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年祝福贈言

1、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2、新年快樂,我的朋友!願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一句簡簡單單的新年感恩贈言來祝福你!

3、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4、當你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你家門,榮華富貴已離你不遠。用一句新年搞笑贈言來祝福你新年快樂!

5、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道一聲朋友,祝你一路順風,新春快樂!

6、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7、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麼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新年最珍貴的禮物。

8、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溫情,懷揣浪漫的愛情,兜滿幸福的友情,扣緊身體健康,阻隔厄運,每天都有好心情!

9、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10、我把祝福和希望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1、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年的祝福語

12、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我的祝福: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13、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14、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5、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但我有顆熱誠之心能隨時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6、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17、和風吹拂,三月陽春,江南草長,江北水暖,嶺外梅香,塞上柳軟,又是踏青尋芳季節,其實我想說的是……新年到了,春暖花開,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18、新年誰最紅?速度趕超劉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蓋過田亮,富裕抗衡武茲,女友靚過晶晶。還有誰,就是看簡訊的你呀!

19、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條,一句溫馨的祝福,帶給你我對你的想念,祝你節日快樂,永遠幸福。

20、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21、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像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22、新年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23、春已歸來,打開蜂箱吧,那裡有儲存了一冬的甜蜜,讓我們共同享受新春的快樂!

24、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25、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新的起點。最普通的贈言,最能代表我最真誠的我。

26、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外儲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

27、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年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28、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從早晨到夜晚一直在祝福你新年快樂到永遠。

29、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美的語言,寫出我的思念;如果我是歌手,我要用最動聽的聲音,唱出我對你的祝福:新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