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春祝福

1、陽光紅燦燦,對聯喜盈盈,人兒笑甜甜,春節樂融融,祝福美滋滋。衷心祝願你新的一年:錢包鼓鼓鼓,身體棒棒棒,朋友鐵鐵鐵,前程旺旺旺,生活美美美!

2、昨天拜年早了點,明天拜年擠了點,後天拜年遲了點,現在拜年是正點,拜年啦,拜年啦!祝福您春節快樂,財源茂盛,萬事如意,合家幸福!新年快樂。

3、來來來,廢話不多說了,春節就在眼前。燃一束禮花,綻放好運給你;開一個紅包,喜慶祝福給你;道一個萬福,合家歡樂給你;發一條簡訊,真情友誼給你。

4、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5、新年伊始是元旦,萬象更新又一年,制定人生新目標,努力奮鬥創佳績,元旦,願你告別過去的懶散,擁抱明日的輝煌,努力進取,開創幸福新生活,元旦快樂!

6、拜年送什麼?送你紅包,俗氣!送你特產,老氣!送你水果,土氣!還是送你簡訊,有創意!用簡訊送關心,這是我的心意!新年好!

7、新年元旦是起點,喜氣洋洋樂翻天。興高采烈迎新年,鞭炮聲聲祝福伴。窗花燈籠多耀眼,祝願新年人平安。朋友早把簡訊送,願你快樂每一天。祝元旦快樂!

8、幸福、吉祥、如意,條條是禮;愛情、快樂,永遠伴隨;大事、小事,事事如意;多情,友情,情之有禮。迎接新年,快樂每天喔!

9、煙花的一瞬間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看到簡訊的一瞬能夠明白:無論你天涯海角,都會深深祝福你春節快樂!

10、紫氣東來,祝福也隨之而來,喜鵲登梅,福祿也登上眉梢,春節將至,喜慶將縈繞身旁,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身體安康。

11、字斟句酌辛苦,祝福發自肺腑。昨夜醞釀一宿,剛才還在忙碌。網上搜尋百度,俺的簡訊最酷:春節一年一次,朋友一生一世。哥們給您拜年啦!

12、新年祝福趕個早:一祝身體好;二祝困難少;三祝煩惱消;四祝不變老;五祝心情好;六祝憂愁拋;七祝幸福繞;八祝收入高;九祝平安罩;十祝樂逍遙!

13、過新年,熱鬧不一般,日出祥雲飄天邊,春來空氣更新鮮,鞭炮齊響奏美滿,佳肴滿桌慶團圓,來年紅火吉祥日,快樂逍遙似神仙!簡訊給您拜大年!

14、羊年新春喜氣洋洋,對著流星許個願望。願你活力四射身體健康,一帆風順心情舒暢,收入高高行情見漲,出入平安再添吉祥,闔家歡樂幸福安康!

15、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您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您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您每天笑容甜甜;願春節的喜慶帶給您幸福綿綿!

16、最好的幸福送給你,最好的快樂圍繞你你,最好的幸運帶給你,最好的祝福祝願你:生活幸福,工作快樂,幸運連連,春節快樂!

17、快過年了,一年中最喜慶的時候,也是最忙碌的時候,過年不亞於一場劇烈的體育比賽,要養精蓄銳,作好打硬仗的思想準備喔,祝你過年精神,生活有滋味!

18、新年是個新起點,好運開頭福相連,整理心緒奔幸福,新年伊始幹勁足,勇於進取創輝煌,新年,願你開心快樂,努力奮鬥,開創自己的一片藍天!

19、頌一頌新年的美,放一響喜慶的炮,斟一杯美滿的酒,奏一曲快樂的歌,描一幅富貴的畫,繡一朵幸運的花,釀一句真誠的話:祝朋友新年快樂!

20、新年放假要多樂:祝願我的朋友,身體健康,樂;幸福無疆,樂;事業輝煌,樂;好運連綿,樂;永遠遠平安,樂;心想事成,樂;生活美滿,樂;愛情甜蜜,樂!

21、迎來新的一年,工作忙裡有閒;好運團團圍轉,打牌多多贏錢;幸福健康快樂,精神抖擻飽滿;一條簡訊發出,祝福落在眼前。願你喜悅查收,一切盡在不言。

22、過年期間提醒你,登門拜年要送禮:拜訪長輩要送禮,健康長壽好身體;拜訪親戚要送禮,和睦關係在家裡;拜訪好友要送禮,發條簡訊也可以。

23、新年到眼前,提早給你拜個年,祝你風風火火招財年,順順利利如意年,開開心心好運年,快快樂樂歡喜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團團圓圓幸福年!

24、我的祝福握在手,打牌把把都順手;我的祝福放心頭,保你今年好彩頭;我的祝福發出去,好運財富都找你;我的祝福送給你:新年鴻運當頭,樂逍遙!

25、幸福應該像是加法,越來越多,憂愁應該像是減法,越來越少,友情應該像是乘法每年翻番,祝福應該就是除法,正好等於你的快樂。春節快樂。

26、又是一年,時間又一次停靠新年驛站,跟過去的一年告別,向未來的一年祈願,感受歲月無情流逝,心中又升騰起新的希望。讓我們擁抱新年,共赴未來!

27、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28、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芝痲開花節節高!

29、親愛的,這一刻我不能在你身邊陪伴,但我用我最深的思念,讓雲兒捎上我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幸福快樂和我終身甜蜜的相伴!

30、裝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大年三十吃餃子!春節快樂。

31、點起溫馨火爐,照亮光明前途;舉起甜美紅酒,喝下平安幸福;唱出美好祝福,踏出健康舞步;邁著輕盈腳步,送出羊年祝福;祝你家庭和睦,羊年一展鴻圖!

32、最感人的事,不是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最美麗的笑,不是笑出眼淚,而是笑容最甜;最真的祝福,不是新年搶先,而是最後一天。祝你年年笑開顏!

33、新年好!看簡訊的幸福好運少不了;回簡訊的一天比一天更美好;轉發簡訊的財神送你大元寶;收藏簡訊的榮華富貴都來找!祝你新年快樂。

34、幸福快樂陪著您,走過每一天;溫馨和諧陪著您,度過每一時;健康平安陪著您,走過每一分;我的祝福陪著您,度過每一秒。祝您:春節快樂!

35、歲月如畫美似仙,新年如歌勝喜樂。新年喜慶福滿盈,大地同賀春又歸。飄雪紛飛落祥瑞,煙花滿天寄心意。真情話語不多說,敬祝佳節笑呵呵。新年快樂!

36、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過,新年的日曆已經翻開。2014,已成過往。2015,嶄新開啟。元旦假期告一段落,請收拾心情,迎接新一年的精彩吧!

37、元旦到,掀開新的一頁,迎來新的生活,換上新的心情,踏上新的列車,開啟新的希望,()開始新的開拓,收穫新的成功,享受新的快樂。祝你幸福多多!

38、春雷陣陣,喜氣洋洋,辭舊迎新好佳節!春風裊裊,真情暖暖,推陳出新好兆頭!電波敲門,鈴音環繞,信箱開啟祝福到!羊年好!

39、新年到恭賀恭喜你,發條簡訊祝福你,祝您在新的一年裡,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40、年底到,辦年貨,各大商場去轉轉。元旦喜慶還未完,新年促銷在蔓延,挑挑揀揀心喜歡,走走逛逛快樂也依然。年底了,願你置辦幸福的年貨,快樂到永遠!

41、年之初,信息傳;字不多,情無限;興致好,拜大年;事業興,家美滿;身體好,多掙錢;敬長者,愛少年;朋友多,結善緣;歡笑聲,到永遠。春節好!

42、信息一開,微風迎面而來,祝賀你,我的新年祝福已經帶到你身旁,用心體會,新年新機會,虎年來財運,運通財更通,讓你生活更輕鬆。

43、願新年:旱有雨,陰有晴,風調雨順;祝國家:大發展,物價穩,繁榮富強;祝福你:事業順,家庭和,財運亨通;發簡訊:迎佳節,慶元旦,快樂傳承!

44、幸福是什麼?是臉上有笑容;是你開著車平安到家;是一家人其樂融融;是成功時有人分享喜悅,失意時有人寬慰。春節快到了,祝你:平安、快樂、幸福!

45、春節到來,簡訊送禮:送你一條紅鯉魚,願你年年有餘;送你一盤開心果,願你時時開心;送你一杯好運酒,願你羊年順心!新年好!

46、舊顏老貌一去不復返,新年伊始忘卻所有腦煩。快樂整裝上陣走向陽光燦爛,幸福花開實現自己的美好願望。願新年工作積極向上,有個好身體,元旦快樂!

47、新年快樂!許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愿祝你事業圓圓!許個美麗的心愿祝你愛情甜甜!

48、春節娛樂多,節目喜不斷:精彩痲將桌,勁爆撲克牌,動感舞蹈現,動聽歌聲揚,小品笑開懷,幽默總不斷。一人顯孤單,我來陪你玩,一起玩翻天,可好?

49、沒有永遠的順境,也沒有永遠的逆境,不管什麼樣的環境,只要保持好的心境,就能抵達快樂的仙境。又到元旦,願你穿過甜美夢境,擁抱幸福勝境!

50、春節旅遊,貼士隨從;選擇路線,切忌從眾;探親高峰,宿食並重;海南旅遊,戴好墨鏡;新疆出遊,預防溫差;出門在外,衣備齊全;最後一點,注意安全。

51、爹說:無論你在天涯海角,記得過年回家就好;娘說:不管富有還是潦倒,每天開心快樂就好;友說:雖然聯繫很少,只要健康平安就好!春節快樂!

52、信息就像糖果,偶爾來一顆,甜啊!但糖吃多了,膩啊!怕你煩,所以我只偶爾給你一顆糖,這不代表我不重視你,因為我會把最甜的一顆給你喔:新年快樂!

53、幸福就是寒冷時有人送暖,飢餓時有人送飯,困難時有人送錢,孤獨時有人思念,寂寞時有人陪伴,春節有人為你送上祝願,願你開心快樂健康每一天。

54、祝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春節快樂!

55、眼見家家都團圓,不知不覺又一年;新年來臨祝福你,願你來年喜連連;身體健康家和睦,事業順風福祿全;天天開心天天樂,準保升職又加錢!新年快樂!

56、雪花飄飄有詩意,出門玩牌好運氣,春聯春潮揚春意,爆竹聲聲除舊氣,東西分別今歡聚,一年最美是除夕,傳送一條簡訊息,美好祝福全給你。春節快樂。

57、新年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58、走過了山山水水,經歷了風風雨雨,還是要尋尋覓覓,生活是忙忙碌碌,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春節快樂!

59、新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氣車讓著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60、新年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新春快樂!

61、新年轉瞬到眼前,提早給你拜個年,祝你風風火火招財年,順順利利如意年,開開心心好運年,快快樂樂歡喜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團團圓圓幸福年!

62、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63、春節到了,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春節愉快!

64、願所有的悲傷和不幸隨著一年的結束而結束,祝所有的幸福與快樂因新年的到來而到來!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65、子夜敲響的是辭舊的鐘聲,零時燃放的是迎新的鞭炮;悄然離去的是難忘的歲月,新年帶來的是美好的希望。簡訊送達的是衷心的祝福:春節快樂!

66、嚴正聲明:未經許可不得對該祝福打折,如不回復、不群發等。一經發現有違規行為,我將強行不間斷送祝福,直到你手機斷電為止!春節快樂!

67、新年過了,喜慶少了,簡訊少了,祝福也少了。還好我沒有把你忘掉,祝福依然送到,農曆新年馬上就要來到,提前祝你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68、元旦到,新年來,寄語新年鴻運開;立大志,樹雄心,爭分奪秒建功勳;多讀書,勤學習,增長智慧添能力;趣味高,習慣好,幸福生活每一秒;祝元旦快樂!

69、絢麗的煙花綻放雲宵,大紅的春聯書寫喜兆,濃濃的年味驅散寒潮,滿滿的錢袋壓歲紅包。春節來到,祝福門敲:恭喜發財,過年好!

70、星光閃爍的是希望光芒,白雲托載的是夢想的天堂,彩虹架設的是幸福的橋樑,丹霞鋪就的是明天的輝煌,簡訊捎去的是蛇年的吉祥!祝你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