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跨年祝福

1、今天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無論世界如何變幻,不管時空如何流轉,我的祝福永遠不變: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健康如意!呵呵,新年快樂!

2、羊年要有綿羊的溫順性格,和諧團結。山羊的勇往直前精神,勇攀高峰。公羊的驅敵護群勇敢善戰,英雄氣概。羊羔吮乳跪拜母親,感恩致謝。願你羊年健康喜樂顏,似羊撒歡快樂每一天!

3、新年快樂!親愛的,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我愛你!

4、春天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說起我們的期盼,親愛的,祝你新年如意!

5、流星是天空的表情,願望是他的心情,鮮花是春天的表情,美麗是她的心情,幸福是時間的表情,快樂是你的心情,新年,祝你平安如意。

6、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一家和氣又喜氣,美滿幸福和團圓。除夕的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到來了,朋友,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幸福美滿!

7、祝你在新年收到更多簡訊,增添幾分自信,沒有任何不幸,與你相識是我有幸!

8、祝你享盡春節佳節的快樂和春節的禮品。願你的春節光彩奪目,願你的新年燦爛輝煌!春節快樂!

9、新年裡充滿快樂的味道,人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歡笑。鞭炮驅走了沉悶的空氣,禮花帶來了喜慶的氣氛。街巷裡到處是熱鬧的場景,輕盈的舞步在歌曲聲中更加令人痴迷。新年到了,祝你萬事如意,快樂無比!

10、新年年年都要過,今年與往年不一般。元旦過後春即到,萬物復甦景燦爛。佳節同慶國安泰,家家戶戶笑開顏。願你元旦心情好,萬事順利,家庭美滿!

11、最明快的,莫過於一年一度芳草綠,莫過於傾聽年輪的呼吸,每逢這種時刻,便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境,你我總在夢中嫣然笑語——新年快樂!

12、冬去春來百花香,一條信息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錢滿箱。新年不愁吉不來,歡歡喜喜又一年。

13、幸福環繞羊年,讓時光格外溫暖;好運邂逅羊年,讓生活無限美滿;成功守候羊年,讓季節璀璨斑斕;祝福伴隨羊年,讓心情總是燦爛。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比蜜甜!

14、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途中有你,感覺爛漫;失落中有你,感覺溫暖;沉默中有你,感覺親切;朋友中有你,我不再孤單!祝新年快樂!

15、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外儲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

16、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17、願所有的好夢依偎著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著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著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18、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著燦爛!隨著新年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19、志在哪裡,哪裡就有成功;心在哪裡,哪裡就有風景;愛在哪裡,哪裡就有感動。在新年來臨之際,衷心祝願春節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20、春節到來花枝俏,各色鮮花都報到。屋裡屋外春光好,男女老少都歡笑。天氣雖寒心裡暖,問候祝福身邊繞。祝你春節心情好,生活快樂樂逍遙!

21、堂堂正正做人,大公無私幹事,毫不利己奮獻,處處帶頭表率,豐功偉績人贊,認人唯賢納士。()領導春節別忙,策劃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業輝煌。

22、祝福不論多少,心誠就好;快樂別嫌多少,開心就好;幸福只多不少,照單全收就好;出入不計遠近,平安就好;春節祝福趁早,願你萬事大吉,好上加好!

23、新年到,千言萬語濃縮為一句新年快樂,祝福聲聲交響成一個吉祥如意,電波陣陣捎帶去一生幸福美滿,簡訊頻頻祝願你一世喜樂平安。

24、張燈結彩迎新春,麗影繡品剪福彩,萍鄉異地更思親,凱旋之歌動民心,鋒做何時安軍心,逢才展翅翱翔中,靜心思親度新春,成功如意樹雄心。

25、咱是廠里一塊磚,領導說往哪搬就往哪搬;咱是公司一支歌,領導唱咱跟著合。領導是咱貼心人,跟著領導咱是幸福人!幸福人祝福貼心人春節快樂吉祥如意。

26、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段預告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著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27、春節到,祝福到;簡訊問好,友人可安;祝願朋友,財源滾滾;吉祥高照,鴻運當頭;幸福圍繞,健康相伴;一生平安,萬事順心;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28、平時問候少,今天送吉祥;不圖啥回報,只願你安康;雖說不見面,時時在心上;簡訊賀春節,情意比天長!春節快樂!全家安康。

29、同進取,共奮鬥,一個職場建情意;同加班,共互助,一個項目齊心做;同值勤,共努力,一個崗位見功績;春節到了,給同事你送去祝福,願春節愉快!

30、新年到來拜年早,簡訊祝福問聲好,好運最先來報到,幸福生活跟你跑,事業大發步步高,日子開心處處妙,快樂心情伴你笑,大把大把賺鈔票!

31、新年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簡訊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著開心笑容,這樣才與圓蛋快樂相吻合!新年快樂!

32、你如一縷晚來的輕風,一滴經年不落的雨,拂過並潤澤了一段看不清距離的路。你在我的心裡一直是坦途,一路有你不孤獨,朋友,春節快樂!

33、點燃愛情的禮花,甜蜜綻放空中,貼上和睦的對聯,幸福溢滿生活,斟好情意美酒,愛情陶醉在春節,新的一年裡,給最愛的人一聲祝福,願春節快樂!

34、願你新的一年:經濟輕鬆解套,事業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熱鬧,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新年快樂!

35、在祝福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掛中讓親情更暖,在老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36、在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晶瑩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新年快樂!

37、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辛勞得來的更要珍惜,已經失去的當作回憶,願你未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春節快樂!

38、說平安,道平安,除夕夜裡祝平安,快快樂樂過新年,開開心心迎新年。祝福宛如滿天星,願你如意又稱心,跑不掉的是健康,擋不住的是好運!

39、每一次的真誠,我們不需要尋找,只需要感受;每一份的祝福,我們不需要懷疑,只需要接受。元旦到,願你感受到我的真誠,接受我的祝福,開心幸福到永遠。

40、年是一顆顆甜蜜的糖果,年是一朵朵繽紛的煙火,年是我們與父母的團圓的時刻,年是我們對家庭的難捨難割,又逢新年,祝福你和家人幸福安康歲歲年年!

41、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羊年伊始,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42、讓快樂與你緊緊擁抱,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健康吉祥對你關照,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祝您新年快樂羊年旺旺!

43、羊年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春節好!

44、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45、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辛勞得來的更要珍惜,已經失去的當作回憶,願你未來一切都能順順利利。春節快樂!

46、說平安,道平安,除夕夜裡祝平安,快快樂樂過新年,開開心心迎新年。祝福宛如滿天星,願你如意又稱心,跑不掉的是健康,擋不住的是好運!

47、每一次的真誠,我們不需要尋找,只需要感受;每一份的祝福,我們不需要懷疑,只需要接受。元旦到,願你感受到我的真誠,接受我的祝福,開心幸福到永遠。

48、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49、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在新年開心快樂!

50、天很藍,陰雲終要散。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夢很淺,萬物皆自然。淚也甜,當你心如願。我祝你,新年快樂!

51、春的祝福是溫柔的風,夏的祝福是清涼的雨,秋的祝福是晶瑩的露,冬的祝福是潔白的雪,我的祝福是和,穿越時空的鋼筋水泥,伴你一生一世。

52、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