼樣的人最快樂嗎?心懷感激快樂的人。所以我是快樂的感謝上帝讓我擁有你這樣的好朋友!不管冬日多寒冷,想到你就讓我看到溫暖的陽光!感恩節快樂!

54、為夢想,滄海桑田;為事業,風霜雨露;為生活,酸甜苦辣。朋友,人生不易,我們友誼銘記,願你安康祥吉,快樂如意!

55、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56、願你的事業紅火,戀人漂亮,薪水加倍,股票增漲,快樂無邊,幸福如願,四海有朋,健康特長,煩惱雲散,朋友貼心。我對你的祝福,夜夜留香!

57、打開問候的盒子,放飛祝福的心愿,響起溫馨的旋律,感覺溫暖的空氣,2015年元旦,祝福你,願你新的一年事順心順人順情順,一切順,元旦快樂!

58、春夏秋冬,四季輪迴,元旦來到,新春伊始,祝願朋友:燃希望之火,保一腔熱情;樹遠大目標,增一股動力;立堅定信念,創一番事業;持平和心態,守一生幸福!

59、元旦到了,願你才氣高於唐伯虎,名氣趕超歐巴馬,財運勝過巴菲特,速度趕超博爾特,財富超過蓋茨,總之,新的一年,願你一切突破新極限!

60、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愉快!

61、在家順,在外順,心順意順,事業順,前程順,一順百順,天地順,人情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恭祝未來的日子一切順利。

62、爆竹聲中辭舊歲,簡訊往來送祝福,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一歲,新的希望。在這新年到來之際真誠的祝福你:家人健康,萬事如意。元旦快樂。

63、把過去留給美好,把現在留給幸福,把前程留給坦途,把永遠留給健康,把愉快留給心情,把好運留給事業,把希望留給美滿,把和睦留給家庭,把喜悅留給節日,把祝福送給你,祝元旦快樂!

64、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福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元旦到來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元旦快樂!

65、穿過無數山川,越過無數城市,且讓心靈滿足,洗滌你滿身的疲憊,願每個祝福每個喜悅都是音符,為你譜出幸福,祝福你!

66、辭舊迎新元旦到,祝福趕忙報個到,快樂進入人生道,幸福愜意心裡倒,事業登上好運島,生活舞出吉祥蹈,元旦到,願你福到,運到,開心到,元旦快樂!

67、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68、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攜手一天又一天,說聲感謝了。走過一程又一程,終點變起點。人生一站又一站,日子苦也甜。元旦將至,祝你幸福平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