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祝福

1、山河能遮擋視線,卻隔不開深深思念;經緯能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能流逝華年,卻扯不斷友情的線。迎新年,朋友在我心間,捎去祝福片片!

2、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春節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3、簡訊雖短情意長,新春佳節把你想,原你人生處處強,快樂常常伴身旁,愛情甜美如蜜糖,事業成功又吉祥,新年吉利伴你闖,成就夢想創輝煌。小年吉祥!

4、流星是天空的表情,願望是他的心情,鮮花是春天的表情,美麗是她的心情,幸福是時間的表情,快樂是你的心情,新年,祝你平安如意。

5、2015將至,一條短息送去我的祝福,祝你:事業飛升四處逢緣,錢包鼓鼓塞滿歐元,愛情美滿喜結姻緣,家人和睦團團圓圓!

6、回首歷經過往,一年充實奔忙,聖誕意猶未盡,元旦接著登場,同賀共度雙節,場面喜氣洋洋,新年啟動航向,祝你好運連連,願你好事成雙。

7、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麼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簡訊,全當是幸福的騷擾。新年快樂!

8、願新年的燭光帶給你祥和與喜悅,祝你新年充滿愛。

9、春節也稱之為新年,春節祝福語是指在新年時送給親戚、朋友、長輩、領導、同事或同學等的節日祝福。

10、2015到,收到簡訊心情好;抬頭能見喜,出門撿錢包;伸手抓祥雲,幸福來擁抱;踏上健康路,登上快樂島;新年多福運,年年樂逍遙!2015新年快樂!

11、今天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無論世界如何變幻,不管時空如何流轉,我的祝福永遠不變: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健康如意!呵呵,新年快樂!

12、365個日出,付出2013的辛苦;365個祝福,迎接2015的幸福;365個新鮮,給你最美好的祝願,祝福貴友新的一年裡好夢成真,大吉大利,事事順心,新年快樂喔。

13、春節到,逛花市,花花世界好風光:春風暖暖吹,吹來溫馨把你繞,繞著地球送祝福。桃花朵朵開,開滿蜜運常為伴,伴你新年更如意!拜年越早,福氣越好!

14、春節好!祝願你吉祥富貴,新年快樂,新年進步,來年早生貴子!有空就來坐坐,我們都很惦記著你!

15、等有錢了,我要用美元為你鋪地,用黃金給你蓋屋,讓鈔票給你點菸,請嫦娥為你捶背,今日元旦,我就先破費一毛錢,意思意思,別嫌少,它可是你以後享受的憑證,祝你新年快樂!

16、快樂連成串,笑聲永不斷;幸福排成排,如意繞身邊;問候聲聲到,心意時時傳;元旦喜相逢,友誼花開一片片。祝你新年快樂,生活美滿!

17、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18、快樂來自心態平淡;健康來自飲食清淡;輕鬆就要記得恬淡;交友千萬莫要冷淡;成功絕對不能扯淡;祝福一定選擇新年。祝:新年快樂如願!

19、新年來臨,祝新年快樂,願你時時刻刻幸福歡樂!

20、願你的新年光彩奪目,願你的新年燦爛輝煌!佳節快樂!

21、今天惱了不許生氣;煩了不許皺眉;痛了不許哭;傷心不許難過;孤獨要找朋友,煩惱要找快樂;不要問我為什麼,新年就是要快樂。祝新年快樂!

22、願新年不僅是你歡笑的時刻,更是你歡喜的日子。祝福你!

23、願你擁有新年所有美好的祝福。

24、願你的新年充滿溫馨,祥和,與親人團聚的快樂,祝樂陶陶,新年樂無限。

25、春節飲食無規律,合理搭配要節制;早餐不可省略去,葷素相兼最適宜;春節美宴莫留戀,酒菜七分最康健;親友歡聚莫貪杯,出行平安是關鍵。春節快樂!

26、願新年帶給你和你所愛的人許多美好的事物和無盡的祝福!

27、我讓風帶走你的煩惱,讓雨洗刷你的哀愁,讓雷振作你的精神,讓電激起你的動力。願嶄新的你在新的一年裡用自己的心去開創一片精彩的天空。新年快樂!

28、輕輕的一聲問候,深深的一捧祝福,綿綿的一串關懷,都道不盡心中的感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千言萬語都凝聚在這一條簡訊。願你新年快樂,永遠幸福!

29、人人喜迎春節,炮竹聲聲不息。平安吉祥開道,財富好運蓄積。親朋高聚一堂,()舉杯換盞愜意。簡訊禮薄義重,願你一切如意!

30、點擊整個冬天看到的都是你的容顏;複製你的熱情貼上在我的心間;下載你的氣息把它存為永遠;刪除所有灰色的病毒,迎接燦爛的新年,辭舊迎新春節好!

31、歡歡喜喜迎新年,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春節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

32、除夕就要到,去除懊惱和憂鬱,凝聚快樂與開心。消除陰霾和晦氣,增福添壽好運氣。驅除病痛和頑疾,健康平安心歡喜。預祝你除夕大吉,新年幸福甜蜜!

33、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34、老婆老婆我愛你,預發春節簡訊息。過年我要勤快的,你的任務是休息。我是負責動手的,老婆只需動口的。饅頭全是加棗的,你要嘗嘗啥味的。新年大吉!

35、二月節日繽紛熱鬧,春節後趕著過元宵。願:生活如彩條絢爛美好,事業如芝痲開花節節高,工資如小馬蹭蹭往上跳,幸福如蜜糖滋味心中繞!

36、祝你享盡春節佳節的快樂和春節的禮品。願你的春節光彩奪目,願你的新年燦爛輝煌!春節快樂!

37、祝你享盡新年佳節的快樂和新年的禮品。

38、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簡訊;短短几句溫情話,願您溫馨又快樂;新年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新年快樂!

39、天地間有一種雪,從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間有一種愛,自吸引中誕生,在升華中融洽;朋友中有一個人是你,識於偶然,止於永久!祝春節快樂!

40、新年將至,元旦要到,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的時候,把新年最溫暖最美麗的第一縷陽光送給你,祝你新的一年平安、幸福、開心、快樂每一天,事事順心。

41、願明亮喜慶的春節,象徵與溫暖你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祝你歡歡喜喜度春節,高高興興過新年!

42、新年新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新年快樂!

43、在這歡樂的時節給你我最真的祝福和親切的思念,願你今年的新年比往年更璀璨。

44、願明亮喜慶的新年燭光溫暖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祝你你歡歡喜喜度新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