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雞年祝福詞

1、今夕是何夕原來是除夕。歡歡喜喜在今夕,甜甜蜜蜜在瞬息,想念之情在旦夕,祝福之情在朝夕,願你開心心悠夕,幸福如意勝昨夕,我的祝福不止息,你的快樂不停息!祝:除夕快樂!雞年吉祥!

2、乘著健康快車,走過幸福大道,捧著玉如意,揣著金元寶,擎著平安果,背著吉祥樹,然後把這些都送給你。不要太感動喲!因為我要你新年快樂!

3、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4、給您拜年啦!咱都老相識了,客套話就不說了,給你送句實實在在的祝福:兜里有錢,辦事有人,生活有樂,事業有成,朋友有情,人生有福!

5、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春節快樂!

6、你如春日細雨,滋潤我的乾涸;你如夏日暖陽,溫暖我的冷漠;你如秋日楓葉,填滿我的空虛;你如冬日飛雪,覆蓋我的荒園。親愛的,除夕快樂!

7、新年祝福,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8、雞年春節咫尺在眼前,日理萬機工作忙。瑣雜繁事你全管,婚喪病事跑在前。官銜不大事情煩,職工待遇多方聯。工會主席好領班。春節愉快美樂圓。

9、送一份春節大餐,成分:真情,真誠,真心。營養:溫馨,幸福,快樂。品牌商:你永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一世。祝你雞年萬象更新萬事興。

10、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新年快樂!

11、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偉岸;多少個超凡的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的風霜,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春節快樂!永遠健康!

12、願您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布希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稅,新年快樂!

13、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春天悄然至,馬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大家歲歲平安,吉祥如意!

14、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在新年裡高舉發財大旗,緊密團結在以人民幣為核心的錢中央周圍,堅持瀟灑基本原則,把握艷遇、與錢俱進,把幸福的道理走到底!雞年新春快樂!

15、新年快樂!祝事業像馬克思主義不斷發展,魅力似毛澤東思想光芒四射,生活如鄧小平理論演繹春天的故事,財富同三個代表與時俱進!

16、春節馬上到,電話簡訊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向你問好。祝你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資長得高,新年財運到!

17、雞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18、雞年到,祝男人們貌若潘安,祝女人們美似貂蟬,祝單身漢自由快活,祝夫妻們婚姻美滿。美好祝福實在太多,多得可以車載船裝。真誠的心只有一顆,願你新年快樂!

19、風兒吹,祝福飛;雪花舞,思念苦;鍾未響,年未到;問候心,先送到;問友好,常微笑;願朋友,新年好;幸福久,煩惱少;身體健,平安繞!

20、煙花璀璨了夜空,照亮前程;餃子包住了幸福,吃出好運;柑橘甜蜜了生活,預兆吉祥;簡訊簡單,承載美好祝願,祝雞年萬事如意!

21、除夕之夜,神雞下凡,雞頭撞鴻運,雞眼照前程,雞毛送溫暖,雞腿辟財路,雞背馱福壽,雞尾拂憂愁,雞臀擠出黑珍珠,雞子築個安樂窩,邀你春節入住!

22、除夕盼著子時到,子時一過新年到;爆竹聲聲賀春早,喜氣洋洋多熱鬧;串門訪友問聲好,吉星高照福運到。祝你除夕心歡笑,新年快樂更逍遙!

23、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24、春節吃都吃到胃,喝都喝到醉,玩都玩到累,樂都樂到飛,穿衣穿到仙女羞愧,刷卡刷到機器報廢,最後願上述一切免費。祝節後你依然健健康康,過得更美!

25、十二年才能盼到一個吉祥的喜雞年,高興無比。雞年有著吉祥好運發財安康的含義,人心所向。為達到雞年廢寢忘食努力奮鬥打拚,追求美好。願你雞年,開羊葷喝洋酒享羊福!

26、雞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氣車讓著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27、新年來了,請打開窗,讓新春的風靜靜地吹進你屋子,讓新春的雪柔柔地落入你手掌,讓我新春最美好的祝願,帶著我的溫暖飄進你的心房!

28、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祝新年快樂!

29、喜慶的燈籠掛起來了,悅耳的嗩吶吹起來,快樂的歌舞耍起來了,吉祥的煙花放起來了,會心的笑容美起來了,真摯的祝福發出來了:祝春節好運,事事如意!

30、除夕夜溫馨的氛圍:煙火、鐘聲、燈影以及我這小小的祝福;傳達著節日的訊息:快樂、和諧、平安。

31、新年新氣象,新年新主張。祝你:理想昂龍頭,奔月。健康扭龍腰,看門。平淡著龍袍,尋根。志氣顯龍威,精神。祝福雞年快樂。

32、新春佳節到,簡訊祝福叫,祝你好事成雙,事業愛情豐滿,煩惱憂愁骨感,家庭和諧美滿,小日子幸福永遠,生活甜蜜萬事隨願,財神到家財源廣進,福運雙全吉祥常伴。

33、新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雞年好運擋不住,雞年財源滾滾來!

34、喜慶新年祥瑞罩,萬家團圓喜氣飄;富貴春聯財源廣,甜蜜美酒平安行;璀璨煙花耀希望,濃濃年味樂逍遙;親切友誼到永久,溫馨問候暖身心;祝福朋友新年好,萬事如意闔家歡。雞年快樂!

35、春節吉祥拜年了,歡天喜地送禮了,左手一隻雞,右手一隻鴨,前擁金娃娃,後跟銀疙瘩!禮多君莫怪,禮少別見外,願你:新年快樂,喜氣迎門,出門是喜,抬頭見喜,喜氣洋洋,喜出望外,喜笑顏開!

36、雞年到,福祿群香聚財寶,萬事昌隆慶有餘,紅袍加身行天下,掌握乾坤步步升,五穀豐收迎春柳,金玉滿堂話豐年。祝您新年快樂!

37、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38、祝歲歲平安,天天開心;路路通暢,步步高升;年年有餘,滾滾財源;家家幸福,事事如意!

39、這條簡訊賊好,收到的人如花似玉,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萬事如意,轉發的人升官容易,回復的人愛情甜蜜蜜,刪了也天天撿人民幣,祝雞年春節快樂!

40、雞年春節,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41、春花含笑意,爆竹增歡聲,在漫天的煙花里,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迎來了2017雞年的到來,緊跟著的是新年賀詞,在陣陣炮聲,帶著人們的祝福,走到千家萬戶,走進每一個人的心裡。

42、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43、雞年到了,給你雞情的祝福。願你的生活雞極向上,能把握每個發財的雞會。把雞膚保養得青春煥發。事業生雞勃勃,要記得經常聯繫喔,不許總關雞!

44、春節到了,各路神仙齊祝賀。財神祝你財源滾滾擋不住,美神祝你春青靚麗勝嬌花,愛神祝你愛情美滿甜如蜜,幸運神祝你好運連連剪不斷。新年快樂!

45、雞年到,送一份思念讓你歡笑,送一份祝福讓你驕傲,送一份開心讓你不老,送一份夢想讓你逍遙,送一份真情不要回報,再送一個平安才算可靠,春節好。

46、我點擊整個冬天看見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貼上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外儲存為永遠,我打開手機給你最好的祝願:快樂整個冬天!

47、除夕像一個完美的句號,又像一個開啟未來的冒號,而我的祝福就像一連串的感嘆號,永無止境。願你天天快樂,周周開心,月月健康,季季平安,年年幸福!

48、雞年到,知心話兒送給你:工作順心順意,身體健康稱意,愛情濃情蜜意,朋友深情厚誼,生活吉祥如意。祝你雞年隨心愜意洋洋得意。

49、讓我把這一整季的祝福包裝起來,呈獻給你,願你歡度這個佳節,並愉悅地邁入充滿希望的一年!

50、親情,愛情,朋友情,情情相伴;歌聲,笑聲,手機聲,聲聲祝福!祝:雞年新春快樂!

51、天很藍,陰雲終要散。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夢很淺,萬物皆自然。淚也甜,當你心如願。祝你新年快樂!

52、在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醜,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53、難忘的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的是今生與你有緣;獻上的是我最溫馨的祝福。祝你雞年愉快!

54、絢麗的煙花綻放雲宵,大紅的春聯書寫喜兆,濃濃的年味驅散寒潮,滿滿的錢袋壓歲紅包。春節來到,祝福門敲:恭喜發財,過年好!

55、點燃的是鞭炮;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故事;帶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到的是祝福:祝您及家人春節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