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旦簡訊笑話

1、我的信息來啦: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願好運永遠纏上你!祝你兔年大吉!

2、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個笑容你就放電,給你件棉襖你就出汗,給你筐飼料你就下蛋。下了個蛋蛋滾滾圓,我就祝你「圓蛋」快樂!

3、富貴如浮雲,榮華花間露,功名利祿如糞土,人生路上苦追逐,耗盡光陰奔前途,方知錢財身外物,健康平安皆是福,元旦驛站稍停駐,人生難得是糊塗!

4、簡訊只剩一條,元旦相距兩天,刻畫三分思念,問候四季平安,生活五彩繽紛,事業六六大順,「七」願八方來財,祝福「九」在現在,幸福十全十美。

5、願你在旺兔陪伴下,以《七劍下天山》之勢,《千里走單騎》之勇氣,成就愛情上的《情癲大聖》,創造事業上的傳奇《神話》,錢途大好一望《無極》!

6、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

7、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太遠了,只有給你發一條簡訊輕輕的告訴你:元旦快樂。

8、元旦到祝福到,祝您:打牌運氣拉不住,豹子金花把把出,別人瞪眼你笑臉,別人掏錢你收錢。到時候可別忘了我喔!

9、跟你講不要跟他講因為他跟我講叫我不要跟你講,現在我跟你講不要跟他講我跟你講過,如果他問你我有沒跟你講你就講我沒跟你講元旦快樂!

10、福氣多多!十全十美!萬福重疊福星高照!祝你新年快樂!

11、三千年前的元旦,原始森林中認識了你,我送你一條樹葉做的裙子。三千年後,在城市裡又遇到了你,你依然穿著樹葉,我依然祝你元旦快樂

12、新的1年開始,祝好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心1意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13、嗨,我的兄弟!因為距離,難以相聚,思念在心頭堆積。因不富裕,未送厚禮,發條簡訊慰藉。元旦將至,辭舊迎新,道聲平安,恭賀萬事如意!

14、各位注意:舊年要去,節日很多,為提倡環保,別送賀卡,為防輻射,別打電話,為了省錢,簡訊莫發,請將2013元人民幣寄給我就可以了。祝元旦快樂!

15、新年天氣預報:元旦前後,歡聲笑語席捲全球,大面積會下鈔票,局部有金條,你的手機將裝滿祝福,心情陰轉晴,歡樂熱度不斷提升,此類天氣預計持續一周!

16、我不只一次對你說不要這樣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地說:不趁春節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千萬別累壞自己,祝你元旦愉快!

17、青春年少樣樣紅,可是太匆匆。元旦祝福聲聲情,一聲足以濃。一聲祝福聲,一生朋友情,在這特別的日子願我的祝福攜帶著友情陪你一起走到最後。

18、慶元旦,大家一起來「扯」蛋:先讓煩惱滾蛋,再讓憂愁完蛋,讓幸運砸出金蛋,讓事業孵化銀蛋,誰要是不快樂,肯定是個大傻蛋!元「蛋」快樂!

19、風雨送春歸,喜迎元旦到,傳送祝福千萬條,先找你報到。報到要爭先,祝你好運罩,待到願望變現時,你在嘿嘿笑。傻笑迎傻福,傻福繞傻帽,傻帽別笑了!

20、等不及了,我決定代全國人民提前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你以後幾天收到的簡訊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

21、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幸福--非你莫屬。

22、元旦過了,喜慶少了,簡訊少了,祝福也少了。還好我沒有把你忘掉,祝福依然送到,農曆新年馬上就要來到,提前祝你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23、過新年,吃蛋糕,我來給你切一刀。切去煩惱切去傷,斬斷悲傷斬斷忙。平安做奶油,幸福做底座,送給你一個我特製的元旦蛋糕,祝你元旦快樂。

24、通知:此簡訊含新年病毒,看完此信息你會全身中毒,剛中毒時你會聖誕快樂、元旦快樂、春節快樂、情人節快樂等症狀,隨後天天快樂纏身,此毒無藥可解,特此告知。

25、好的美景,我會記住;好的季節,我會留戀;好的信息,我會珍藏;好的朋友,我會珍惜;好的微笑,我會留住;好的祝福,我會給你;元旦到了,幸福安康。

26、讓快樂與你緊緊擁抱,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健康吉祥對你關照,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祝您新年快樂!兔年旺旺!

27、花開、花落、快快樂樂!白雲、藍天、幸福無邊!和風、細雨、盡如人意!運氣、福氣、全屬於你!祝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28、古人云:朋友不單是談笑風聲,還會分擔煩惱。不能與你常見面,但對這友情始終不變。沒有經常聯絡你,而是將你藏在心裡,祝你元旦節快樂!

29、佳節到新年到!豬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30、元月冬風吹動人,旦出雲彩亦傾城,快意人生無限多,樂事賞心笑莫停,元旦節,殷殷心,送我意,傳我情,祝君節日快樂,合家幸福、健康安平!

31、美酒令人回味,音樂讓人陶醉,好書百讀不悔,情意形影相隨,節日問候最可貴。又到年終歲尾,願你幸福健康作陪,笑得合不攏嘴,預祝元旦快樂!

32、快樂是瘟疫,感染你與我;()快樂是糖果,分給你與我;快樂要接力,傳遞你與我;快樂要提醒,通知你與我;元旦已來臨,記得要快樂,整日笑呵呵。

33、一朵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許久,終於可以說:新年快樂!

34、古有愚公移山,鐵杵成針,滴水成江,但都不及我對你的祝福。讓我這份元旦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35、孤星映葉月朦朧,殘花飄香君心痛。浮萍有知漂泊苦,遊子天涯故鄉情。長夜漫漫獨登樓,思念濃濃因離愁。一宿無眠朝陽起,元旦快樂送給你!

36、過了這個元旦,你的幸運會「元元」不斷;過了這個元旦,你的煩惱會全部完「旦」;過了這個元旦,你這條小船會立即靠到幸福的岸。元旦快樂!

37、新年到,我以同胞的身份,親切的關懷你:願你新年大吉!我以朋友的身份,真心的祝福你:願你萬事如意!我以債主的身份提醒你:這一年欠我的那麼多祝福簡訊,是不是可以在這個元旦還清!

38、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39、奮鬥是事業成功之源,事業是享受幸福之泉,幸福依靠健康搭建,健康需要快樂花瓣。年終了,吃好睡足穿衣暖,遠離甲流防流感,開開心心過元旦!

返回頂部