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元旦祝福簡訊

1、元旦快要到了,煩惱想去找你,我把它狠狠地打走了,它是黃鼠狼拜年--沒安好心,不過我已經找了快樂去陪你了,你一定會喜歡,希望你元旦過得開心。

2、你是快樂的天使降落人間,給我帶來快樂和美好的祝願,謝謝你,朋友,我也要把最美麗的祝福送給你,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福你元旦快樂,幸福永遠!

3、元旦快到了,我準備給你拍張頭部照片,你橢圓的腦袋像雞蛋,你微笑的臉蛋甜蜜燦爛。我把照片當做送給你的新年禮物,寓意非常明顯:快樂圓蛋(元旦)!

4、元旦要到了,趁著還沒有放假,歡慶晚會還沒有開始,祝福簡訊還沒有爆發,你的手機還有空間,我的手機還沒欠費,發訊息還沒漲價,早早預祝你元旦快樂!

5、元旦踏著新鮮的露珠來了。友情是歲月的翅膀,在新年初升的太陽中極其絢爛地展開,快樂和好運噴薄而出,幸福悅耳的祝福將你包圍:新年快樂!

6、一份和諧,平平安安,一份安然,快快樂樂,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元旦,圓滿結束一年,開始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再接再厲。

7、元旦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元旦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元旦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元旦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8、你的臉圓圓的象蛋,你生的蛋圓的象你的臉,就你能把圓蛋(元旦)演繹到極限。對,對,說的就是你,拿著手機傻笑的大圓臉。

9、2015年「潛規則」:心情快樂點、身體健康點是人生2個基本點,煩惱執行0標準,快樂生活、工作的方針1生1世不變。元旦快樂!

10、元旦來臨喝杯酒,願你好運天天有;元旦來臨訪訪友,願你開心無煩憂;元旦來臨探親人,願你心間勝暖春;元旦來臨信息傳,願你輕鬆長悠閒。祝元旦快樂!

11、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本來想發一條足夠長、足夠轟動的節日祝福給你的,可輾轉反側、徹夜難眠、絞盡腦汁、心亂如痲…我依然覺得我對你的祝福是難以言表的,就這樣吧,聖誕來不及了,元旦請我吃頓飯,讓我好好跟你說吧!

12、話不能亂說,藥不能亂吃,樹不能亂砍,雨不能亂淋,人不能亂打,針不能亂扎,情不能亂給,簡訊不能亂髮,祝福我不給他也不給她,元旦只送給你樂哈哈。

13、朋友,這個「圓蛋節」你一定快樂,因為我已經警告過「圓蛋」了,如果它敢讓你不快樂,我就把它「圓蛋」打成「扁擔」,讓你用來挑東西。

14、新年之特殊行動:開心地笑,要驚天動地;瘋狂地侃,要談天說地;放情地唱,要呼天喚地;瘋狂地吃,要歡天喜地;踏心地睡,要昏天暗地;信息傳情誼,要謝天謝地。祝元旦快樂!

15、三槍拍案驚喜:第一槍打中桃花園,祝您新年桃運連連;第二槍瞄準搖錢樹,願您元旦財運滿滿;這第三槍嘛,走火了!對,那就祝您在明年火運亨通!

16、今晚最後一輪夕陽,記錄著曾經美好的過往;明早第一縷曙光,寄託著重新開啟的希望;朋友第一個願望,承載著幸福安康的吉祥;元旦祝福提前送上!

17、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珠穆朗瑪峰,世界上最大的湖泊是裏海,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是太平洋。我雖然沒有海納百川的心胸,但是我卻有著最深最深的祝福:祝元旦快樂

18、扎一束曙光,用第一顆露珠的蒸汽作縛,點綴初次綻放的那顆花苞,讓第一隻早起的鳥兒,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成為你第一眼看見的美好的開始。元旦快樂!

19、元旦將至,提「錢」祝你「鑫」年快樂:願你跑步「錢」進、勇往直「錢」、「錢」程似錦、郎「財」女貌、一表人「財」、「富」如東海,鴻「富」齊天!

20、元旦送你四尾魚:一尾娃娃魚,添福又添喜;一尾比目魚,愛情甜蜜蜜;一尾美人魚,心情好美麗;一尾金龍魚,生活更神氣。發祝福,討口彩,年年有餘喔!

21、元旦要吃蛋,吉利又平安。一枚雙黃蛋,夫妻恩愛甜。一枚荷包蛋,紅包送上前。一枚幸運蛋,好運到身邊。一枚祝福蛋,幸福長久遠。「圓蛋」快樂!

22、第一個不行,太扁了;第二個也不行,太長了;第三個還是不行,太粗了……我這樣辛苦地找「圓蛋」,是為了祝你圓蛋(元旦)快樂!

23、聽說你在生蛋(聖誕)那一天沒有生出圓滿的蛋,原因是你當天心情不好,現在再給你一次機會,這一回千萬記得要開開心心的生個圓蛋(元旦),元旦快樂!

24、氣象預警:2015年最後一場雪即將落下,輔天蓋地,紛紛揚揚,預計持續一周。這場大雪由一股代號友情暖流引起,一朵雪花就是一個祝福。新年快樂!

25、元旦快到了,不知道你做好心理準備沒有?我的意思是,你要送我禮物啊,你肯定又要破費了,做好心理準備喔!我提前跟你說了,別到時說我沒提醒你!

26、手機簡訊到,祝福來送上;問候熱呼呼,祝福香悠悠;風兒冷颼颼,願你無憂愁;親愛的,元旦到了,切記工作別太忙,注意身體保持健康,願你快樂無恙!

27、慶聖誕,迎元旦,大家一起來「扯」蛋:先讓煩惱滾蛋,再讓憂愁完蛋,讓幸運砸出金蛋,讓事業孵化銀蛋,誰要是不快樂,肯定是個大傻蛋!雙「蛋」快樂!

28、元旦送你一顆星,願你生活璀璨交好運;元旦送你一眼#,盼你開心快樂好心情;元旦送你一疊¥,祝心想事成美夢圓。元旦快樂樂不停!

29、元旦馬上來到,提前將你騷擾;簡訊祝福開道,掃除一切煩惱;新的一年安康,心情綻放美好;工作輕鬆無惱,工資愈漲愈高。祝你元旦歡笑,福星高照!

30、元旦就來到,我的祝福到,天天開心笑,日日數鈔票,老闆對你笑,加薪給紅包,美女拋繡球,專打你發梢,躲都躲不掉,逃也逃不了,新年快樂!

31、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元旦快樂!

32、為你放響元旦版《三槍》:第一槍擊斃你XX所有的不順和霉運,第二槍鳴響你所有的好運和吉祥,第三槍傳遞所有的祝福和心愿:元旦快樂,心想事成!

33、滾……滾……滾……你給我滾!滾得越遠越好,喔,不對,滾得越圓越好,元旦快到了,滾出圓蛋來,好祝你我圓蛋(元旦)快樂!

34、2015即將來報到,()元旦祝福簡訊怎能少,幸福快樂元旦祝福親朋好友都送到!太方便大家動動手指,為親戚朋友送去元旦祝福!

35、元旦佳節不收禮,要收只收人民幣,現金紅包加福利,通通屬於你;元旦佳節不送禮,要送只送簡訊息,健康幸福添如意,統統跟隨你;快樂元旦!

36、母雞下蛋不新鮮,公雞下蛋很少見。為表彰趙本山牌下蛋公雞,今年元旦節由它擔任報幕員,為大家打鳴。雄雞報曉,不是催你是起床,而是祝你:元旦快樂!

37、元旦臨兮,眉目笑兮,身影倩兮,快樂願兮,信息轉兮,幸福傳兮,勿忘我兮,友誼念兮,時刻憶兮,牢牢記兮,新年樂兮,嗚呼!豈不美兮。

38、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上帝一發笑,元旦就來到。元旦一來到,禮物就收到。禮物一收到,幸福就播報。幸福一播報,祝福就送到。元旦快樂!

39、新年精靈問聖誕老人:「聖誕節有剩蛋嗎?」聖誕老人回答:「只剩一個,還是圓的。」於是,新年精靈說:喔,那我要祝所有看簡訊的人:「圓蛋」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