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2015年祝福語

1、當彼此的情感相融、心心相映,隔屏的你我都充實在對方的眼裡,感覺到對方心跳的頻率和話語裡帶著的笑意。心靈的交替,小於咫尺的千里,敲著鍵盤奏出的旋律、就是祝福的聲音:隔屏的朋友,願你一切安好,一切順利!

2、我們沒有擦肩而過,留下了瞬間的感動;我們雖然未曾謀面,在部落格里留下了一個真誠身影;我們彼此間關注著、祝福著;我再一次祝福你萬事如意,幸福吉祥,笑口常開。

3、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特殊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每天好心情。

4、朋友,猶如一道美麗的風景,賞心悅目;猶如一曲美妙的樂曲,時時陶醉著你,更如一本含義深刻,富有哲理的好書牽引著你,點化著你。朋友,友誼路上讓我們珍惜著這美好的相遇!

5、願我一個問候,給你增添輕鬆愉快;願我一聲祝福,讓你幸福開心永遠!我不是風,但總想為你吹掉憂愁;我不是雨,但總想為你送上雨後的彩虹;我不是蒼天,但總想為你降落幸福;我不是大地,但總想貼近你的身邊說聲:祝願我的好朋友永久快樂健康!

6、天涯有個朋友,心就會飛翔;心中有個希望,笑就會清爽;人生有個緣分,夢就會綿長;時常有個問候,友誼就會起航。

7、一份默契來自心靈的感動,一份欣賞點燃智慧的心燈;穿越心靈的湖,讓情誼溫暖彼此的心房;珍惜相處的時光,讓我們在友情的路上,真誠相伴,快樂每一天!

8、每一滴晶瑩的露珠,都是一顆透明的心情;每一朵鮮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謠;每一縷柔風,都是一次溫馨的問候;每一場細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潤;每一條留言,都是一份真情的寫照!讓陽光為我深深地祝福,讓月光為我默默地祈禱,當繁星閃爍或陽光燦爛的時候,讓每一絲星光和每一縷陽光都乘載我美好的心愿:祝你健康快樂,一切如意!

9、給回憶永不褪去的色彩,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幸福永恆不朽的生命,給生活輕鬆燦爛的笑臉,給朋友誠摯美好的友誼,給你當然是一生一世的祝福!

10、這幾天我要忙了,不能及時給朋友送祝福了,希望朋友理解。坐在靜默的螢光屏前,兩顆陌生的心因為那些樸實無華的語句而漸漸熟悉、慢慢靠近、默默牽掛。相識是珍貴的緣分,不論聯繫多少,願我們珍惜這份質樸的情誼。明天真誠的祝福:快樂與幸福永遠相伴朋友你的每一天!

11、送上我最最真誠的禮物——天氣預報:這個周末您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請注意,它們將會纏繞你整個假期。

12、緣份的人生很精彩,誠摯的友誼不更改。我們用真誠注入彼此往來,我們用心傾注我們的友愛,用真情編織未來,讓歲月留芳溢彩。遙遙千里,你在我的思念里,網路天空,明天的牽掛盡在祝福中。思念,是不變的主題,飛越天際,將心意傳遞,願你開心快樂,祝你幸福安康!

13、緣分可貴,友情無價,讓我們帶著彼此的笑容,彼此的祝福與期待,珍惜每天、每分、每秒!我們攜手網路世界,倘徉網海,感受友情美好!

14、生命中,許多過客匆匆,來去如風。情深情淺的,緣濃緣淡的,都隨著歲月的流逝無影蹤。只有你,陪伴我始終。此心,為你感動;祝福,為你輕送。

15、輕輕的問候最貼心,淡淡的感情最迷人,靜靜的思念最醉人,朋友的關心最感人,願您在閒暇之餘品嘗我最真誠的祝福!願您快樂幸福每一天!

16、留意你的蹤跡,關注你的心情,曉風願把自我的真實,寫在你的心窩窩裡,期盼能從你的指間,收穫點點滴滴的真情。看你的博容,想你的笑音,依偎曉風心空的是你閃爍的眼睛。但願燦爛的陽光屬於你,祝你和你至親天天快樂。

17、親愛的朋友:把留言撒在你的空間,願你每一天都淀放出笑臉;把問候留在你的空間,願你時刻感受到友情的溫暖;把祝福留在你的空間,祝我的朋友健康,快樂,平安!

18、幾日不見十分想念,寫封書信沒有時間;打個電話老是占線;發條簡訊輕鬆方便;朋友,千萬不要忘記還有我的思念!

19、有緣相識是一種閃光的美麗,彼此相知是一種永恆的珍貴,友誼的接受是心靈的交融,友好交往是一種溫馨的愉悅,生命中總有幾個日子最珍惜,心底里總有幾個好友難忘記。以誠相見心誠則靈,以心相許心靈相通。帶上一份心與心的相通相融,輕輕地說一聲:願緣分的天空明亮長久。

20、落葉知秋,友情永久,風漸涼時須無煩;歲月難留,驀然回首,幾多問候,心愿依舊;友情相守,祝福長留,不論天長地久,思念牽掛依舊!

21、走進網路,就走進了夢幻般的世界,在這心靈的驛站,彼此間相識相知,成就了人生最璀璨的詩篇。這裡的風景迷人,這裡的朋友情真,這裡的作品獨特,這裡的樂曲感人。在這裡沒有貧富貴賤之分,只有純純的情感。讓我們珍惜這份友誼,無論前方路有多遠,讓我們一路相伴……!

22、朋友,我來打劫了啦!左手竊走你的痛苦和煩惱,留下幸福和快樂;右手偷走你的晦氣和厄運,留下喜氣和吉祥;腦袋帶走你的思念,心口裝走你的牽掛。哈、哈,不許報案喔!我會再來的,想念朋友!

23、緣分在心裡,是一種浪漫的夢境;思念在心裡,是一段芬芳的回憶;友情在心裡,是一曲甜蜜的旋律;朋友在心裡,是一份溫馨的美麗;願你天天開心幸福永遠!

24、讓快樂飛進你的空間,讓好運降落在你身邊,讓幸福常常與你相伴,讓如意流淌你的心房,讓歲月的詩句寫滿真誠與難忘,讓我的留言為你帶來快樂和吉祥!

25、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走平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有位患難與共的朋友;最大的快樂不是沒有眼淚的生活,而是有位為你擦眼淚的知己。我親愛的朋友,願您擁有幸福和快樂!

26、藉助網路,流淌著快樂的心情;藉助文字,飄逸著未來的憧憬;藉助鍵盤,傳遞著思念的心聲。

27、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才飄著誘人的醇香;人生如歌,有了微笑的歌聲便多了動人的旋律;人生如書,有了微笑的書籍便有了閃光的主題;人生如畫,有了微笑的畫卷便添了亮麗的色彩。

28、把薰衣草般純淨深長的氣息送給你,把檸檬般靜謐可人的氣息送給你,把紫蘇般婉轉流暢的氣息送給你,把這個季節最清涼的風兒送給你,願你擁有清爽的夏天!

29、我不是風,但總想為你吹掉心中的憂愁;我不是雨,但總想為你送上雨後的彩虹;我不是蒼天,但總想為你降臨一生的幸福;朋友,願我一個問候,給你增添輕鬆愉快;願我一聲祝福,讓你開心永遠!

30、送你千萬幅春景,春景艷艷美心間。送你美麗的春天,春天灑滿友誼篇!友情的世界因無私而純潔!人生的路因有你而不孤單!我的空間有你的光臨而變的精彩!是網路讓我們相聚,是空間讓我們交流,是你的真誠讓我感動!

31、深深的祝福,濃濃的情誼。空間的互訪,傳遞著朋友的真誠。相互的鼓勵,激勵著快樂的人生。空間的相識不僅是緣分和天意,更是一首優美悠揚的樂曲,飄蕩在我們相識的每——個快樂的日子裡。在這裡我們縱觀大千世界,在這裡一切煩惱拋諸腦後。願幸福常在你身邊!微笑常在你心間!

32、一次滑鼠的點擊,划過飄渺的空間,讓我感覺到了你,一次次愜意的心靈溝通,一次次心有靈犀的詮釋,又讓這種感覺跨越了隔屏的距離,帶給我仿佛真實的你。於是,我在心底記住了你的名字,寫下了給你的無數話語:遠方的朋友,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33、有一種溫馨來自於心靈的掛記,有一種快樂來自於思念的回憶,有一種關愛超越了世俗的軌跡,有一種溫暖在心裡象彩虹一樣美麗,忙碌的日子裡請你照顧好自已,祝福朋友快樂、幸福、平安、如意!

34、網路為我們架起了溝通的橋樑;空間為我們提供了交友的平台;我們在這裡充分展示自己的個性,釋放自己的情懷,儘管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但朋友之間的友誼在這裡建立。朋友!明天祝你快樂,幸福到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